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亚欧非,我到了土耳其摩洛哥。

蜗牛最无敌,蜗牛最无敌。无敌的蜗牛最帅气。我是蜗牛,背着重重的壳。

这个副包里全是吃的,什么老干妈了泡椒凤爪了麻辣大头菜泡面了把东西吃完了,包包就可以装礼物纪念品回去我就想着装盘子灯人肉背回去。

看我的出国奢侈品,一路的人肉背着各种解馋。

大概六月份的时候在携程预定的卡塔尔航空机票,真心的便宜。上海往返没有要保险3379然后买了一个美亚万国游24天的两百多吧。签证官网上啪啪给钱就出签十几分钟搞定60刀前题是你的有一张大银行的信用卡。电子签网址:www.evisa.gov.tr。
便宜机票越便宜越折腾,上海多哈,十个小时,对哈等待转机有十个小时。飞行到伊斯坦布尔五个小时,我成都上海的时候由于手机原因闹钟没有响导致我睡过头了,一张机票白搭了还倒花了一千多所以大家以后能早到机场就早到吧,误机了白花是一个关键浪费时间有折腾。十九号那天”,我就因为晚了一个小时导致一天都在不停的做车下车,上飞机下飞机的。好了,反正最后终于踏上了土国的国土。
住宿选了一个位置好的价格有便宜的地方,离蓝色清真寺海边超级近旁边就是地铁站。

这个是我机票具体信息 ,机票有很多。有首尔香港巴黎迪拜乌鲁木齐等转机的。也有高大上土航直飞,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买机票。

上海多哈机餐特别丰富,味道好吃。因为飞八个小时所以两顿饭,而且可以充电耍电话还有中文的电影电视剧看音乐听。

多哈机场座椅上就有充电的,插头和香港用的一样。

有躺椅休息区免费的

20号下午到达伊斯坦布尔,时差比国内慢五个小时。充电器插头是德标,出机场银联取里拉。做出租车到酒店打表50里拉,订这个酒店是因为它可以免费取消的。但是入住后,发现真心的不错。位置好,吃早餐的地方可以看到海那些关键地铁在边上,他们家早餐时间是八点半到十点。

酒店名片,在宾客上预定的大家可以自己收着看。住了三个晚上85.4欧=639.12含早餐的,早餐比较丰富能满足需求。

从酒店大门出来,左手边一直走是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和地下水宫。右手走出去是地铁站海边和独立大桥链接着欧亚大陆

伊斯坦布尔两天时间都在下雨,所以外景几乎没有拍。

秒变穆斯林

这个家伙没有事儿就爱翻白眼

论谁在镜头前的重要性,谁在前面谁脸大。

地下水宫,我好喜欢这种美杜莎的感觉。门票20TL

下午去了名气坡高的Tarihi Sultanahmet Köftecisi

吃饭,位置就在蓝色清真寺对面。个人感受不推荐,一菜品太少味道不咋滴。二太贵了而且分量超级少,不知道网上评价怎么说便宜。满满被坑的感觉,装修毫无特色就像快餐店感觉。你们看看就那么点东西就68里拉,吃他们家东西还不如路边买一个旋转烤肉饼好吃。鸡肉的才7里拉

看吧那么大肉多菜多才7里拉,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完全吃不完。可以加我微信看旋转烤肉的小视频,肉的分量真心的多。

22号早上七点多出门沿着海边晨跑,八点半准时回酒店吃饭,因为怕煎蛋没有了所以几乎每天我们都八点半不到就上去霸占最佳位置,原谅宝宝因为真心的吃不惯面包蛋糕这些冷冰冰硬邦邦甜死人的东西。我是四川人就好吃什么火锅串串冒菜之类的东西。

