新西兰南岛自驾

小初叔 (佛山) LV.5
2016-09-26 04:06 340/4

第一天,过境基督城。

凌晨一点,广州基督城飞行约十二小时,安检、入境、取行李耗费了不小时间,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多了(时差五小时)。出来机场大堂后第一时间是换新西兰元,还没搞完租车公司的人已经来接机了。租车公司就在机场附近,到租车公司办完手续,直接自驾到附近预订好的Avonhead garden motel,办好入住手续,小休片刻已经是晚上八点,到附近一个小店吃晚饭,咖喱牛肉、海鲜饭都不错,饭后回店上上微信就冲凉睡觉了,因为计划明天要早起继续下一行程。
第二天,院子里的小鸟一大早就呱呱叫。motel里有厨房,所以自己做早餐,吃完早餐已经九点多了。收拾好行李自驾直奔Lake tekapo……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6 23:5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3 20:50

引用 lavender 发表于 2016-10-03 20:50:13 的回复:

回复lavender:行程途中经常没wifi,也没有空余时间,我的行程结束后会完成整个游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