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26号,农历八月二十六,个人游记的十六天,由于昨天微醺,就忘了写

好 听 。 LV.7
2016-09-26 15:54 361/3

今天,我们从甘南来到了扎兰屯市,国道111正在修路,道路曲折,微风吹过,显得有些清冷,真心心疼施工的工人

扎兰屯后,先到秀水风景区走了一遭,不过不是很好找,风景宜人,适合喜欢清静的人,一个人走在树林的话,怕会有些许寂寞和恐惧,最好两个人,不多说,上图

后来,天色渐暗,乌云布满天空,我们就从山里走了出来,来到了吊桥公园,里面和一般的公园没多大差别,并没有特色,不过人少,切合小情侣约会。

出来后,在路边遇到一个卖貂皮的还有狐狸皮,看着一阵阵心塞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爱护动物。

今天就到这里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6 22:5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3 15:50

引用 weiwe 发表于 2016-10-03 15:50: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