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的马代bandos之旅(三)

辰 (沈阳) LV.9
2016-09-26 09:59 221/5
  • 出发时间/2016-05-30

DAY 3

马代时间4点五十起床,五点多一点来到海边看日出,满满的期待,记得上次看日出还是我像现在辰辰这么大时候,和爸爸妈妈去北戴河鸽子窝看的日出,今天带着辰辰一起来看

没有看到太阳从海平面上跳出来,而是从云彩里面升起的

四岁的辰辰第一次起早看日出,被叫醒也没有闹

妈妈和婆婆最喜欢的这个倒着的大椰树

我和俩妈拍照时,辰辰看功夫熊猫

吃完早饭后,我们换上了衣服,还是浮潜,辰辰专注的玩着沙子

老公在教我妈妈浮潜,老妈胆子小,最后也没有成功,婆婆胆子大,自己就敢潜

小黑在砍椰子,他们隔断时间就会把熟了快要掉下来的椰子砍掉,以免熟了后砸到游客,辰辰和奶奶在看,也在期待现砍下来新鲜的大椰子

小黑特别好,在底下的马上就把椰子打开给我们品尝,还有椰肉哦,椰肉超级好吃,特香,新鲜的椰汁味道特别清爽

小庭院,园艺工人每天都要修剪这些花花草草

喝完椰汁,我们休息一会就开始吃午饭了,带来的桶面太必了,中国味道呀!!

小睡了一会,下午开始逆时针环岛溜达模式

辰宝贝就喜欢这的秋千,晃迷糊也不下来。

在这里拍照时,太投入了,花瓣成片的落在地上太美啦!手机放这里,走了好远过了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本以为找不到了,回去一看还在原处!小激动啊

我们到麻袋这几天几乎没怎么花钱,因为基本都含,冰激凌是需要自己付钱买的,一个甜筒40人民币,雪碧也是40人民币,在便利店买东西是需要刷房间号的,临走时会在前台结账,刷卡和美元都可以,前台告诉我,每个岛上的这种纪念品店里面的衣服围巾类,都是广州进的,买了没什么意义,主要是贵。之前我们老大就说,纪念品也没有值得带的,都和其他景区差不多就是印有当地的标志!所以来麻袋,真是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

到处都是绿植,还有漂亮的小花

这是这里最漂亮的树,喜欢的不要不要的,就是在这里拍完这张照片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之后又环岛了半圈去找的手机

环岛一圈,我们又换上了浮潜的装备,继续浮潜

水下相机啊,也是拍完这些照片不幸进水和沙子了!每次照相前一定要检查好,疏漏一次,相机就废了!还好照片没有问题,海底世界太美啦!下次再来一定要提前预约去深浅!

再次浮潜,辰辰能看到海底的小鱼喽,但是潜的时间很短的

和小美鱼一起游泳

傍晚时候滴海边也是很美哒,换件衣服的时间落日就不见了,有点小遗憾

幸福满满的一天,感觉一切都是那样完美!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16:32

引用 lriiuu 发表于 2016-09-26 16:32:10 的回复:

回复lriiuu:我在第一篇里有写些攻略,其实到了麻袋这里真的没什么写的,天天就是浮潜,吃饭,拍照,每天都在重复

2016-09-26 19:54

很不错

2016-09-27 00:5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3 20:50

引用 formel 发表于 2016-10-03 20:50: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