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周末游东极岛朱家尖大青山

• 出发时间/2016-09-23
  • 人物/带小孩

关于行程

day1:家--->舟山酒店
2016年9月23日晚上9点半从浦东的家里,拼车去往舟山.到达舟山半升洞码头已经是24日凌晨2点20左右.赶忙放下行李.入住酒店.定好4点闹钟.排队购买最早一班船去网东极岛

day2:
舟山半升洞码头--->东富山住宿--->东富山环岛游
1.前往东富山:9月24日凌晨4点20分 到达半升洞码头购票点.排队到7:45分才购票.顺利买到最早一班船去往东极岛(卧铺130一人).行船2个小时到达第一个岛屿庙子湖岛.期间在船上买票(30元一人),换乘到东富山(东极岛最值得去的).坐船大概30分钟抵达终点.之前去往自己预约的(海客之家农家).
2.东富山环岛游:到达住宿的农家.放下行李.自己做饭.(主要是怕吃不习惯老板做的).下午1点出发环岛游.全程下来拍拍景色,看看日落.差不多天黑了才回到住宿的农家

day3: 东福上观日出------>坐船回庙子湖---->坐船回到沈家门---->吃午饭---->去半升洞附近一个海鲜市场(东河市场)--->滴滴拼车去往朱家尖大青山国家公园---->海滩游玩,登山观景(本来门票是一人一百,载我去顺风车司机说当地人年卡只要50,最终达成他载我去大青山公园全程他开车在我们游览景点.送我们到晚上回家拼车的地点)---->下午4点回上海 ---->九点半到家

关于花费

全程算下来交通费用占了绝对的大头.
沈家门到庙子湖 130(卧铺下铺买不到)*2人  回程是100(下仓)*2人
庙子湖到东富山 30*2人   回程30*2
富山食宿:220标间+吃饭100+补水(蛋炒饭10元一份,土豆丝20元一盘)海鲜怕过敏没碰

朱家尖大青山国家公园游玩 300
全场下来一家花费2000

来回上海舟山的平常费用是400 来回两人.这个有必要补充一点我在滴滴出行和嘀哒拼车都下过单子.滴滴的费用是2人306元到舟山我住的酒店.嘀哒只要160.由于不太顺路我多给我司机.

关于拼车

这次计划临时周一决定去,周五就动身了.前后三四天.考虑到有小孩有不少行李.选择搭顺风车.在滴滴出行和嘀哒顺风车上发布出行计划.最终在嘀哒顺风车拼了一个去普陀山还愿的司机.比用滴滴出行要便宜至少20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6 17:06

引用 mobileshop 发表于 2016-09-26 17:06:12 的回复:

回复mobileshop:乐意效劳

2016-09-26 17:1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