吃饭喝足步行到巴扎逛街踩点,准备回程大采购。

看我的指甲

这两个美女人好好,我们去独立大街。问她们怎么坐车她们直接把我们带到公交站上车,蓝色清真寺附近坐54E就到了。

就是坐到我图片圈出来的那个站下就好了

土耳其满大街都是喵

特别推荐大家在MADO吃饭,里面有冰淇淋甜品饭菜而且味道好吃分量十足,还真心的便宜。

我以为量少,一激动点了三个。菜一上那么大一份眼睛就直了,吃完撑死宝宝了。

如此豪的一桌加她的冰淇淋和红茶才65TL

回家路上看见一个鞋店,他们家鞋子真的太美了,每一双两只都有不同地方 很是活跃。鉴于土耳其喵星人多,我买了一双喵喵的

这个大叔特别牛同时钓起了两条鱼

小的他让我放生了

23号出发卡帕多奇亚,热气球我我们来了。

酒店什么都好就是电梯太小,这个是我做过的最小的电梯。我们拿着行李我背包大站外面电梯就卡着一直下不去,最后还是她先出来我进去她在外面。这样没有任何空间了,大家笑死了。

地铁站外面臭美一个

地铁路线,做M1就可以直接到机场。

要转一个站,第二个站下去坐M1

土国地铁直刷一次卡,所以转站换城直接过去就可以

地铁直接坐到最后一个站就到机场了,下了跟着人多有拿着大包小包的人走绝对没有问题,图片有圈出哪里下。不想感受地铁或者土豪可以打的直接去机场

这个美女我们问她怎么走她顺路就带着我们换乘的。

图国地铁真深一直不停的往下走

机场托运中

在机场侯机,她非的要我按她指点摆一个pose说我那样特别像树懒,请问像吗?有多像?

我们在伊斯坦布尔两天都下雨,我叫她定下午六点半的机票,她没有怎么看啪啪一搞说她订好了。我去一看她丫的是十二点的气死人了,这样就浪费半天时间了。尤其是今天出太阳我刚好可以拍外景,在机场更气看见蓝天白云恨不的打死她

这是第一天预定的旅行者酒店,在卡帕多奇亚住宿基本上酒店可以接送机的。因为我们要在他们家预计热气球项目,所以接机免费。他们酒店是俯瞰视角,看个人的爱好。

住他们家其实我是看上这个壁炉才订的,非常有特色可是当时忙着吃泡面了都没有好好照几张大片。

图片原图,手机拍出来就是这个样子不需要任何处理

早上四点五十酒店门口集合有车送到皇家热气球公司然后我们在哪里交钱吃早餐。

他们很贴心中国人都放一个车,坐同一个热气球沟通无障碍啊

去坐热气球的路上,有的地方已经看见有好的球了。

这个是我们坐的球,红色超亮眼。和老外他们那个灰的比,这个真心美。

坐热气球看景特别特别的的美,可是一路我就忙着各种拍照小视频激动尖叫都没有好好看。

这三张图片是我挖人家的,坐的热气球公司不同起飞点不一样视角也不同看的东西有差距,我那个时候很激动一直忙的拍小视频直播。所以图片拍的少,但是小视频看的很爽。

坐上上面飞的越高越冷,清晨就是很冷的在往空飞你们可以自己想想。

飞行结束香槟点心庆祝,觉得人家叫的大声。我们一起叫了一声更嗨的把别人压过心里很嗨皮

为什么那么多热气球公司,我要花140欧坐皇家。就因为他们家是三大公司之一关键还是他们土耳其皇室成员坐过的,好莱坞的明星些也是坐他们家。还有一个就是他家飞的最高能到800米,起飞点和别家不一样。所以我们看别人的球特别方便,最关键就他们家发的是奖牌。

飞行结束回旅行者洞穴酒店休息,我特英明神武出门开着空调的。回去满满暖气吹着特别爽,因为真的很冷很冷啊。旅行者有一个好处就是他们早餐时间可以到11点而且特别好所以在床上美美睡一觉去吃饭可以算中饭了。

