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上海迪士尼乐园已经开了几个月了。作为一个上海人,倒并没有感到太兴奋,许是因为之前的宣传太多、抑或是害怕本土的迪士尼不够好而破坏了曾经美好的印象。
但是,毕竟米老鼠是儿时第一个喜欢的卡通形象,看着朋友们玩好后开心的介绍,终于心动了。
特意选择了一个工作日前往,本意是想避开人流高峰,结果……千算万算 不值天一划……游玩的那天下雨!!!还是大雨……
算了,不感慨了。现在进入正题,开始写我的游玩攻略。
门票是在携程上买的。其实基本上每一个旅游网站都有买迪士尼的门票,选择携程的原因是因为它有送一张迪士尼乐拍通的8寸相片(之后觉得这个还是很核算的)。蚂蜂窝上也有卖门票的,价格还比其他地方要便宜,但好像是跟团的我崇尚自由行,就没有考虑。

9月14日,一早乘坐11号地铁线,到达迪士尼站。虽然下着雨,天也有点冷,但人还是很多。

出地铁口沿着路标步行10分钟左右到迪士尼广场。开始排队安检。安检很严格,需要开包检查,时间有点慢。这里特意提醒一下,玻璃瓶不可以带,食品的话必须是原包装的,开包的就不可以带入。下着雨,外面有很多兜售雨衣的小贩,不建议买,质量太差了!不过迪士尼里面正宗的雨衣要50一件,建议如果下雨的话,之前自己在淘宝上买吧……

过了安检,再步行2到3分钟就是入园口,当中有售票窗口,我进去时发现现场买票的人真心不多,应该都跟我一样是提前网上买好票去的(每次想到这里都有抽自己的冲动……怎么可以选一个那么好的日子捏?!)
入园刷身份证就可以了,很快的

入园后过了花坛就是米奇大街,里面有唐老鸭,小熊,米妮和你拍照。这些照片是用迪士尼乐拍通的员工为你拍摄的,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机让一边的工作人员为你拍,自己调好拍摄模式就可以了。

因为之前也看过攻略,所以除了下乐拍通外,还下了迪士尼官方app可以了解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查了以后果断先去看了飞越地平线。

这个项目在探险岛的最里面。一路上路过雷鸣山,和领取快速通道的人群(都排起了长队)。我是直接杀过去的,当时app显示是排队15分钟。我觉得还好,因为进入后还有一条蛇形通道要走(如果去过世博会的人都会知道蛇形通道的苦)。所以只等了一场就开始看了。可惜的是没怎么拍照片,楼主已经被雨给浇傻了……就很开心的看完了。这个项目属于老少通吃,内容精彩,推荐指数5颗星。没有介绍的那么可怕,不过对小朋友的身高有限制(具体多少忘记了。)

看完地平线后就慢慢的开始逛宝藏湾了。雨还是下得很大,所以果断选择了看一场表演秀:杰克船长大冒险。全场30分钟,挺精彩的,喜欢演员和场下观众的互动。

这是在等剧场开演时排队拍得照片,到处都是杰克船长的通缉令。喜欢这些细节的装饰。

这是候场大厅,这里会有10分钟的互动,就可惜要站着……当天人挺多的,下雨又闷又热的,站久了有点闷。

演员们出来互动了。个个表演欲十足。很容易被带入到剧情里。

终于进入剧场了。可以坐着了。建议坐前排,可以和演员互动,而且节目最后前排的观众拿到小礼物的几率会变高,当然带孩子的会更高。

看完演出,出了剧场雨势有变小。逛了一会儿宝藏湾,顺路拍了几张照片。

出了宝藏湾前面能看见城堡了。快拍了几张……雨又下大……果断入城堡避雨。

城堡内部~中庭。很漂亮的吊灯。下面是4幅公主壁画。

中庭里避雨的人挺多的,好多人带着孩子和壁画拍照。我们也顺便用乐拍通拍了一张,果然是自带美化功能的,瞬间变白变高了

出了城堡,往奇想花园走去。米奇俱乐部没什么人排队……又冲进去避雨了。竟然在里面遇见了米奇,和米奇拍照

这是最喜欢的一幅画。蒙娜丽莎

和米奇拍照。这是朋友用手机拍的。乐拍通的数码也是要用钱买的……
出了米奇的屋子,边上就是漫威总部,里面可以同美国队长,蜘蛛侠,钢铁侠等拍照。不是最感兴趣……拍了照片就出来了。

