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赞礼暑期游

2016-09-26 08:05 267/3
  • 出发时间/2016-08-26
  • 人物/带小孩

早上8:00农展馆集合,大巴直奔天津港,开启我们的游轮之旅😊。大概11:30左右到了母港人巨多,先托运行李,这样慢慢排队就轻松了许多。顺利登船后先去14层自助餐厅解决肚子的问题🍚🍝🍜🍛,吃完饭随便甲板上溜达溜达,熟悉一下这七天的海上之家。无意赶上了碰碰车时间😜😄最后一场之后就变成了篮球场。
赞礼四个免费餐厅,建议都去试试,不错哦,还有我最爱的蜗牛👏。游泳🏊自然少不了,孩子的最爱,只要一回船立马换衣服游泳池见,还有暖暖的泡池,特舒服👍。露天的泳池感受了一次,太刺激啦😄。
看了两场3D电影,星球大战和功夫熊猫,全英文,中文字幕,在颠簸的船上闺密在剧场陪睡😂😂了两场电影也是醉了,从不看英文电影的孩子居然看得特认真👍👍。船上的演出派对很多也很精彩,每天关注日报安排好时间都可以感受。每晚回房都会有船员用毛巾做的小惊喜💝。
整个航程下了三次船。第一天韩国🇰🇷釜山,一个龙头山公园,草草十来分钟就结束了,不大。之后去化妆品和免税店,我们没怎么逛,主要找炸鸡🐔,可惜没有,在韩国🇰🇷吃了次旋转寿司🍣好贵,不过很新鲜。第二天日本🇯🇵熊本🐻,似乎根雨有个约会,上车就下雨,下车雨☔就停,人品爆棚👼空气真的是特别的好,蓝天白云的。城彩苑的美食特别多,排队的人也特多,只吃了几样,不过味道超赞,尤其推荐冰淇淋,乳制品,孩子特别喜欢。第三天日本🇯🇵福冈,先去的太宰府,一路看着当地的建筑和民居,听着导游的讲解,学了简单的几个日语单词(现在也全忘了😣)。孩子的注意力还是太宰府小街上的纪念品和小吃,走走逛逛倒也不累。最后登上福冈塔,俯瞰了福冈的全貌,就此准备返航。日本两次登岸都去了免税店和药妆,几乎全是游轮客。
整个赞礼行程孩子大呼不过瘾,寒假还要继续。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看到一对白发苍苍的老夫妇,在阳光泳池的甲板上相互依偎着,那种浪漫甜到了骨子里,过路的人们除了羡慕就是祝福💏这就是爱情一辈子的承诺,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农展馆集合

赞礼号

太宰府

去往泳池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26 14:46

引用 joannafuyan 发表于 2016-09-26 14:46:14 的回复:

回复joannafuyan:这次主要是以游轮主为,在岗就是去看看风景,购物

2016-09-26 15: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