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南岳衡山游

木木嘴 (中山) LV.4
2016-09-26 13:55 152/3

行程计划:长沙南-衡山西

背景:9.22出差长沙,难得抽空一天自助游衡山,游衡山是冲着五岳名山的头衔来的,但是很失望😞我去过很多地方旅游,都懒于写游记,这次很难得拿起手机,是整个旅程太没有多插曲,该好好记录,也希望给自己留个记念。
感想:衡山没有华山惊险,也没有泰山峻!很普通,没冲动来第二次😂
高铁🚄:长沙南~衡山西,班次多,时间短,3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目的地。到了衡山西站后,外面很多拉客的士喊价10元每人(没坐)坐了衡山专线车6元每人,11公里左右大概20分钟车程,下车后往衡山牌坊方向走,在牌坊门口可以坐免费的1路车到游客中心,假如是要祈福就先往大庙方向走门票50元,我们是来走马观花的,所以直奔核心景区!

到了游客中心就上二楼买索道票,然后坐景区小车到索道口。单程40元,往返80元。索道排队时间长,一次大概可以坐30人,只有上下各一辆😥好奇葩!去了这么多景点,这是第一个~要是不想排队,可以叫景区车拉山上,就是盘旋路,容易晕车。当天碰巧是周六人特别多,按照正常索道排队时间,我得等上1.5小时,但我稍稍动了一下脑筋,直接到前面😘😘😘此处省略一万字

门票:120元,真心不值得!去过一次就好😊

小清新装逼照😘😘😘这照发到朋友圈,点赞率好高,朋友们果然很真诚😁

开始人多了😜

坐了10分钟索道,先解决吃饭问题,20元5个菜,虽然不好吃,到必须填饱肚子才能往上爬。索道出口离山顶4公里路,我走走停停花了2小时,路不陡挺好走,但沿途没什么风景,能不走楼梯的都可以走斜坡路。

山顶往下照,很普通😔

上山顶是让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回眸一笑百媚生😁😁😁

胖了,哪个角度拍照都不够美

到了山顶歇了会就下山了,下山用了一小时,继续排队坐索道,坐车出大门口。然后往车站跑,大伙如果是一天游要回长沙的必须要注意,因为车站往高铁站🚄最后一班车时间是17:30。要是晚了可以打的士过去,还好我们赶上了,就这样一天游结束!😊😊😊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6 16:28

引用 minicitytower 发表于 2016-09-26 16:28:09 的回复:

回复minicitytower:好的,会改进

2016-09-26 16:5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