吃饱喝足后,收拾东西出发到另一个洞穴酒店。就是从这面的山到观景台下面的山坡说实话我真的好想私藏他们家,他家一到我立马决定加房。太豪气了我超级喜欢,满院的花葡萄树。而且自己拥有两个大阳台简直露天半露天私人会客厅,当时太激动我在房间就对着大镜子有唱有跳的。

你们知道当时我订这个酒店的价格嘛?三百不到,对的你绝对没有听错。我当时激动了很久很久,他们家观景更帅气。我个人比较偏爱他家看景色,刚好是在山腰看的比较直观360度无死角那种感觉我现在看着小视频回味都特别爽。

原谅宝宝,没有把我看的那种美那种震撼拍给大家。因为当时没有心情都在难过,今天就是我和小伙伴矛盾爆发日。因为在国内没有出发的约伴时候,我就说的很清楚大家有什么要求先说出来。大家相互商量,免得以后麻烦。她当时非常肯定的告诉我她什么都ok就只要满足她一个热气球一个滑翔伞就好。可是一到路上就开始不断的要这样要那样的,一起住的时候非要搞一个三八线。她超出没有什么,我超出点就闹。商量事情不是不回答你就是带着耳机不理人到时候有意见。这些是小事儿我包容,可是从今天早上她酒店门口遇到三个男的开始矛盾升级,就和说不租车了我一个人开车不安全什么的。可是租车的事情我在国内就已经说好了,我想的他是认识那几个人人家租车她去搭他们车,换酒店的时候说东西多不想换可是这个昨天晚上商量的时候她自己说了我定就好了她先睡觉了,当时我都说了我先把自己的东西搬过去在来搬她的。她就在旅行者等我好了,我都这么迁就了她还闹什么。本来卡帕多奇亚就是住他们的洞穴酒店,我肯定要感受不一样。到了新住宿我的选择没有错,非常漂亮大而且还经济实惠。在旅行者四百多一个晚上和这边厕所一样大,而且我喜欢这种身在此山中的感觉而不是高高在上俯瞰。还有房间那么漂亮,我说大家可以不要先把行李拿出来把房间弄乱了。这里真很美丽我想她把我拍几张大片,她也不同意也不理你自己干自己事情把沙发选好分三八线。当时活活被她气哭了,然后一直在楼上看风景和朋友倾诉。很久以后,她联系我喊我把事情说清楚。后来还是我退步大家商量,还是在一起好好玩。看一起去搭车还是坐车的,分开了就各住各的同一个地方就住一起让她把搭别人车的人喊过来我们这边一起商量怎么玩租车后的路线。来了两个男的商量一下她想搭他们就买了和他们一班的飞机飞安塔利亚,我当时不想离开卡帕多奇亚的还想多玩玩。也跟着她顺大流了,反正我的旅行真正的从这一刻开始就是各种的质量下滑与不开心多了。当时我干嘛不和她分开,应该在预定好的两晚酒店结束后就分开。不要想的一起出来的相互有一个照应节约房费饭钱之类的更不应该想的我们是尼泊尔地震认识的大家是生死之交。我现在满满都是后悔,血琳琳的教训告诉大家不要随便约人旅行没有对的人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要约最好先交点押金,免得因为别人原因导致自己多花一些没有必要的费用。

当时大家商量了,我们搭他们车我们机票订他们那一个航班。再去旅行者报两个项目就可以赠送一个玫瑰谷和一个送机。刚好下午五点半和他们一起去玫瑰谷,然后我们去旅行者前台报了一个明天的图滋湖和后天早上的Jeep。图滋湖收了225里拉一个人,Jeep40欧。

旅行不管去哪里一定要自己情况一点,多做做攻略对要到的地方有所了解自己所准备。不然到时候难过吃亏的绝对是自己。

知道为什么LP的土耳其封面玫瑰谷,我为什么没有几张图片。自己的美照更没有嘛,这个一路我是豪哭着走完的。没有做攻略因为一直觉得自己时间充足,不会赶没有必要。都是明天如果要干嘛就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了解了解。

