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ugustine】留美出行第一站,古城圣奥古斯丁半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23

计划

16年八月底开启了在美国读书的一学期,但一直到九月底都没有出过学校周边的那一亩三分地,之前美国放国庆假期也因为热带风暴的登录而导致计划取消。这次终于下定了决心前往了离现居地最近的一站——圣奥古斯丁。一方面是想领教一下这个北美有名的古城的风貌,另一方面是想顺道去当地的奥莱
  说来惭愧,因为这次可谓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之前并没做什么功课,更不要说是系统的计划了,直接从学校打车到了古城,对目的地一无所知的我便开始了热带烈日下的徒步游城。
  在学校打Uber,司机直接把我们送到了非常有历史感的古堡门口。沿路司机给我们介绍了不少相关的东西,包括身旁的大海,城市中的观光车等等,还问我们要不要下车拍照,甚是贴心。这次游记的背景音乐还是路上司机的电台里播放的,悠扬的音乐配上身边的美国乡村风,感觉真是惬意。

古堡

在古堡下车,映入眼帘的还不是那比想象中小很多的西班牙人建立的古堡,而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和远处停泊在岸的和杨帆起航的帆船。可能是我从小在内陆长大的缘故,海天一望无际的震撼真是不小。相对起那个古堡来说,咱们中国随便一个城楼都能跟它比233。

↓美丽的大海

古城的门票是10$一位,并没有因为是学生就给打折,而且水不能带进去,所以最好藏在包里别被他发现就行。门票好像是一周之内都有效的那种,这么一想还是挺划算的。看到好多当地人都躺在城楼二层的椅子上晒太阳。估计他们天天来晒

↓圣马可斯古堡跟咱们的城楼比我瞬间有了一种自豪感。
就是石头房子,里面的装饰品微乎其微。当然这并不是宫殿,就是一个灯塔+海边防御工事,不能要求太多。

进城~

离开了古堡终于进城了,这时我才想起打开马蜂窝看看大家到底是在这个异域风情的城市怎么玩的(在此感谢其他游记作者了)。于是我们先走到了一个小店林立的街道,离城堡很近,街道风格有点像南锣鼓巷。在那里特色小吃,酒吧,纪念品商店应有尽有。我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建筑,家门口一边面朝大海,另一边春暖花开,生活简直惬意。我不喜欢大城市的嘈杂,而这里的人们仿佛生活节奏都慢了下来,城市里那些忙碌的上班族是在生存,这里的人才是在生活。

继续进城深入,路上遇到的一家subway,进去修整了片刻。旁边就是警局所以里面警察很多。美国的片警都配枪,毕竟枪支泛滥的国家警察不好当啊。

↓途径的 The Lightner Museum
风情十足的建筑与喷泉。据说往里面投硬币更会交到好运财源滚滚哦~

博物馆里面陈列的东西并不多,但是我看到了中国的瓷狮子,不知是真是假。
地板很亮,能反光。

↓当地的一所大学,听说还是一家酒店。
他们真会玩,住宿舍相当于住酒店了。

圣奥古斯丁作为一个宗教城市,教堂自然少不了。但我们因为半天的行程,就只去了一所教堂。教堂是可以拍照的,所以我也就随手拍,进行了留念。
  不得不说,就算我并不是教徒,但是进入了教堂,那种庄重的,深邃的气氛也能让人感觉到心灵受到了净化。外面的燥热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则是俗话中所说的“心静自然凉”。
  我感觉这个教堂并不是当地最大的教堂。很简约,但并不简单,门口的字就仿佛在诉说着它能包容一切。不管你的年龄、种族、身份,是圣人还是罪人,在这里,在神的面前,都是一家人。

尾声

短短的半天古城之行就告一段落了,我跟同学接下来就利用后半天直奔奥特莱斯去了。照片都是随手拍的,不敢说数量,更不敢提质量,游记就算是一个记录,没白来。总体来说这个城市给了我很好的印象。很有风情,亦很云淡风轻。不拥挤,更不用急。半天之行我们已被这里所感染,时间不多,那就利用这有限的时间慢慢来,沿途的风景,有时比单纯的目的地更刻骨铭心。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6 13:26

很好

2016-09-26 13:28

2016-09-26 16:0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20:50

我也一直想去,又觉得好像没什么好玩的,我在Jacksonville,你呢

2016-10-29 11:30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10-29 11:30:56 的回复:

回复Joyce:我也在Jacksonville,杰村周围最有意思的地方也就圣奥古斯汀了。感恩节租车去了奥兰多根迈阿密,感觉玩的比杰村多多了。

2016-12-15 14:51

嗯,我上个月也去了,挺漂亮的

2016-12-17 11:14
相关目的地:   美国   佛罗里达
相关目的地:圣奥古斯丁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