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 - 镰仓 - 河口湖 の 日本初体验

2016年08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10日-9月17日,
我计划去日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一路平安,回来完成自己第一篇游记~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8天 の行程

9/10: 北京首都机场T3 - 东京羽田机场 - 六本木skytree - 新宿
9/11: 藤子不二雄博物馆 (Fujiko. F. Fujio Museum) - 宫崎骏博物馆(Mitaka Ghibli
         Museum)- 吉祥寺
9/12: 筑地市场 - 镰仓
9/13: 新宿车站 - 河口湖
9/14: 河口湖 - 新宿车站
9/15: 浅草寺/雷门 - 晴空塔 - 田原町厨具街 -上野御徒町
9/16: (购物日)上野公园 - 上野优衣库 - 上野松本清药妆 - 多庆屋 - 涩谷
9/17: (购物日)代代木公园 - 涉谷 - 上野御徒町 - 多庆屋 - 成田机场 - 北京首都机场T2

花费

总花费(机票+吃喝住行+购物):18000 RMB

日本签证费:298RMB

手机Docomo 8天不限量上网卡:48RMB

机票:北京 -东京 往返机票(日本航空):2657 RMB

住宿:共54900日元(3370RMB)7晚
                     东京 “Hotel Grand Arc Hanzomon”:双人间11099日元/晚 ×3晚

“富士吟景 Koraku Onyado Fujiginkei Hotel”:日式客房(一泊二食+温泉)
                     34900日元/ 晚

东京 "上野御徒町SuperHotel":双人间(包自助早餐) 19500日元/晚 ×3晚

交通: 东京地铁三日券×2(Tokyo Subway Ticket): 1500日元/张
                      西瓜卡(Suica Card):2000日元(其中500元为押金,1500可用,后来又
                      充了2000日元)
                      东京新宿小田急 - 镰仓往返(江之岛-镰仓一日周游券):1470日元
                      东京新宿南站 - 富士河口湖往返车票:3420日元
                      东京上野 - 成田机场T2: 京成本线地铁1030日元(用Suica Card)

门票:  藤子 F 不二雄博物馆:1000日元
                      购票攻略:http://www.mafengwo.cn/i/5557784.html
                      吉普力博物馆:1000日元
                      六本木 skytree:1800日元

旅行小贴士

换钱:楼主在国内换了十万日元,想着在日本用华夏银行的储蓄卡再取现,虽然国内银行第一笔取现不收手续费,但是日本方面的银行每笔是要手续费的,在当地的 Seven bank ATM机上每笔限取5万日元,手续费是每笔 110日元。

手机Wifi: 楼主亲测在淘宝买的Docomo手机卡比移动wifi好用,不但便宜(8天不限流量只要48元)轻便,而且不用每天给移动wifi充电。至少在iphone上信号很好。

购票:很多景点的票要提前预定,不然到现场也买不到,或者要排很久的队。哆啦A梦和吉普力博物馆的购票方法请看我另一篇有攻略。

盖章:日本很多地方有纪念章可以盖,比如机场,景点,商场。有喜欢的可以随身带个小本子收集~

退税 : 日本规定每笔满5000日元可以退税(电器和食品化妆品不可归于一类计算),退税后会在你护照上贴上退税单,在日本机场把单子给当地海关。

其他想到再补充

Day 1 六本木 - 新宿

今年的中秋节拼假成功,终于来到了心心不忘的日本。其实行程在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定了,因为考虑到日本铁路比较昂贵,所以只玩了以东京和周边为主的短途线路(最后觉得时间还是不够,应该更加深度游一下),2月份花了2657软币定了日本航空的北京-东京往返机票,虽然后来其他航空公司又推出一千多的往返特价机票,但是来日本体验一下当地航空的服务多花些银子也是不错的,结果日航的飞机餐与服务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飞机行程单