玫瑰谷当时没有做攻略,不知道是徒步的我以为是开满花的一个山谷到哪里去看。没有穿裤子和跑步鞋,穿的是长裙子被那个两个男的挖苦讽刺没有常识。人的素养是天差之别的,我被别人挖苦嘲笑也没有帮忙抚一下我也没有帮我LP的封面哪里拍几张大片。我穿的那么美,没有留下图像我非常的遗憾。同行的几个韩国人,他们在我们这个徒步团里也是遇见了同胞。但是人家是朋友旅伴一直走在一起相互聊天拍照,而我的旅伴把我一个人远远的丢在后面自己和陌生人聊的很开心拍的也很开心。我穿着长裙不好走还一直被嘲笑,但是自己很不挣气就一直哭着跟着走羡慕着身边的韩国人。很久之后我想开了,没有图片也没有什么,我自己可以拍风景拍我的脚还有我的手。风景看在自己眼睛里留在脑海里,手脚入镜证明我来过。我所写的只是当时的感受和心情,记录着每一刻的状态。大家可能觉得我很小气很搞笑,这些事情太鸡毛蒜皮。可是我想说旅行就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情。不是风景优美吃住好就是了应该是全身心的感受,不管好于坏。都应该还原于真实,但是当时我就成为了一个怨妇怨别人也怨自己。

下山时候遇见两个老外,叫人家帮我拍了几张图片。

女孩子爱拍照这个是避免不了的,我真正伤心难过的是我自己有旅伴同行的还有三个中国人居然没有人能帮我拍几张图片,其中还有两个不帮忙就算了但是请不要去讥讽人家你们难道不知道语音的伤害很大嘛?你们不帮我拍那我找别人帮忙,你们至于在我旁边学我说话嘛。我想拍照的时候就故意大声的在我面前说photo    photo把自己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是一件很没有礼貌无耻的事情。你嘲笑我爬山徒步穿长裙,那你当时在我酒店商量的时候出发的时候你了解情况的是不是应该提醒我换一下衣服。你去我酒店我好茶好水果盘招待你们的,至于那么嘲笑我嘛.谁没有困难的时候,我有不是故意的这样的。

这个我加工了,偷用了老板很多辣椒还有大蒜

我做的汤

老板做的,我味吃的淡觉得太咸了点。

老板做的,在那边是美味。

出谷的时候她终于发现我的存在知道我的不开心,给我道歉了她是真的被风景吸引了没有想那么多。然后我哭诉一通,大家决定去韩梅梅大吃一顿。老板很辛苦的,自己一个人要当厨师服务员还有洗碗工。忙不过来,所以她客串服务员我客串厨师,自己弄了一个汤一个菜反正只要离开成都我就喜欢自己烧菜吃。自己弄的合自己口味,吃饱喝足后心情就爽了。我们就商量着,她不放心我一个人开车就去搭别人的车我自己一个租车或者我们一起坐大巴。反正我是不得去坐那几个男的车的找气受,然后回酒店美美睡一觉。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9-26 23:28

引用 ht_dolphin 发表于 2016-09-26 23:28:05 的回复:

回复ht_dolphin:正在写,因为我一边玩一边写的。图片后期处理工程太大了。

2016-09-27 10:49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ht_dolphin:正在慢慢上,因为白天要玩。晚上有时候很累,空了我就具体的写。保证你们看我游记直接上图片什么都搞定

2016-09-27 13:0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5:50

嗯,猜猜我是谁。

2016-10-05 21:19

引用 jamie君 发表于 2016-10-03 15:50:15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jamie君:好的好的,那个时候在摩洛哥没有电没有网没有办法写

2016-10-25 06:33

引用 小七 发表于 2016-10-05 21:19:38 的回复:

嗯,猜猜我是谁。

回复小七:没有空猜

2016-10-25 06:34

引用 曾经的、不在 发表于 2016-10-25 06:34:03 的回复:

没有空猜

回复曾经的、不在:你的照片还要吗

2016-10-25 08:27

引用 曾经的、不在 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