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自由行

天籁 (广州) LV.3
2016-09-26 13:16 233/2

普吉岛泰国最大的海岛,围绕着安达曼海的温暖海水,水色纯净,天色蔚蓝,是不折不扣的热带天堂。
普吉岛分为本岛和离岛两部分,本岛一般是住宿、购物、夜生活等,而离岛才是真正的海岛精华所在。这些小岛各具特色,如同一颗颗明珠,拱绕在普吉岛四周。出海也成为普吉岛旅行精髓。

这次的旅行是我跟我的姐妹一起出发的 这个猪头是我两年前去泰国曼谷认识的 回国后变成了姐妹 经常一起玩。图左就是她了 这个猪头这次的旅行不约而同的约在了一起出发 我们是在同程网报的旅行套餐 是机票加酒店的。下面看我的图  有价格和住的酒店的等等

因为我比较忙 要做生意 所以游记我也是简单明了的说下 所以大家不要介意哈 首先出门在外 不在乎要准备好两样东西 那就是兑换好外币 最好提前预约零钱 相信我 零钱越多越好 特别是小费国家

其二 要准备好wifi 最好选择华为之类的移动设备 在淘宝上就可以租到了哈 一般是500押金 回来了可以退回的 租wifi可以在机场自取也可以 让她邮寄 这些你都可以通过万能的淘宝找到的!租金一天二十几 去多少天租多少天即可。一台wifi供三四个人用。这个比上网卡好用

关于签证 你可以选择落地签也可以选择在国内签好再出发。落地签就是下了飞机後要填一堆资料 但是也很快的 直接填了就立马办理 也是240人民币左右 很方便的 有中文的 亲们可以很容易看到办理的窗口的。而且到处是中国人 随便一问即可!我是在淘宝上签的 找的中国国旅 5个工作日拿到的。这样去到了那里不需要再填写那么多东西!

这个是入境出境填写的表 中文翻译我也给大家找好了。上机後空姐会给你派发的 记得一定要带笔 不然到处借很麻烦

我们到达的时候是大半夜了 但是还是人山人海的。最前面有几条道是要给小费的 给小费那几条道过的非常快。100株一人 泰国居然也学起了柬埔寨 就爱赚中国人的钱 反正大半夜的 没办法给了钱赶紧过吧。 记得定好接机服务哦 也是在淘宝上定就可以了

这是同程包括的机加酒的套餐里的酒店 也还好吧 过的去吧。我们在这里睡了几个小时。打算12点去我们自己定的酒店。因为我们自己另外定了普吉岛很好的酒店:纳卡酒店 一晚2100人民币

坐双条车去纳卡酒店 这种车在普吉岛很普遍 酒店门口一大堆。记住要砍价 他们开价500株 我们砍到300株

到达酒店 办理好手续去住即可 记得带visa 一般酒店定金都得用visa。这个酒店的服务太好了。什么香格里拉 喜来登 希尔顿那都根本没法比 你走个路她都想扶着你走 生怕你摔了。

酒店很大很大 搞得我晚上不敢去上洗手间 太大了 去个洗手间太远了 房间除了有泳池还有泡池。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酒店太美了 一整天都在酒店里玩 各种自拍 女孩子嘛 不拍照会死人酒店有私人沙滩。 可以直接下去玩

下午出来找吃的 街上有那种现做的鸡肉卷 到处有。 一定一定要试试 好吃的不得了

晚上在班盏市场吃海鲜。无敌便宜 龙虾400株500克。一顿下来才300来人民币。

芒果饼无敌好吃 一定要吃

晚上来个马杀鸡 好舒服 这家在夜市很繁华的街上 去看看就有了哦 还有中文价格表我都发上来了 大家看看 自己去感受下才懂

酒吧街很热闹 畅饮完后只想说2个字 好饱啊

下雨天啦 出不了岛 想哭。不过 我们逗逼的日子不会无聊到我们 !

每天租车打车太贵了 坐了两次都是奔驰 所以我们今天租了台摩托车 300株一天  护照要押在那里。退车的时候可以拿回

押护照的时候她会给你一张合约 记得收好

天天下雨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这个猪头不会骑车 害我天天当司机 我很喜欢开车呐。但是开起来还是女汉子的 偶尔玩玩飘逸吓吓她

这家炒菜在按摩附近 很好吃很好吃 一定要试试 而且很便宜很便宜

大皮皮岛小皮皮岛加蛋岛

以下是我们在淘宝定的套餐 大家可以找这家 服务不错 价格比别家便宜几十。定完他家的套餐後可以在他家拍个送机服务 很实惠 才28元

因为天气不好的原因 我们少去了几个岛 今天来的是大皮皮 小皮皮 还有蛋岛 中午的午餐比较简陋 吃的很差 建议大家自己带点干粮。如果你需要潜水 最好自己上网买好浮潜装备。因为船上的派发的的那些太脏了 你想下那些用具多少人含在嘴里过共同用过 反正最好自己网上买一套 也不贵 几十块 如果你近视 还可以定做有度数的

大皮皮和小皮皮很美 不过天气不好 狂风暴雨 浪也很大。蛋岛很一般 人实在太多太多了。

晚上我哦们又跑去班盏吃龙虾了哈哈 这餐贵了呀 吃了人民币七百多。一人吃了一条大龙虾 还好我们都是海边长大的孩子 吃再多海鲜也没啥反应。

骑大象+ATM越野车+山顶大佛+王权免税

大家都知道 泰国是佛教之地 每去泰国 无论是哪 我都会去佛祖圣地 这个山顶大佛建了几十年了 还在建  这个套餐很实惠 在普吉岛认识的驴友在别家定的159一人 我的是整个套餐下来才138一人 海鲜自助餐才39一人 那简直便宜的没谁了

越野车我骑过好几次了 后面的几辆车真的不行 慢的开在最前面的我表示开的差点没睡着 真不想等他们想直接开走了哈哈

大家记得骑越野车穿好防晒衣裤等 太晒了。进佛祖圣地不能穿太露。

查龙寺 也是套餐里包括的

接下来是王权免税店的自助餐

海鲜大餐还可以吧 起码有大虾 吃的也还可以 很值   里面人很多

泰国本土高大上双条车。哈哈

因为每天做生意很忙 所以基本大概简单的写了下 其他的靠亲们自己去挖掘吧 还有啥疑问的可以评论里问我 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