日航的飞机餐有三文鱼沙拉还是哈根达斯的冰淇淋

到了羽田机场取完行李就去机场的Tourist Informatation Center买了西瓜卡和东京地铁三日券。因为我朋友提前一天到的东京,所以我要一个人先回酒店放行李,但是看了东京的地铁线路图真的让我觉得很懵圈,到了地铁站随便找了一个当地人问如何乘车,结果她居然会说中文!我问:“啊,原来你是中国人。” 结果她笑笑摆摆手用中文说:“日本人~” 哈哈,但是后来确实觉得她的中文词汇还是有限的,她闲聊中告诉我大学的时候学过两年的中文,所以我觉得她中文已经很不错了~后来她和我上了一趟地铁,我快到站换乘的时候她还主动告诉我要下车了,人特别好。
      到了入住酒店的地铁站,因为东京的地铁口真的很多,我拿着行李查了google map又看了地铁站的地图还在想到底在哪个站口出的时候,有一个日本老奶奶主动过来问我去哪里,帮我看地图,帮我问站内工作人员,还提了一下我箱子看重不重,老奶奶不会英文,全程说的日语,我其实除了地图完全和老奶奶无法交流啊,但是老奶奶人实在太好了,上了地铁口又碰到她,她居然主动走了两条街把我带到了酒店 T T.刚到日本的短短一个小时就被两个日本人的热情感动了。

上图是我走出地铁口第一眼看到的东京,路口有一个小咖啡馆,街道特别干净。

上图是酒店的窗景,可以看到皇居还有东京塔。半藏门大圆弧酒店是朋友定的,听说要早定,不然很快就会订完,室内和室外设施我给满分。

酒店入住后去周边的便利店买了些吃的就直奔六本木的Skytree Tokyo city view和朋友会合看夜景还有这里临时的宫崎骏展。(city view+展览票价一共1800日元,据说单卖city view的票也是1800)。买票的人特别多,从一楼一直排到二楼售票口,还有宫崎骏展的人数真的是我去过所有展里人数最多的,而且几乎都是日本人,挤的水泄不通(看得出他们对宫崎骏的热爱啊),但是不得不说日本国民素质确实高啊,里面没有人拥挤没有人拍照没有大声喧哗,感觉整体很平和,没有浮躁感。

上图是skytree旁边的甜品店,很多人在排队,他家的泡芙特别好吃。

晚上跑去新宿吃了同事强推的矶丸水产,是一家海鲜连锁,室内很多当地人喝酒聚餐聊天,有点类似北京的烤串儿店,同事推荐的烤螃蟹还可以,其他一般,性价比不高,不推荐。

Day 2 哆啦A梦 - 吉普力美术馆

第二天是追忆童年的旅程。一大早去了藤子不二雄博物馆,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玩,我也买了很多周边,吃了哆啦A梦最爱的铜锣烧,转了扭蛋,拍了大头贴,看了小剧场,还盖了博物馆5周年的纪念印章哦~

买了哆啦A梦漫画第一册留做纪念,并在内盖了印章。想起小时候的暑假,吃着冰棒吹着电扇躺在凉席上看机器猫,无忧无虑的夏天,是不是每个人的童年都希望身边有一只小叮当呢?

结束了哆啦A梦的旅程,接下来马不停蹄的做地铁去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定了下午2:00入场的门票),里面不让拍照,内容很有意思,小剧场每月会有不同主题的短篇放映。当然也免不了买别致的纪念品。

参观完走去不远的吉祥寺,之前以为是一个寺庙,其实是一片商业区,购物血拼很方便,还有很多的街头小吃。

在吉祥寺遇到了三次庆典,据说是为了祈求生意兴隆,很热闹。

吉祥寺有很多小吃店,上图这家“元祖肉饼”超级推荐,表皮香酥,鲜嫩多汁,最重要的才220日元一个,很多当地人一下会买好多带走。

之后去了吉祥寺一家传说中很便宜的大型杂货店 - “驚安殿堂”,朋友推荐的,她买了松下的新款吹风机,我买了2个铁三角的耳机,之后发现还是big camera更便宜 ,虽然价钱差的不是特别大,但是真要货比三家啊,心碎

