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涠洲岛

形式:自由行

运筹帷幄

海边嘛:
不就是要防晒、防晒…➕驱蚊液=体肤完整
各种亮色飘逸长裙➕帽子➕墨镜=凹凸造型
机票:携程提前预定往返
动车:铁友提前预定
船票:官网提前预定往返http://www.laiu8.cn/
市区交通:滴滴,优步

我的生活除了用工作把它塞得满满的,就不知道还可以干嘛,就算有空隙也是窝在家,可以说我很霉,真的很讨厌我现在这种生活方式…带着一份心情去了涠洲岛

出行的前一天还在工作,没查攻略、没有任何准备,完全是很随性的,当然这些琐事沛佩一个人全揽了,机票—动车—酒店—船票…每一个环节她都非常认真的去查攻略,还做了一个详细的行程表,超级棒的菇凉PS:单身

1:男神暖场

唯一的一次有“男神”加入的旅行,哦~对了,他说他不是“男神”他是“小鲜肉”,好吧,小鲜肉,再叫错名号他就会喊出他的口号:谁说的🔫bing bing bing小鲜肉绝对是表情帝➕暖场王不管了,疯狂自拍一条道走到黑,让别人笑去吧

2:四“洒”登岛

登岛得交115的登岛费,这我没意见,不过几天下来我就有意见了,走在街上可以看到街边餐饮厨房里老鼠上串下跳,街上横行,垃圾遍地,到处都是臭水沟,环境保护意识有没有?政府都干嘛去了?115登岛费去哪儿了?算了不说这些了,只希望每一个登岛的客人都能保护环境文明出行!!!
      从码头到酒店的车是提前跟酒店预订好的师傅来接我们,三轮摩托可载4人30元/次,观光车可载10人40元/次,酒店我们选择定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海边,滴水村的薄荷客栈,东北80后小夫妻店,老板很热情,主要是海鲜加工味道好几天下来狂吃不止,所以推荐给大家:薄荷18077962267

一路空转铁,铁转船,终于登岛安顿下来之后,我们决定主攻菜市场,宠幸虾兵蟹将,增强我们体内的洪荒之力 (买海鲜可以去南湾海鲜市场,记得一定要往里走的老海鲜市场也可以到海边去渔民船上去买,不过能不能买到要碰运气,品种没有海鲜市场多。)
       本来决定所有出行骑电动小萌驴的,60元/天,租车老板听我们说不怎么会骑,都不租给我们后来们也出于安全考虑,决定默认码头接我们的三轮车师傅带我们出行,单次出行30元/趟,全天包车120元/天。
       薄荷门口的手绘墙配上这蓝天白云是不是很有feel

岛上的香蕉遍地都是,🐷都吃不完,所以这里的🐷叫香蕉🐷

哇~哇~哇~好美哦!
     去南湾海鲜市场买个菜也能撞上这么美的日落,你让我怎么能不爱你—涠洲岛

收获满满回去加工

这几天一直就是这么放肆的狂吃,毕竟每天就指着一顿晚饭过活的人,伤不起!对于美食我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就让嘴巴去旅行吧

东北老板做的家乡菜—东北锅包肉

东北溜肉段

酒足饭饱,来海边溜达溜达,顺便趁着晚上退潮来赶海捉只螃蟹消遣消遣下

黑灯瞎火的,自补灯光,强行自拍

3:鳄鱼山公园—盛塘天主教堂⛪️

涠洲岛火山地质公园也叫做鳄鱼山公园,是岛上唯一一个需要检票的景点,所以上岛那张门票必须保管好哦!三轮车和电瓶车都是不可以开到景区门口的,必须换成景区观光车进去,20元/人往返,步行15—20分钟。公园主要景观就是火山喷发过后留下的火山石和火山口,深褐色的火山岩石千姿百态,碧蓝碧蓝的海面,海风徐徐吹来,海浪拍打着岩石,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强烈推荐

突然乌云压顶

私奔

不穿拖鞋的话,踩在珊瑚礁上,跟指压板没什么区别

一上午的暴晒,感觉自己就像是块儿奔跑中的五花肉,下午3点以前的太阳更毒,怕万一真的会烤熟,所以回酒店饱饱的睡一觉晚点再出去。
       下午—盛塘天主教堂⛪️,一座具有欧洲哥特式风格的建筑,是广西沿海地区最大的天主教堂,晚清四大天主教堂之一!

4:滴水丹屏—共度中秋

滴水丹屏一个多么具有诗情画意的名字,所谓的滴水丹屏,是因为火山岩裂隙常有水溢出,形成丹屏,所以叫滴水丹屏。
      这里的沙子细腻柔软,“小鲜肉”最喜欢的地方,沙滩上有很多散落的珊瑚礁,随便拼凑一个,拍出来就是一幅唯美的画!

马蹄蟹,又叫鲎、被誉为活化石,血液是蓝色的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偶遇七月,发呆一下午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第一次在海边过中秋,海风清凉,皓月当空!感觉一切都很美好!

同住一家店的小哥,从云南带过来超大月饼配上店家泡的花茶,大家聚在一起聊的很开心!

店家这吃相,我们也是醉了

5:舍不得离开

每次跟我出行的小伙伴,回来都会速度婚,掐指一算,佩沛这次就你了
这次出行宝妈是没玩尽兴了,“小鲜肉”一个午觉醒来都是五六点了,宝妈只能陪着,好不容易出来了,大热天的还要“爱”的抱抱当妈的真不容易!宝妈们带孩子出行要慎重啊!

6:真傻了

昨晚我们肯定是脑子抽了才会买那么多喝的,三瓶800ml的优益,一板酸奶,一条养乐多,登机前必须喝完,不然浪费,心情好复杂

本篇游记共含2062个文字,1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導演自己L 的图片:

我还没见过没摘下来的香蕉呢!头一回看见原来是这样的

2016-09-26 19:11

没有摘下来呢,是相片像素大了,然后就这样了。

2016-09-26 19:22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9-26 19:11:31 的回复:

我还没见过没摘下来的香蕉呢!头一回看见原来是这样的

回复鹿妹儿:没有摘下来呢,是相片像素大了,然后就这样了。

2016-09-26 19:22

花茶明明是我泡的从家里背过去的

2016-09-26 19:34

引用 peipei 发表于 2016-09-26 19:34:44 的回复:

花茶明明是我泡的从家里背过去的

回复peipei:每天都是店家泡的茶,哪天你怎么没明说,这功劳又没落你头上了

2016-09-26 19:56

引用 導演自己L 发表于 2016-09-26 19:56:55 的回复:

每天都是店家泡的茶,哪天你怎么没明说,这功劳又没落你头上了

回复導演自己L:前两天啃鸭掌的时候给你倒得就是这个花茶,笨蛋

2016-09-26 20:07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9-26 20:27

引用 wakawaka_z 发表于 2016-09-26 20:27:09 的回复:

回复wakawaka_z:估计就剩会玩了哈哈~

2016-09-26 20:55

引用 peipei 发表于 2016-09-26 20:07:05 的回复:

前两天啃鸭掌的时候给你倒得就是这个花茶,笨蛋

回复peipei:我马上去把游记改了,功劳落你头上

2016-09-26 20:56

引用 導演自己L 发表于 2016-09-26 20:56:42 的回复:

我马上去把游记改了,功劳落你头上

回复導演自己L:哈哈算啦算啦,我俩在这好傻

2016-09-27 09:59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10-03 21:01

引用 lanlangougou 发表于 2016-10-03 21:01:10 的回复:

回复lanlangougou: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