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雅(散漫)的闲逛济州岛?

柠檬 (南昌) LV.2
2016-09-26 09:28 135/3

花费情况

总花费: 两人全程10000人民币左右。
机酒套餐: 于穷游预订,双人5290,往返机票,外加四花酒店四晚。
吃: 1500。
交通加门票:3210,济州岛交通略贵,露珠最后一天还打了一次出租 表示word心好痛。

准备工作

由于露珠与男票都……比较随意,其实几乎没准备啥,清单可以供大家参考,后来发现有些东西真是备对了!

充电转换头   韩国的插头是圆角的,必备

淘宝预定wifi蛋   15块一天,有500块钱押金,各大机场都有点可取,还是很方便,必备max, 这个简直是命一样的东西啊!在济州岛就靠着它活命了。

韩币    需要提前一天预约换币,但是露珠忘了,最后只换了3000块人民币的韩币,差不多可以,用来交通和门票,吃饭和超市一般都能刷卡。

移动电源    搭配手机使用

visa卡    重要性不必多说

其他的看各自需要,露珠觉得必需品就是以上。

手机app系列

谷歌地图     自由行防丢必备,谷歌地图在国外很强大,不过都是韩文,所以要搭配以下app使用,而且不用再翻墙使用了!

大众点评     找吃的,还是……有必要的,不过大众点评的位置坐标谷歌无法识别,所以还需要以下一个app.

玛蜂窝游记    操作为,在大众点评找到饭店名字,在马蜂窝搜索,再调起谷歌地图,完美!同时也是找景点必备神器!

关于行程

day 1 天津出发

露珠一直都有些自由散漫,男票更是发挥到极致,某天闲刷穷游,发现机酒套餐价格不错,与男票一拍即合,就定下,决定粗发济州岛!粗发那天天气真是好的不得了。

经历了2个多小时飞行后,抵达济州岛,话说出境时,对于妹纸会询问得很仔细,要出示往返机票,男票很顺利就过了,也是有点桑心,住的酒店位于市中心,四花酒店,前台服务员会说一点中文,但是说得不是很好。济州岛与国内有1个小时时差,比国内晚1个小时的样子。

落地济州岛的第一顿饭,由于住在商业区,附近吃的比较多,就在附近一家店吃了一顿排骨汤,这家店里有中国服务员,沟通还是没有问题的,两个人大概花了300块,分量很足,吃到后来真的有点甜。

day 2 懵逼中进军牛岛

牛岛作为济州岛离岛之一,其美貌赫赫有名,怎么能不在规划里呢,其实露珠并没有好好的做规划……第二天睡到11点自然醒,开始思索着去哪里玩,先找了一家店吃面,去了偶来面馆,吃了猪肉面,面汤很好喝😂,吃饱喝足后,拿着手机颤抖的寻找着公交车站准备去附近的地方转一转,巧合遇到了一对可爱的中国couple,简单沟通后,果断拉着男票与之前往牛岛,后来证明这个决定无比正确!
牛岛位于济州岛东部,是一座离岛,需要乘船前往,大概也要2个小时才能抵达。

船照!

墙裂建议机车环岛,海风碧浪还有奔跑的小马儿,感觉很轻松,很田园,机车2小时20万韩币,人民币在120左右,还是比较合适的,由于到的晚,只环了五分之一的岛,so sad,最后一班船是6点,一定要赶上哦!去之前要查好天气,还是天气晴朗比较爽。

大约6点赶上最后一班船,开始进城,勤劳的盆友不要学我们,其实东边景点还是比较集中,城山日出峰,山君不离,涉地可支等景点都在这条线上,由于露珠起的晚,于是就直接进城啦~进城第一件事当前是找吃的了,去了有名的校村炸鸡,不得不缩,还真是很好吃!

吃完饭后,就沿着附近的莲洞逛街了,有很多零散的精品店啦,化妆品店,逛街的时候发现,嗯……妹纸的颜值都好高,而且化妆技术超好!路上还巧遇了街头歌手,唱得很好听,几个妹纸冲上去羞涩的送花了呢!

闲逛完毕后,坚持要去吃著名的雪冰,支持微信支付呢!不过还是建议先找好想吃的图片,自由行语言还是有些障碍,不过手语和比划是全球通用!

day 3 绵绵细雨下的山君不离

到这里就要说露珠为什么第一天进军牛岛的决定无比机智了,因为从第二天开始就一直下雨,下雨下……雨……
这天重复了前一天的悲剧……甚至更悲剧……我们睡到了12点,天辣噜!好吧是我的错,拉着男票看釜山行到凌晨3点,露珠还把自己吓得做噩梦惹。
这天露珠木有小伙伴引路,一切都只能靠季几,语言不通,也没法问路,公交站牌也看不懂,全程拿着地图就对了,不要坐过站呀,同志们!总之,淋着小雨抵达了山君不离,那天恰遇中秋节,很多本地人也出来郊游,不得不说小伙子小妹纸都好会打扮,分分钟就是偶像剧。

day 3 南下西归浦探险

露珠最近略忙,停更已久😂😂,还是要有始有终,即将离开济州岛,怎么能不去一趟西归浦呢?于是在第三天前往西归浦,重复了这次旅程的悲剧,耗到11点出门,由于韩国也过中秋节,很多店铺都关门了,特地想去吃的参鸡汤木有吃到,sad,出门后坐公交前往南部,想去了柱状节理,貌似是这个名字😂,依旧是看海的地方,还是灰常壮观滴,还买了橘子汁喝,橘子就别买了,60块钱6个。
柱状节理的特色在于它的岩石被海水冲刷成了特别有规则的柱状,而且可以看到超大的海浪🌊

离开这里后,接着在中文旅游区闲逛,不经意间进了一个度假村,还真是曲径通幽,其实住宿选择这里也是不错的,虽说没有市区繁华,但是多了清幽。

西归浦周边有很多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啦,泰迪熊啦还有hello kity啦,都可以按照个人爱好选择,如果有GD迷,可以去kpop馆,有很多模拟真人的拍照和全息投影,效果还是很好很逼真,可以与自己的偶像合影哦!
信不信由你有一个区域是监狱,实验室系列,预留了一些设计供给游客拍照,整体来说……不如直接来说kpop馆啦,哈哈哈!就是这么任性!
kpop馆整体都很金碧辉煌,看起来就很潮,不过露珠不是韩迷,所以木有粉丝的激动心情,这个还是很推荐去的,4d影院的小mv非常精彩,全息投影的gd演唱会现场互动性极好,拍了小视频,大家都以为我在现场23333,后面还会有粉丝互动的环节,接听电话的人会被gd表白哦!虽然是投影,但是也是挺爽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6 16:28

露珠苦逼上班党,不定时更新😂😂😂

2016-09-26 21:49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