Day 3 筑地市场 - 镰仓

早起的筑地市场  对于吃货来说,各国的美食市场一定是不能错过的,美食品种不但丰富,新鲜,而且价格实惠。2年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La Boqueria美食市场的经历真的是毕生难忘~ 在出行之前查了很多关于筑地市场的相关攻略,据说筑地市场在今年年底就要搬家了,但是后来又延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在搬家前来看一下筑地的原貌。

每周二筑地市场会休市一天,所以请错开这天哦。 每天凌晨筑地市场就开始营业了,早5点还会有鱼市拍卖,但是楼主毕竟经历有限,6点半起床8点半才感赶到这里 = =  这里比我想象中的小很多,稍微有一些失望。

饿到不行,在隔壁街(非主街)吃了一碗海胆丼(dong 四声)饭,1500日元,并没有想象中的惊艳,一般吧。(PS:去了日本觉得当地的主食味道很一般,还是更喜欢我大中华的美食,但是零食牛奶之类的真的很棒!)因为位置的问题,后来发现他家的价格算是很实惠的,主街的海鲜丼普遍价格偏高。 他家的老板娘是个很热情很可爱的老奶奶~

因为楼主有每天不喝咖啡会死的嗜好,所以吃完丼饭去了朋友推荐的一家咖啡老店 - 爱养咖啡,就在鼎鼎有名的大和寿司旁边。点了一杯牛奶咖啡,450日元,味道一般。但是他家的装饰都是保留着很早以前的风格,浓浓的怀旧复古风啊。在店喝咖啡的人有一些老顾客,看看报纸和掌柜聊聊天,一般都点一杯黑咖啡。

给我们做咖啡的老板娘~发现日本很多服务行业都有一些年纪很大的女性在上班,并没有传说中的日本女性结婚后就要在家相夫教子的感觉。而且这些奶奶都很和蔼可亲,也很优雅,很多咖啡店的店员都是老奶奶哦。

很复古很迷你的店面布局,大家围坐在窄窄的一圈桌台上,我喜欢远处那台超级有年代感的红色磨豆机~

筑地市场的玉子烧一定要尝试,我觉得真的很好吃(但我朋友觉得一般 = =),甜甜软软的,强烈推荐街角一家叫“山长”玉子烧的黄色门脸老店,排队的人很多,一个才100日元!

烤贝肉,很大只,味道一般,一串500日元。

强烈推荐这个蔬菜干!特别好吃!以前看日剧《最完美的离婚》中瑛太有吃,当时还在想这一定很难吃,尝试了一下很香酥可口啊 250日元一盒。后来最后一天又在上野的多庆屋超市买了很多带回去,老爸老妈也非常爱吃。下回去日本还要囤货。

