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带儿子北京之旅

和你有约 (苏州) LV.3
2016-09-26 15:08 155/2

提前在网上买好机票,到机场打印行程单,

7月30日一早从苏州赶到上海虹桥机场了,

第一次坐飞机,小家伙有点兴奋、一直在候机厅里趴在窗前看着即将带我们飞去北京的那个飞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终于登机了,来张正面照,

10:15分顺利到达首都机场、温度28度有大雨,虽然没有下,温度看似也不高,但天气闷热的很,我们带着儿子一路马不停蹄的赶往北京之旅第一站:天安门

天安门城楼里,

这里就是故宫的午门,我们买票从午门进入,里面真的是太大了,边上的三宫六院由于时间关系都没去,我们顺着中间的三大殿一直浏览到御花园,化20元租了一个自动讲解机还是蛮好的,走到哪里讲到哪里,

从故宫出来后直接打车去了王府井,带着孩子一路逛街吃饭花银子,第一天很愉快的就玩结束啦,

第二天计划的是清华大学,颐和园、鸟巢、水立方、和奥林匹克公园

参观了清华大学的文静

欣赏了颐和园的美景

领略了鸟巢的壮观

体会到了水立方的神奇

游览了奥林匹克公园的夜景、结束第二天的行程,

第三天的计划就是自驾八达岭长城、和三里屯

早上出发时,儿子说先亮个相

从踏上京藏高速一路小堵10点半才到八达岭,坐缆车直接到第七烽火台,天气热得很,人也很多哇

为了给孩子一个愉快的长城心情,我给他做了一面红旗、

从长城回来就直接驾车去了三里屯,把车停在缅甸大使馆的面前,顺着酒吧一条街在三里屯休闲,吃饭。

第四天一早四点钟就起床收拾东西,去天安门看升旗,人真的很多,只能远远观望着

看完升旗仪式后,我们去附近吃了早餐就去去排队瞻仰毛主席纪念堂,排了很长很长的队伍,

纪念堂里不能拍照,出来以后我们就去了北京之旅的最后一个景点:天坛

天坛游玩结束后,我们直接坐地铁到北京南站,到了以后他要吃汉堡王,我在隔壁和令谷要了一份饭

吃完饭就等坐上高铁回上海了,到了上海晚上十一点多,开着停在上海的几天的🚗直接回到苏州家里、结束这次带儿子暑假的北京之旅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6 16:3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