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是大海---嵊泗游记

宁波小顽 LV.3
2016-09-26 11:52 478/9

爱旅游,爱生活用自己的脚去丈量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是我一生的心愿。

每次回来后,总要写一点游记发在自己上的微博,有时空了自己看看,不为什么,只为那心中的那一份喜欢!下面是我今年夏天自助出行的嵊泗列岛的一篇游记。

向东向东,因为心中有你!出 发准备出发!

渴望那片蓝色海岸线,向往大海,向往那片蓝色的大海,请到这儿来!
夏天注定是要和大海结缘的,吹海风,踏海浪,那就去嵊泗吧!七月的一天,自驾+乘船,到嵊泗的二天二晚的旅行开始了,我们十多号人三辆小车自驾到定海三江码头,下午二点买好船票上船,经过2个半小时的航行就到了嵊泗李柱山码头,乘上客栈老板联系的小车大约半小时就到了东海渔村----以乐小庄客栈入住

到了这里,客栈洪老板早就安排好了满桌的海鲜,螃蟹,海虾,各色海鱼,贝壳等等就唱主角了,必须用一个鲜字来形容这满桌的菜,除了好吃还是好吃,这里除了诱人的海鲜,还有那湾湾沙滩,穷穷碧浪!饭毕,先到渔村的小沙滩去浪一下吧!

走近大海,走近天涯海角,

傍晚夕阳西下,迎着海风去踏浪,遐意足了!

晨起迎新一轮日出,霞光漫出山峦,轻吻海面,我的心也跟着霞光开始飞舞!

远处薄雾弥漫,碧波涟涟,帆船点点,海浪依偎着礁石,早起的姑娘在想哪般心事?

吃好早餐,乘上客栈老板联系好的小车我们一行经过半小时左右的车程来到真正的蓝色海岸--和尚套景区,景区用惊涛拍奇礁,卷起千堆雪来形容这里的风景是再贴切不过了

行走在木栈道上欣赏海山奇观,多刺激啊!六井潭景区的海水越发迷人,在阳光的折射下,深深浅浅的蓝,远远近近的绿,一直向远方延伸,大海真的就在眼前!

我穿着海军蓝,背朝灯塔,面向大海,心也随着那海浪高低起伏,不为什么,为的就是这片蓝,这片海!

嵊泗的海,美的让人不能抗拒!好看的毒种在心里,让你不由自主爱上她!留下美,挽上爱,让我们一起奔向这蔚蓝色的大海吧!

加油

2016-09-26 13:2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6 13:40

2016-09-26 13:50

2016-09-26 21:54

引用 亚葶 发表于 2016-09-26 21:54:48 的回复:

楼主,客栈联系方式

回复亚葶:嵊泗东海渔村--以乐小庄,老板姓洪,人很好,你人多的话可以叫他联系买船票,来回接送,吃饭,出海捕鱼,13587072682

2016-09-27 12:07

楼主,客栈联系方式

回复亚葶:这家老板价格很实在,特别是吃,我们那次去非常满意,住的好,吃的好,玩的好,每人大约花了1100元,全部算进了,包括门票等

2016-09-27 12:22

引用 康康最好了 发表于 2016-09-26 13:40:12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康康最好了:留点念想,想像,感觉会更妙!

2016-09-27 12:3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3 18:50

引用 mycat 发表于 2016-10-03 18:50:20 的回复:

回复mycat:心中有梦想,在海的那边,那就背起行囊,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