图片上的小哥很有爱,看我拍照还对着镜头腼腆一笑,可惜对焦没有在他的脸上。。

镰仓
在筑地市场吃饱喝足,我们就马不停蹄的坐地铁前往新宿去小田急买当日往返镰仓的 “江之岛 - 镰仓一日券” 1470日元。买票没有排队

一日券可以先从新宿坐红色小田急线到藤泽后倒绿色江之岛复古电车线,也可以直接坐到江之岛玩一圈再倒绿线。推荐前去镰仓总站倒着玩。

坐小田急线又累又困加上玩手机,结果提前下错站,只能等了十几分钟的下一班车。

到了镰仓站先去星巴克买了一杯秋季限定的Golden Maple口味的拿铁,味道一般。价钱和北京星巴克一致。

镰仓必去的小町通步行街,一般,有些过于商业化

日本的街头经常有穿和服的人,相比来说中国对自己民族文化的保护与传承要弱很多,任重道远啊。

小町通走到底有一坐寺庙。很漂亮,抽了一个凶签,挂在了寺庙的墙上,幸好在浅草寺又抽到一个大吉

碰到一只不怎么怕人的松鼠,等待游客喂杏仁~

遇到小学生放学,好可爱,忍不住拍一下,我朋友说我好像变态的偷拍阿姨

日本的小朋友从小就很有秩序

两小无猜

接着做回程的电车去长谷寺晃了一圈,要门票没有进去,路过街角这家具有年代感的富士胶卷店,里面的爷爷和外面遛狗的爷爷在闲聊,喜欢这样安逸的画面。

接下来就去了镰仓著名的场景,镰仓高校前站。看过灌篮高手的朋友都有满满的回忆吧

正好赶上高校下课,坐在电车上满满一车的中学生,头发的颜色五颜六色,金黄,红,蓝,绿,紫,一点也不夸张

日本的汽车几乎全部是日本国产车,尤其铃木汽车特别多,外形都很可爱。

最后去江之岛站转了一圈,天已经黑了,慕名为站前的小鸟雕塑而来,每年小鸟的毛衣都会换花色哦~

江之岛路过一家很有爱的咖啡厅,幽黄的灯光搭配精致的布置很温暖。

晚上从镰仓回到半藏门的住宿,在附近的一家居酒屋吃了烧鸟(烤串 均价100日元/串),和朋友分别点了梅子酒与柚子酒(380日元一杯),那个芝士培根烤青椒很新颖,其他一般,分量小没吃饱,价钱也高,味道还是北京的串儿店给力!

第三天的行程很紧凑,每晚躺在床上秒睡。充实的一天又结束了~在半藏门大圆弧酒店的最后一晚,喜欢酒店的窗景,远处可以看到东京铁塔和办公区(办公区真的是周末漆黑一片,工作日灯火通明啊,看来日本人晚上也要经常加班),各种手抖拍糊。。

Day 4 新宿 - 河口湖

第四天我们一早从酒店check out,赶往新宿南站去坐去河口湖的大巴,具体的坐车地点在一个叫NEWoMan的建筑里的新宿高速巴士总站,记得车站好像在4层,如果不知道去哪里坐车可以直接Google maps搜索建筑名。大巴半个小时一班,我们是提前在网上买好的票,往返3420日元。

去程:新宿(Shinjuku)(8:45)-河口湖(Kawaguchiko )(10:37)
回程:河口湖(Kawaguchiko )(16:40)- 新宿(Shinjuku)(18:25)

我们上午十点多到了河口湖站,但是因为我们定的酒店下午2:30才开始pick up service, 所以我们直接把行李箱存放在车站旁的私人小店里,我的24寸行李箱500日元一天,朋友的最大号行李箱700日元。车站旁也有行李柜可以存放,600日元。

车站有扭蛋机可以扭,300日元一次,扭了2次终于扭到了我最爱的黄色皮卡丘爬富士山!运气还算好。。在日本全程都在玩扭蛋机根本停不下来。。

在7-11买了一个杏仁豆腐,和北京的杏仁豆腐不一样。好吃到流泪 。发现日本便利店的现磨咖啡很便宜,就不用去咖啡店买咖啡了。

存好行李吃好东西我们就买了河口湖的两天随便坐的观光巴士票,1200日元,只买了红绿线的,蓝线更远。(本来打算租自行车,但是我们去的两天天天下雨就放弃了,后来觉得大巴很划算,自行车很贵)。河口湖是富士五湖中最大的湖,但是去了发现湖真的好小,河口湖车站走到住宿地一会就到了,嗯。。。日本走的就是迷你精致风(PS.我以为会和青海湖一样大,天真如我)

