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涠洲岛之旅

嘟嘟妈 (广州) LV.2
2016-09-26 12:57 85/2

到达北海罗马广场的对面定了一家主题酒店,宝贝特别喜欢,离海边也很近,对面马路就是海滩大海。

宝贝第一次亲密的接触生海鲜,惊喜又害怕,此动物折磨久了会喷墨的哟。

买呀买,买了一堆的海鲜回酒店去加工,老板娘的海鲜做的那是棒棒的,在哪里都没有吃过那么美味的海鲜,至今还意犹未尽呀!

尝试了一下骑摩托车,把众人都吓到了,第一次接触难免有些激动,油门给的太多,串出去了,老板娘让我们打车出去的

这海滩人少少的,自由随意的奔跑着,我这抓拍技术,连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

这银白色的太美了,宝贝们爱不释手

来到涠洲岛,实在忍不住脱光了到了海里奔跑,抓螃蟹,平常怕水的心已经忘却了。

雨后的涠洲岛,不差于国外的阳光蓝天白云和沙滩

岛上的特产木瓜多多的,随时抬头都可以看到

看到这芭蕉岛上最多的植物,五块钱一大把,还超级甜。

站在我们住的酒店阳台上看出去,这景色,这海风,宝贝在身边跑跳,宁静甜美,爱无止境!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6 23:2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