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溜达溜达!✈️】五天四夜

2016-09-26 14:39 263/4

上海的樱花季🌸我爱上海

时间:2016年3月24号-28号
作者:张嘉嘉  分享!🤗(多图哟!)

先po一张夜上海

行程准备

Hello,大家好呀!
大家帮我顶一下哈,左下角哟!
第一次写游记,多多支持哈。其实,这次旅行是说走就走,我们是一起凑没有上课的时间和旷了几节课去的旅行!这次去上海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外出旅游,玩得真的很开心🤗 也是我第一次订机票,写攻略!现在也是第一次写游记啦!😘在蚂蜂窝看了很多小蜜蜂们的游记,参考了很多,真的很感谢有这个App和很多小蜜蜂的游记!我现在也是一只小蜜蜂了!

机票:机票我是在途牛旅行定的,那时候途牛搞活动,机票只是提前2-3周定的,说真的,我看了不下5个App的机票,把处女座特性发挥到极致!哈哈,机票往返加保险每人是1010元🌝

酒店:酒店我是定了2间不同的,第一间是比较靠近虹桥机场的,离第一天的景点比较近。第二间是离浦东机场比较近,不过去市中心很方便的酒店。建议大家的酒店都离地铁站比较近,我那时候就定了一间要走700米左右的酒店!说多了都是泪啊!😂

攻略:哈哈哈哈,大家看蚂蜂窝就好啦!很多大神级人物!❤️❤️

首先,我搜集了很多上海溜达的好地方,和朋友们一起选择去哪了,也可以到了那边再选择!一起分享😄景点分布也是比较集中的,就是松江区那边比较偏,我们分了两个地玩!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选择一些嘛!

嗯,中间的就是我和我的朋友们👭

景点分布

黄埔区

【豫园】开放时间8:30—16:30 🚇10号线 豫园站
【城隍庙】🚇南京东路3出口
南京步行街】〖时间:150分钟〗 1号线&8号线 人民广场站或者南京东路站
【人民广场】有上海美术馆,11出口,5💰
福州路】老正兴美食 振鼎鸡 王宝和🚇128 线 人民广场 3出口
 【外滩】〖时间:100分钟〗🚇2线 南京东路
【外白渡桥】2号线南京东路2出口左转20分钟

虹口区
多伦路名人街】🚇3号线 东宝兴路站最近1出口
 【鲁迅公园“中日樱花园”】
🚇交通:
1、地铁3号线虹口体育场站2出口,到鲁迅公园“中日樱花园”。
 2、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站中山公园。
【乍浦路】即1933老场坊
交通: 地铁四号线海伦路站2号口出,同嘉路往南步行至海伦路,左拐直走到过桥,然后右转直走,沿沙泾路走到溧阳路口就是啦~全程约800米

徐汇区
 【2577创意大院】地铁:上海体育场站
衡山路】就是漂亮的房子🏠和酒吧街,武康路 是色戒取景点🤔

卢湾区
【新天地】贵!酒吧什么的 石库门 南里 🚇6号出口
【line cafe】新天地10号线,5出口
【中共一大旧址】
田子坊,8号桥】🚇交通:地铁九号线“打浦桥站”附近
特色:酒吧、餐厅、咖啡吧、书店、工艺品商店、服装店等,由上海老里弄改造而来。
特别提示:泰康路210弄靠近思南路这边有一个游客服务中心,你能在这里收集到非常全面的上海旅游宣传手册-英文版。勿忘拿一份可爱的Shanghai Travel Guide Map,免费地图,涵盖了魔都主要的旅游景点泰康路🚇打浦路站
附近美食:阿娘面馆 品芳面馆
思南路】最美路段,故居有孙中山,🚇4线 陕西南路
兰心餐厅🚇1,10 陕西南路站

浦东新区,陆家嘴
 【东方明珠】〖时间:120分钟〗开放时间:8点—晚上9:30   旋转餐厅价格:100-150💰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时间:8:00-22:00 陆家嘴站3出口 价格:100-150
【世纪大道 】

静安区
【静安寺】附近有华山路 四明村文化名人故居
宝山
【顾村公园】(上海宝山区顾村镇沪太路4788号),地铁7号线顾村公园站,门票20元,上海最大的樱花主题公园!樱花节每年举办时间为:3月22日--4月21日。远

松江
泰晤士小镇】“最美书店”钟书阁10:00AM~21:00PM
特色:沪上老油特色的书店。书品的摆设,建筑内部的设计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值得你细细品评。
上海影视乐园】RM拍摄地点!票价:学生票50💰
   公共交通:
  1,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转莲石线、莲金线至车墩镇站下;地铁九号线醉白池站转松江六路至车墩镇下。
  2,路线🚇9号线 到 醉白池站 看情况!打滴滴🚖大概20-25💰
   开放时间:8:30-16:30(15:30结束售票)年中无休
闵行
七宝古镇】🚇9号线 七宝站目前看起来一般般,适合吃美食就好,不怎么好逛。时间45分钟左右

景点票价:
上海影视乐园学生票💰50
东方明珠票价💰145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100
上海杜莎夫人💰130

交通:地铁:1日票18元,三日票45元或滴滴,少走路,少搭🚍,不要浪费时间!

