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整理上海迪斯尼游记~教你如何一整天玩遍所有推荐项目~

Ace鳕鱼 (西城) LV.2
2016-09-26 11:06 503/5

之前去过了香港上海的迪士尼,在迪士尼感受到的梦幻体验让我无比怀念,所以虽然网上对于上海迪士尼有很多差评,还是忍不住来了~
    一整天玩下来感觉并没有大家所说的那么差,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里面的项目科技含量之高也是其他迪士尼无法媲美的,官方APP也非常好用,食物相比外面当然小贵,但是我吃到的东西真心性价比不错~

游玩建议

我们的游玩顺序:

1.游玩时间:早上8:30到大门口,安检+门票排队约20分钟,所以不到9点进到园区里;玩到晚上9点闭园才走。
    建议提前在某宝或官网买好票,这样直接刷身份证入园就不用排队买票了~

2.游玩项目:按好玩度排序的话,应该是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飞跃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车、tron极速光轮、小飞侠天空奇遇、雷鸣山漂流、小熊维尼历险记;演出推荐人猿泰山

3.排队情况:这次rp爆发,网上推荐项目全都玩了,而且除了雷鸣山漂流排队70min、小飞侠天空奇遇50min、七个小矮人矿车30min之外,其他项目都是没怎么排队直接进去的,加勒比海盗还玩了两次,所以比预想中的排队情况要好很多~关键就是要安排好时间,还有合理使用迪士尼的官方app以及fp卡~
    我们是一进门就往右走去拿了飞跃地平线的fp,拿到了下午13:10-14:10的,然后就到最左边去玩tron极速光轮,进去直接玩不用排队;玩完吃个早饭歇歇脚,就去排七个小矮人矿车,走的单人通道,排队30min左右;然后我和维尼拍照的功夫(也需要排队⋯⋯),胖胖去拿了小熊维尼历险记的fp卡,我去排小飞侠历险记的队。坐完小飞侠就去玩维尼,玩完维尼就到了飞越地平线的时间,所以我们2个小时内成功玩了3个项目,大成功啊~坐完飞越地平线,出门就赶上人猿泰山的表演,所以顺便看了一下,没想到意外的赞啊~然后找地方吃自己带的吃的当午饭,顺便歇了一小时,然后就去排雷鸣山漂流的队。玩完雷鸣山又正好赶上城堡前的公主表演,看完去了爱丽丝迷宫。这时候维修了一天的加勒比海岛突然开放,所以飞奔过去,排队20min左右就坐上了。然后在附近餐厅吃了晚饭,就去看城堡烟火表演,看完表演又跑去坐了一遍加勒比,因为德普真心帅啊~
    所以总结一下顺序:飞跃地平线fp卡-tron极速光轮-早饭-七个小矮人矿车-维尼拍照-维尼历险记fp卡-小飞侠-维尼历险记-飞越地平线-人猿泰山-午饭-雷鸣山漂流-公主表演-爱丽丝迷宫-加勒比沉船宝藏-晚饭-烟火-加勒比沉船宝藏;

4.食物和水:貌似除了泡面和瓜子,其他没开包装的食物和水都可以带进去,最好带个水瓶,里面有常温的直饮水可以接~
    强烈推荐位于宝藏湾的巴波萨烧烤,量大、好吃~
    里面的米奇、米妮冰棍也是大热款,其实就是蒙牛的巧克力外壳冰淇淋,35一支的价格值不值就看自己怎么想了~

5.其他:
    建议平时去,周末人应该比平时多很多;
    某宝上买票比官网便宜多啦;
    如果不是非得两个人一起玩,走单人通道要快一些;
    提前下载好迪士尼官方APP,各项目的排队情况、演出时间、卫生间和餐厅位置都很清楚;
    多抹点防晒霜,走一天真的很晒;
    加勒比海盗项目结局有彩蛋,具体是什么可以玩两次自己体会哦(我才不告诉你是有两个不同结局,而且我有幸都看了~)

我拍的照片 (凑合看看~)

傍晚的迪士尼很美~

35块软妹币一支的冰棍~其实味道还不错~

和维尼的合影~工作人员帮忙拍的,摄影技术超棒啊,感动ing~

巴波萨烧烤的烤鸡腿套餐,味道不错,是印尼风味的,而且吃的很饱~

玩了两次加勒比沉落宝藏,因为视效rio震撼,还为了再看一遍以假乱真的德普~

还有木有照片啦?

2016-09-26 15:5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6 16:08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26 15:52:53 的回复:

还有木有照片啦?

回复如飞*.:木有了⋯⋯

2016-09-27 14:17

引用 geyuan 发表于 2016-09-26 16:08:12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geyuan:其实已经更完了

2016-09-27 14:1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