好大的雾啊!两天完全看不到富士山,第二天早上只看到了富士山的一个边 = =。。。

回来我把富士山PS到了照片里,假装看见了 = = 哈哈

我们的酒店 - 富士吟景榻榻米日式客房~ 服务态度非常好,尤其是帮我们拿行李的小哥特别可爱!窗外就能看到富士山,可惜雾太大挡住了

酒店的晚餐非常丰盛,一道菜接着一道菜,我们还提前单独预定了马肉刺身与海蟹刺身,上到最后一道甜品的时候我和朋友看着服务员就笑场了,哈哈。吃完饭天已经黑了,去外面走走溜了遛食就去泡屋顶的露天温泉了,好舒服~ 泡完温泉回到房间榻榻米的被子已经铺好,一夜无梦,睡的很香甜。

Day 5 河口湖 - 新宿

第5天,早早起床去泡早场温泉,之后吃早餐,早餐依旧丰盛~喜欢这个酒店,环境/食物/服务态度一级棒,性价比非常高,下回还要来这里度假住这里,要看到富士山~

吃过早饭收拾行李check out,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就做观光巴士去周游河口湖了。主要去了三站 - 西湖根场 - 西湖野鸟之森公园和富士御室浅间神社。

西湖根场强烈推荐啊,好美,保留了古老的日式风情。如果天气好可以看到富士山更美。门票350日元,可以留意一下其他景点有没有门票优惠券,我们后来在西湖野鸟之森公园看到了根场便宜50日元的折扣券。。

狸猫先生

西湖野鸟之森公园也很美,但是几乎没有人,连售票处都没人。只看到了来秋游的一组小学生和一对骑行的白人情侣。

富士御室浅间神社  门口可以盖纪念章。周边的民居也很漂亮,很宁静。

因为这天下午要坐巴士回新宿,所以行程也比较匆忙,并没有彻底放松,河口湖适合住2-3晚。晚上住上野公园附近,super hotel,位置超级方便,适合买买买,酒店包自助早餐日式与西式,很划算。但是酒店已经全部被台湾人占领了,几乎全部是台湾人。。

入住后整顿好去附近逛街顺便在7-11的ATM机取了5万日元。然后就看到了整整一排墙的扭蛋机!好长啊!兴奋了半天。

Day 6 浅草寺-晴空塔-田原町

上野superhotel的窗景。

吃过早饭就前往附近的浅草寺和雷门,抽了一个大吉签~

精致可爱的浅草寺手绘地图。

浅草寺附近小店售卖的布艺很精致,可惜没有买。买了一个河豚的门帘回家~

逛完浅草寺步行到晴空塔。没有登塔,在下面的商场逛了很久,特别好逛,我和朋友最后都不想走了,后来晚上计划去的台场也没有去,觉得这里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在吸引着我们,非常适合女生逛街购物。

这个雕塑有点污。。

皮卡丘世界,好多皮卡丘的周边,全部都想带回家!

依依不舍地惜别了晴空塔,因为朋友要买便当盒,我想买咖啡法压壶,所以我们来到了不远的小田原厨具街,有点类似国内的小型用品批发市场,逛了很久都没找到便当盒,最后在下下图中的Kitchen World TDI里面找到了,所以如果来厨具街只来这一个店就可以了,东西全,价钱也便宜,不退税。

回去的路上经过了当地居民的住宅区域,很安逸。

跑了一天晚上好饿,来到酒店附近每天都经过的面屋武藏吃拉面,每晚都是顾客排队络绎不绝,而且几乎都是日本本地人。排队的时候问了我前面正在看书的日本人如何使用那个排队付钱取号的机器,大叔人很好,虽然不会英语,但是手把手的耐心教会了我,谢谢啦~

下午左上角就是教我买拉面的大叔。发现日本人很喜欢在坐地铁或者排队的时候拿一本书看,书籍印刷都是竖版排版。

这次在日本没有尝试传统的类似一兰拉面的豚骨清汤拉面,这家拉面也是第一次见的沾面,但是太好吃了!学了其他吃客夹一筷子面放到旁边的酱汁碗里,搅拌一下吸进嘴里~面稍微有一些硬,但是那个沾面的酱汁简直是人间美味,还配有大块的炖猪肉和一颗糖心蛋,最后吃的干干净净~ 1150日元。美好的一天就在这顿拉面中结束了~