那么快已经中午了……决定找地方午餐。
我们去了迪士尼小镇的一风堂吃了拉面。去小镇,需要出园,所以门票不能丢……因为凭门票再次入园入园,入园时还是要再次安检。

2个人一顿饭吃了200不到,店里可以用支付宝打9折。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能算太贵,可以接受。
再次安检后入园,先逛了一会儿购物街,顺便在迪士尼像前留念。还同镇里的卡通人物拍了照片。随后就去兑换了我们的乐拍通照片。这时才知道,这个照片真心贵呀~一张冲印是99元……买6张冲印的可以便宜到59一张。真心要感谢携程了,送了一张,不然我肯定一张也不会去印。冲印出的照片会做成一个画册给我们,挺美的,能有这个留念真好。

华特迪士尼像,雨天……实在拍出来效果不行。

店里各种可爱的零食和摆设就是太贵了……木有钱买

拿好照片接着玩。先去了小飞侠天空奇遇,后玩了晶彩奇航,都在梦幻世界那一块。我觉得项目都挺好,就是幼稚了点,无刺激性,更适合带小朋友的去玩。

本想玩小矮人过山车的,结果一看排队时间是75分钟,果断放弃……发现明日世界那里的排队还好,就去玩了极速光轮和星际营救。
强烈推荐去玩极速光轮!绝对的5颗星!超刺激的过山车,没有起步准备,直接重力加速度,全程无尿点,只觉得自己的气太短不够叫的。
星际营救就比较幼稚了……坐在车上打激光枪而已,更适合小朋友。不过坐的还舒服的,对于刚刚玩好极速光轮腿软的我来说歇歇脚正好
可惜的是这里都没拍照片,因为玩光轮时把包和手机都寄掉了免费的。本来还想玩喷气背包的,因为下雨放弃。

再次逛到城堡,玩了漫游童话时光,主要讲得是白雪公主的故事,顺便可以参观一下城堡内部。一个房间讲一段故事。

在城堡里歇了一会儿,我们再次出发去了探险岛。排队都挺多的,还是下雨,直接去水手大排档解决晚餐。

吃完,休息……快傍晚了,排了本次来时间最长的一个队伍玩雷鸣山。总体感觉还不错吧,但是我们没买雨衣,所以衣服被弄湿,水里有很明显的84味。有点影响了玩兴

拍了城堡的夜景就回家了,没有看烟花秀。夜里还是挺冷的,衣服湿了还是快点回家吧……

总得来说,迪士尼之行虽然遇到了一些问题但还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门票花费370,午餐+晚餐共计用了150,没买其他纪念品(楼主是个穷人)。
东京的比起来,服务上和细节上一定的差距的。但是在国内,上海迪士尼的服务已经算很好了。
码字不易,请各位看官点个赞哦

引用 鳄鳄鱼fengfeng 的图片:

想去!!先来看看大家体验的如何哈哈

2016-09-26 14:35

身在上海就是方便啊

2016-09-26 15:17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9-26 15:27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03 15:59

引用 zenglm 发表于 2016-10-03 15:59:10 的回复:

回复zenglm:不用那么夸张啦下载上海迪士尼的app和乐拍通的app很必要!园里有wifi的,不过信号有强有弱的。还有一定要选个风和日丽的日子

2016-10-03 21:06

雷鸣山适合上午玩,虽然我也没觉得她怎么特别好啊!

2016-10-07 13:3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07 13:34: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