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张家界

长沙 张家界 诗酒趁年华

有些人 天生属于自由
我也许就是这样 🐱闲不住
大家好我是小猫🐱,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想到哪写哪!大家凑合看吧
其实中秋一直计划出去玩 但是去哪一直到最后两周才定下来,还是决定去张家界
 我们本来打算所有行程自己定,但是由于时间关系机票已经订不到太合适的了,so我们在同城报了一个自由行,包含了酒店跟往返机票还是挺合适的。
行程大概是:先从北京飞到长沙 「酒店🏨大成国际」酒店总体还是不错的再从长沙坐🚂火车到张家界「需要大概五个小时」单程「张家界入住的是韦斯特大酒店!」
 最后是从张家界北京✈酒店很满意
这个套餐不包括长沙张家界往返的交通价格自然比自己买机票订酒店合适些「套餐价1800」亲们如果觉得长沙张家界比较麻烦的话,也可以直飞张家界,当然价格也会偏高,我之所以抱这个先飞长沙①是价格美丽,②也想去长沙子洲头看看,顺便吃吃长沙美食啦!
不过我们行程比较赶,我只有两天假期,所以一共就五天!而且第一天晚上的飞机✈!也算占用了一天时间
第一天行程
长沙已经夜里两点了,由于航班晚点,到达酒店已经两点多了,出了机场滴滴叫车,不得不给滴滴点赞走到哪都好使!大成国际离长沙机场还有段距离,到达酒店已经快三点了,入住过程有一点小波折,最终同城还是给解决了!
就这样第二天一觉醒来已经中午了,这可能就是自由行,可以随意一点!毕竟想想跟团估计早上很早就要起床的节奏(°_°)…
但是我想说如果大家时间充足还是多请两天假比较能玩的爽喔!
起床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去火车站🚂了,到达张家界晚上六七点钟了!这个时间必然是去吃吃吃

剁椒鱼头是我的最爱,在北京也经常去吃湘菜,很过瘾,也够辣!!湖南的辣真的是辛辣炸元宵也好吃,外面咸咸的里面甜甜的味道特别给米饭🍚点个赞,两块钱一桶!

第三天一早我们去了森林公园,森林公园门票一般都建议去窗口直接购买比较方便,因为是国家5A级景区,就算淘宝价格也跟现场买一样滴!门票🎫245!森林公园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个人感觉没有天门山刺激,但是景色不同,森林公园主要偏休闲娱乐,适合徒步看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森林公园的小猴纸!
先来几张照片,刚进园的时候看见一只小猴子好可爱,它会抢你的包喔!我当时手上拿了一袋零食,小猴一下就窜下来把我的零食抢走了,如图啦
再往园区深处走越来越多的🐵,太多了 😂感觉有点怕怕!

森林公园我们去了金鞭溪,袁家界一路爬上去的,开始爬着好累没动力,后来听着音乐,不知不觉就爬到顶了!看来音乐是好伴侣喔!推荐大家边听音乐边爬山当然如果你想自己爬上去的话!到达山顶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森林公园真的很惬意,很舒心!
天门山不是一种感觉,森林公园如果想要的彻底两天差不多吧,像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这些都去一去!

第四天的行程就是天门山啦,天门山的票是我们提前早就在淘宝定好的,比现场便宜几十块钱,而且取票非常方便,天门山分为A线,跟B线,A是索道上小巴车下,B是小巴车上索道下!有人说景色不同,其实我觉得都一样!我们选的是B线,因为A线要等到中午十一点索道才能上山,我们时间有限,B线随时都可以上山,所以就果断选择了B线路!

继续更新。。
天门山我们完了差不多六个小时,坐索道下来的时候,真的是我坐过最刺激的索道,而且时间最长的!坐到终点要20多分钟大概!

下山已经四点五十了,五点半的火车🚂!匆匆忙忙赶到了火车站!火车上🔚了张家界之旅!中秋节要在火车上过了,我跟老公在火车上也得意思一下,吃个团圆饭庆祝下虽然中秋身在异乡,还好有他陪我一起过节!怎么样?也算是四菜,对了还有个汤!齐了!火车上全是丰盛了,唯一遗憾没吃上月饼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节!不觉中看着火车🚂穿梭在静谧的深夜里,突然好伤感,好想家...

引用 candy 的图片:

这个弯道让我想起了秋名山。。。。

2016-09-26 22:5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6 23:54

哈哈 这个山路特别陡,我们坐小巴上来的时候特别爽

2016-09-27 12:07

引用 sunxiaomei 发表于 2016-09-26 23:54:09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