拈花一笑,悠然淡定。

kathy (江苏太仓) LV.6
2016-09-26 07:14 764/5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9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22日-9月23日,
我计划去无锡拈花湾。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怕我老了会忘记O(∩_∩)O哈哈~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躲过了中秋的台风🌀,避开国庆的人流,秋分日我们启程去拈花湾啦……天气很好,心情自然也很美丽车行1小时40分钟样子就到达目的地,因为是平日客流不多,直接入住了,没有等到下午两点。观光车把我们送进的住宿地,一路上第一映入眼帘并被征服的就是这片花海,青山下花海茫茫,我笑了

订的家庭房,被分配到吃茶去。正好家里仙森最近迷上茶文化,到是真的很应景😁还有就是客栈门面真有意境,谁设计的这么灵啊💗

房间是很有禅意的,面积也够大没有失望。收拾完就出去找吃的了,随便选了家顺眼的中餐店。地点在拈花塔正对面,名字记不得了,原味小厨🤔真的记不清了,原谅我吧🙏虽然是随便找的,味道还真的好,红烧肉做的很好吃,甜甜的就是我们爱的那个味道。长豆炒茄子也好吃,就是无锡特色有点甜的,仙森说材料都一般,茄子长豆都老了,就是烧的好。我心想:好吃就行了,筷子还没停过了呢哈哈……这里只有这张饮料照片,因为第一次用这种小缸喝饮料。让我想到了家里的那几盆多肉了🙃

安顿了五脏六腑就折返客栈了,秋分日太阳高照的午后还是很热的。安顿完小少爷午睡,泡了一壶自带的十年陈普洱,慢慢感受这静谧的悠闲时光……

下午4点半,太阳没那么大了出门走走吧。没有在房间发现景区地图,就跟着感觉走吧。多走就当刷刷微信运动好了儿子惦记着刚进来看到的那片花海,所以就寻了去。山间空气很好,又是午睡过精力充沛,小伙子很激动走路带风。这片菊花科花海,在后来拿到的景区地图上叫梵天花海,面积很大。有些全部开出了橘红色花,有些刚种植只有绿叶。映着夕阳,那片花海美的让人醉了!

一路走向香月花街,每一处都有着浓浓的禅意。处处是景,每一个不起眼的小弄堂里都别有洞天。对了,傍晚你可以去游船,看看湖水两边景色,听听鸟叫,喧闹的心一下就能安静了。而且不知不觉中看风景的你也成了别人眼中或是相机中那幅唯美的画了。

待夜色慢慢降临,整个小镇又会给你另一种美。华灯照射下的美是和白天全然不同的。我觉得白天是娴静的美话夜晚就有那么一点媚,毕竟灯光在那里。就像女人化了妆,色彩绚丽了多少是媚一点的。夜晚还有禅意演出/禅行。所以来这里还是要住一晚的。

第二天一早7点我准时起床,换了床睡不好吧。另外个原因是想早上人不多再去安安静静的看看这座小镇☺️这里我不描述了,看到的看进你心里的,就是你对这里的理解。

在这个安静的小镇停留了近2天,感受这里的美和宁静。放松身心,看朝阳与日落,不理世间纷扰,悠然淡定。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6 18:2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3 15:59

楼主在网上订的房间吗

2016-10-06 19:34

引用 * 发表于 2016-10-06 19:34:34 的回复:

楼主在网上订的房间吗

回复*:对的,携程上订的。

2016-10-17 16:16

引用 kevincyrus 发表于 2016-10-03 15:59:09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kevincyrus:没有了,全部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