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2016-09-26 12:43 933/7
  • 出发时间/2016-09-24

第一次写,第一次玩

在这里不得不为大学生旅游公司——学子游 打下广告,没有你们的活动就没有这么优惠的价格。真的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比正常的少了将近一百块一个人。
  虽然因为等你们,本来10点钟就到景区的一直到11点才进门。但也知道你们不容易。先点个赞。
可能是临近国庆,这是国庆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反而没什么游客,进园的时候就挺方便的,基本不用排队,凭手机里的电子票二维码直接扫就进园了,当然前面还有个检查随身物品的,就是不给带吃的,除了饮料。还好自己开车来,本来带的吃的跟水果就先放车里了。随后的检查也有个漏洞可以作为攻略。
###攻略一###:饮料随便带,吃的可以想方法塞在身上进去,检查吃的只查包包,身上不要太明显就行,真要玩的话可能是一天两餐的,因为到八点半才结束,如果真要在里面吃两餐的话就直接买100元两餐的券(据说在餐厅入门口买),因为里面的饭都要68元一个,其实饭量也够两人吃的。
######
 进园后可以拿到一份游园指引,然后进去,首先是一个弧形的天顶屏幕,一下就进入了海洋主题的氛围。因为妈妈脚疾不方便,基本上走100米就要找地方坐下休息,实在没办法长行。所以一路上一有凳子就坐了。从园区的安排来说坐的还是挺多的。
 我们入园后沿着顺时针方向走。
  感觉珠海长隆海洋公园的特点是海洋主题,参观的占一半,游戏的占一半,个人觉得参观性质的配置比较高级,比较适合全家老小的。
 有特色的几个必玩的建议(老少皆宜):
鲸鲨馆:★★★★★
海底互动船:★★★★
5D影院:★★★★
其它的项目可以说有三星,毕竟有些重复的设计。相比这三个来说在规模跟设计上都不够惊喜。
一天玩下来真的是惊喜不断,从顺序来说只要十点到十一点进园,按顺序走的都是可以玩完的,前提是排队不要太长,因为我们游玩的时间真心觉得人不算多,吃了个午餐后还可以休息半个钟,感觉步伐不算快,但因为景点的活动设计挺丰富的,进去有景色,出来有游园活动跟飞人表演,真的是目不瑕接。
  公园环境安排也挺合理,看起来不算大,但圆形的设计让路线主题变得丰富,不致于错过哪个,实际每个项目很多在地下,可以很舒适地在下面参观,不会因为户外太晒太累。
  最后攻略:
 个人感觉:适合老人,小孩,年轻人都可以去玩的地方。参观的东西比较丰富,环境不错,可以不用太赶时间地玩一天。建议一整天,准备吃两餐为好,早上十点开园,人不多,午餐后的人比较多。也可以午餐后过来。

加油

2016-09-26 13:2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6 13:40

2016-09-26 13:49

2016-09-26 14:36

2016-09-26 14:43

中午如果出园吃饭,下午还可以再进去吗?谢谢哦!

2016-09-30 11:2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