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准噶尔盆大环线攻略

新疆准噶尓盆地大环线攻略:到乌鲁木齐是上午9点左右,等我兄弟来接我们再带我们去吃了一个正宗的手抓饭(注:在新疆各地不论你是吃饭吃面,如果你脸皮够厚的话可以两,三个人吃一个饭,面因为不够都是可以免费给你添的。我们脸皮不够厚所以每人一份,很大份吃不完一个人)。
我们是下午三点才出发的,走东线216国道到恰库尔图镇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太阳还高高地挂在天上,火🔥辣辣的。在镇上买了几个囊吃继续赶路,我们没有去富蕴的可可托海,去那里是看一个大的矿坑,不想被坑了所以走省道橫穿过戈壁滩去福海。因为路上的风景更美。在转入省道没多久我们再转入前面的村子里,乌伦古河就在村边流过。伴随着夕阳我们在河边拍了几张照片后继续赶路,到福海县已经凌点左右了(其实可以在戈壁滩公路中间一个叫杜热的小镇上住的,但是过了这条村就没有了这间店[疯了])。这是第一天的行情。待续……

准噶尔盆地环线攻略

新疆噶尔盆地大环线攻略:D2福海县出发往布尔津方向出发。途中的风景都很美。在北屯布尔津方向的叉口我们转入一公里左右见到左边有一大片芦苇便停车走向河边,如图2好象是去到了世纪前……再往前就是经过乌伦古湖到达布尔津(注:布尔津福海县的烤鱼🐠都很出名,夜市食街有吃,我个人感觉很一般,新疆还有一种啤酒🍺叫卡瓦士也很有名,就是蜂蜜加啤酒酿成的)这里是去喀纳斯湖的必经之路。午饭后赶往西北第一村白哈巴村如图3,4,5,(白哈巴村,喀纳斯景区里,禾木村都有很多客栈,不用担心没地方住,床位大概90一人,套间二百左右。喀纳斯大门口贾登峪就不止这价钱了。)第三天我们才入喀纳斯湖的,因为我们的车过不了,后来我们人坐区间车过去玩完再倒回来拿车回到布尔津第二天再去禾木村(住村里客栈)。白哈巴村门票加维护费80元,区间车费120元。喀纳斯湖门票185元,区间车费90元,上观鱼台车费120元。禾木门票90元,区间车90元。建议自驾由的直接先到喀纳斯湖过白哈巴村第二天反回景区大门口开车到禾木……注:所有景区车都不让开进去,你是土豪也不行。不要问我是怎样把车开进白哈巴村的,答案因为我不是土豪……待续!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6 23:54

我有点赖

2016-09-27 08:5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3 15:50

引用 zhutingqq 发表于 2016-10-03 15:50:29 的回复:

回复zhutingqq:好的,过几天我重新整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