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之行

shanliren8828 LV.3
2016-09-26 06:10 317/3

我和老公都将要退休,我们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一个点开始旅游,今年我们选择了烟台。首先看天气,需要一个晴朗的天,根据自己经济状况选择交通方式和住宿,要求安舒就可以,吃饭不必多好干净卫生就行。我们用卧铺,住宿选择莫泰,事实证明还不错。景点选择主要的。

烟台有许多旧的遗址,各国租界买办的居住办公地方,也有我们国家大的从事实业的资本家当时的场房,也有抗击倭寇的遗址,能想象当时这座美丽的城市饱经风霜。现在的烟台人民热爱和平,热爱生活,热爱这片土地,不管是司机还是问个路,他们都热情好客,他们喜欢沟通。

美丽的蓬莱依山傍海,难怪八仙选择了这个地方,整座城市就是一个景点,

长岛,向往已久的一个孤岛,没找到的是竟然楼房林立,走进岛内,到处弥漫着海的味道,若不是周围的现代化建筑,真的以为自己到了龙宫里。既然到了这里,买点海鲜带回家吧!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6 23:2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3 15:50

引用 eddie_cheung 发表于 2016-10-03 15:50:11 的回复:

回复eddie_cheung:好的。像我们这样年纪又是工薪阶层,自然经济上要精打细算,还要人身体不太受累。先是交通,坐飞机还是动车还是火车。最后我们选择了来回都是坐火车卧铺,原因是坐坐能睡睡,二是路上也能看看,三是经济上也能承受。二是住宿,一是选一个景点安排一天的住宿。二是选一个住的地方完成许多景点。我和老公商量,我们主要是看海,感受海。而烟台到处都是海,就是到了海上的岛屿,无非就是海边有山,我们选择住在烟台,每天安排不同的景点,晚上回到住处。当天下午两点到烟台,找到住处莫泰168《网上提前定好,比在现场还要便宜,干净卫生》,洗澡吃饭。三点左右前行到烟台公园,莫泰离公园走路十分钟,我们不进公园,只是看公园旁边的大海,一辈子没见过大海,兰兰的大海一望无际,我和老公兴奋的不得了,下午天黑才回来,坐公交车到幸福路吃一顿海鲜,我们不习惯吃海鲜。感觉还行。一人一元坐工交回来。洗澡休息,莫泰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住宿地,安静舒适。第二天我们选择去长岛,六点我们就出发了,背着吃的,我们没打算在长岛吃饭,因为我们不喜欢吃海鲜,那里的物价很贵。在汽车总站坐车到蓬莱车费每人24元,然后坐船到长岛,船费每人30,到长岛,长岛到处都是宾馆旅社,岛不大,如果住一晚上看看日出应该不错,老公性子急要赶着回烟台,12点我们逛完了海鲜市场,买点海鲜就往回赶。半个小时后就到蓬莱,时间还早我们在蓬莱阁转了转,从旁边的小门进去也没人收费,事实上也没啥好看的。赶到烟台也到天黑了,洗澡休息吃饭,还是幸福路解决。第三天我们早上去了月亮湾和海滨浴场,都是免费的。感觉非常好。所在烟台以整体下来没花多少钱吃饭住宿交通每人不到五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