美呆了,我第一次看樱花呢🌸

行程

DAY1: (24号)
上午:大概11:00到机场✈️酒店🏨搭滴滴放好行李,然后出发 七宝古镇 吃小吃逛 👭
中午:饭结束大概1:20或1:30看情况,出发 上海影视乐园 然后 泰晤士小镇 🚩(小镇不是很推荐去)远😱还没什么玩!影视乐园很好玩!
晚上:就在酒店附近玩,有近的 韩国街

DAY2:(25号)
上午:先吃早餐,要去酒店🏨放行李 然后玩耍去啦!田子坊
日月光广场😍
中午:新天地 LINE旗舰店 🌆傍晚的复兴中路很漂亮 思南公馆美 ⛅️
晚上:无印良品很大 附近有红宝石蛋糕店 晚餐是 🍽很高兴遇见你 韩寒的店😆

DAY3:(26号)
上午:1933老场坊 🏚
中午:看樱花🌸🍃
晚上:南京西路 外滩夜景 🌙
福州路的晚餐🍽姥姥家私房菜 本帮菜好多外国人😋

DAY4:(27号)
上午:东方明珠 迪士尼旗舰店
中午:南京西路🍽胖哥俩🍲
晚上:东方明珠夜景🌃

DAY5:(28号)
上午:城隍庙  很多外国人呀!哈哈
中午:豫园   一般般,其实挺商业化的!
晚上:回家!✈️❤️

来啰!上美照!

第一天✈️

广州✈️上海,开始我们的旅行啦!早上的飞机,大概11点左右到上海,在飞机上还遇到一个外国人和我们闲聊,哈哈他会说和听中文!太逗了,我和朋友和他聊了会天就到上海啦!

到了机场后,我们被上海的风给吓到了,太冷了,和广州 不是一个地的!哈哈哈😂
我们打滴滴去酒店,滴滴司机挺好人的,酒店是上海麗枫吴中路店,真的挺不错呦!上图是酒店附近小路!

七宝古镇挺难找的,希望大家别迷路哟!离地铁站有一段距离!终于到七宝古镇了,挺商业化的,人还挺多的!

猫咪是不是很可爱!

真的挺多人的。吃的不便宜!

汤圆店,没有吃好可惜,我们吃了灌汤包
🍢🍡🍢🍡🍢🍡🍢🍡🍢🍡🍢🍡🍢🍡🍢

七宝古镇解决了午饭温饱问题,大概1点半出发去上海影视乐园啦!其实影视乐园挺偏的,我们搭🚇9号线到醉白池,说真的搭了很久,因为还要打滴滴到影视乐园,差点赶不上买票!⚠️(注意15:30停止售票)我们去得比较晚,很多活动都结束了,最好早点去!那时候还是跑着去买票的呢,一路狂奔600m,因为不认识路!

我们超级期待到这里玩,因为我们都是RM的粉丝,他们来过这里玩游戏呢哈哈哈,而且这里真的很美,人还少,可能我们来的晚吧!拍了很多照片!😂

来一张!耶耶耶!

对!就是这里!刘大神差点抢到宝箱这里!我们也很想进去,但是关门了,来太晚的朋友们,做好景点关门的心理准备啊

❤️🔫来!学学刘大神!!🔫

这个叮叮车可以坐的呦,好像是不用钱的,哈哈哈,我们忙着拍照没空搭!

仿外白渡桥,很喜欢❤️
听说情深深雨蒙蒙有些镜头也是在这里拍的!来演一段 依萍跳黄浦江 戏哈哈!

我们一直在园区玩,来早的话可能,可以看到剧组拍镜头呢,或许会遇到明星呦!可以关注那个上海影视乐园的公众号,里面有说什么时候剧组在哪里拍!我们就什么都没有看到!哦哦!看到剧组的保姆车,或者里面就是某个明星吧!☺️☺️

哈哈,我回家后,在电视上看到一部电视剧就是在这个桥上拍的镜头,一毛一样!

景区有些樱花,都开了,樱花季节嘛!🌸

大概傍晚时分,我们还有一个目的地没有去,就是泰晤士小镇 ,因为之前看攻略说这里的钟书阁很美,所以我们傍晚时分还是去了这里,因为不想有遗憾嘛,但是没有想到我们在上海郊区外堵车了,大概搭了滴滴50分钟左右吧!大家都在车上睡着了!

终于到了,其实那个小镇就是一个很漂亮的小区,别墅区那样吧!实在没什么好玩,个人建议不要去这里了,远且浪费时间!虽然钟书阁很漂亮!

人不多,就是一个别致的书店

真的很用心的书店

结束钟书阁的旅程后,我们开始返回酒店啦!离酒店远啊!滴滴到地铁站,然后搭地铁,还走一段路,我很记得我们一起走回酒店的那一段路,因为那天我们出得蛮少的,都冷啊!晚上回去酒店都是跑着回去的哈哈😄

丽枫酒店吴中路!附近离韩国一条街很近,蛮多外国人的,附近很多韩国烤肉店,韩食,我们晚上还用“饿了么”App叫外卖,炸鸡很好吃😋

第二天🍝

早上出发市区,放行李到酒店,然后就出去耍啦
先出发田子坊,在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6 16:32

引用 marydada 发表于 2016-09-26 16:32:13 的回复:

回复marydada:哈,好的,我是第一次写游记呢

2016-09-26 21:56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03 15:50

引用 beiliuji 发表于 2016-10-03 15:50: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