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之行

shanliren8828 LV.4
2016-09-26 06:10 492/3

我和老公都将要退休,我们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一个点开始旅游,今年我们选择了烟台。首先看天气,需要一个晴朗的天,根据自己经济状况选择交通方式和住宿,要求安舒就可以,吃饭不必多好干净卫生就行。我们用卧铺,住宿选择莫泰,事实证明还不错。景点选择主要的。

烟台有许多旧的遗址,各国租界买办的居住办公地方,也有我们国家大的从事实业的资本家当时的场房,也有抗击倭寇的遗址,能想象当时这座美丽的城市饱经风霜。现在的烟台人民热爱和平,热爱生活,热爱这片土地,不管是司机还是问个路,他们都热情好客,他们喜欢沟通。

美丽的蓬莱依山傍海,难怪八仙选择了这个地方,整座城市就是一个景点,

长岛,向往已久的一个孤岛,没找到的是竟然楼房林立,走进岛内,到处弥漫着海的味道,若不是周围的现代化建筑,真的以为自己到了龙宫里。既然到了这里,买点海鲜带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