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普陀山之旅

趁着G20放假,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原先说好的六位朋友最后剩下三位

第一:自驾游开车5小时左右,下午18点出发,晚上10点半左右到达
第二:房间订早点,我们这种属于临时起意,结果花了1196元订了一间再也不会去住的民宿,卫生条件真的不敢恭维,有些差评还真的不是故意说说的
第三:全程消费3521.5元

第一站:东沙

住宿定在了舟山朱家尖东沙东荷嘉园
所以第二天一早步行不到五分钟就可以走到东沙,因为早起五点钟为了去看日出,去的时候还没到达买票时间(也不知道是不是免费的,据说有收费过后来又免费了),反正就这么不用票就进去了。

日出还是很美的,当天没下雨所以我们还是幸运的,有很多旅游的人貌似选择了租用或自带帐篷晚上睡在沙滩上

后来我去了南沙,总体比较起来建议还是东沙,南沙要玩的建议早点出发七点到九点还是可以的,九点以后满眼的人人人,旁边沙滩上面都扎满两排遮阳,真的一点都不好玩了。

第二站:普陀山

因为早起看完日出六点半,三人坐东沙售票处门口公交站到码头,买船票至普陀山(可以网络购票,此处购买仅是船票,到达目的地旅游景点还要另行购买门票。)

朱家尖这班公交车可以直达南沙,印象普陀,就是太挤了,人多嘛,但是也还好自驾游开车过去也没多久

到达普陀山,建议行程安排:
1⃣️慧慈寺(此处坐缆车上去或者走上去,但是大多数人选择缆车,所以需要排队,我当时去的时候问一下老司机他居然建议我从普济寺开始,等我玩了以后到慧慈居然需要排队至少两个小时),不怪谁,怪自己,攻略没做够,最终我放弃了,远在山脚留念一张。
2⃣️法雨寺
3⃣️普济寺
4⃣️梵音洞
5⃣️南海观音
以上是我一天的行程,2⃣️至5⃣️可以随意选择反正不用排队,心诚即可。每一个寺庙进入需要购买香钱,本来打算吃一顿素斋,结果11点多就没有了

第三站:沈家门吃海鲜

普陀山回来直接从普陀山港口坐船到沈家门,,沈家门港口出来那一条街都是卖海鲜的,据说价位很高,我去的是29号对面一家海鲜饭店,价格还可以,就是做法一点都不辣,点了辣的吃到嘴里跟没辣椒一样,还怪店家烧错口味了,店家说诺~这就是辣椒🌶️,就是辣的~的~,估摸着当地舟山人口味没我重,除了不辣其他都可以接受,据说也是老店,都是据说……反正自我感觉别被杀猪即可

第四站:印象普陀

其实我就是为了张艺谋去的
一开始你会很震撼的
毕竟效果有的
感觉票没白买
但是所谓的vip跟普通座
建议普通的吧。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第五站:南沙

第二天一早就办理了退房,因为我们自驾游边玩边往回开了。
友情提醒:早到人少,去的那天出发的时候大雨,到达目的地的时候雨停了,玩了水上自行车,在海里接受海浪拍打,虽说南沙有雕塑,但是真心没什么好看的,那天去的时候地上垃圾很多,所以还是去东沙吧。

等我们玩好出来10点多了,放眼望去都是人,接下去打算去青山的,但是当天雾气太重,最高顶峰关闭了,所以想想还是放弃了,启程回去没多久就是一路的暴雨⛈️,我想说上天太眷顾我了

最后列一张三人消费金额。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6 19:04

还没更新完吗~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