Day 7 上野公园 - 涩谷

转眼到了倒数第二天。。最后两天主要安排的购物行程。因为商店与市场都是在上午十点才开门,所以一大早我们先走到了附近的上野公园逛逛。

公园里的一间神社,看见一只很大很逍遥的乌鸦,摇摇摆摆很是自在。在日本乌鸦是神鸟,活得很潇洒啊。

下图不知道是什么鸟,呆呆胖胖的一动不动盯着水里的大鲤鱼,不知道他的小心思~

逛完公园差不多十点,就到了大采购的时间了。先去了上野御徒町的优衣库,再去了松本清,之后是多庆屋买咖啡和吃的~酒店位置真的太方便,每去完一个店就会回酒店放战利品再直奔下一家。在药妆店遇到一名中文特别好的店员,和我聊了半天才知道她是日本人,一点口音都没有,她还告诉我9月二十几号要来北京玩~估计我写游记的这几天已经要来了吧

日本优衣库限定的T - shirt,只有男版的,买了一件仅剩的S码。

采购完已经是下午了,时间还早,朋友下去友乐町逛吃咖哩饭,但是我想去涩谷看有名的十字街头,于是就分头行动了~

发一张地铁照,日本人工作日都是西装革履的职业装。

涩谷的地铁站我简直要被转晕了。。。找了好久才出站,进站也要一直问工作人员,真是好大。

下图就是有名的涉谷十字街头,人头涌动!

本来来这里想去古着连锁RAGTAG,找到后发现很小,人也不多,都是奢侈品牌的二手,买不起,随意晃了一下就出来了。 偶遇LOFT,是一家很多层的大型精致杂货店,很好逛,品质高,后来第二天又跑来买了两个背包,一个法压壶和一个办公室保温杯。LOFT旁边是无印良品。

回酒店的路上遇到一支由大叔组成的爵士乐队,特别好听,尤其是后面演奏的改版somewhere over the rianbow,听醉了,,真的是一群热爱音乐的人啊。

对了,一定要特别推荐这款果酒!柚子味的。回来逛lawson犹豫买哪一款饮品,看见一个日本人毫不犹豫的在货架上拿了这听饮料,我也就跟着尝试了一下。回酒店喝到微醺,晕晕的,一看居然酒精含量高达9%(普通果酒才4.5%),酒味不浓,喝完心情很飘荡~~~ 152日元,才和人民币10元,淘宝代购要小30(而且是5%的酒精含量),好贵

Day 8 代代木公园-涉谷-上野御徒町

旅途的最后一天~一大早送朋友去酒店旁边的京成上野站坐车去成田机场。之后坐地铁去涉谷loft买昨天没有买的东西(朋友说我就是选择强迫症,该买的东西不能当机立断地买下,第二天还要跑回去买浪费时间。。。)因为时间还早商店都没有开门,就地铁坐到涩谷前一站 - 表参道走一段路~一直走到代代木公园逛了逛。

早晨的涩谷街头人很少,很干净,远处的人们在有秩序的排队等车。

代代木公园。强烈推荐这里,环境非常好,遛狗跑步的人很多,乌鸦也很多。下回如果还有机会来东京,希望住在代代木公园附近早上来晨跑~

恋恋不舍的惜别公园,暴走到涉谷,还差几分钟商店开门,所有的店门口都有很多人排队等候10点到。最后一天的蓝天白云,要走了才放晴。。

下图的一个大型音像店很多年轻人在排队,好像是一个有名的组合新专辑发售,还有相关周边产品的售卖,居然还有人偶扭蛋。。。日本人真的好爱扭蛋。。

J - POP

买完东西碰巧偶遇涩谷忠犬八公的雕塑。

日本规定不可以边走边吃东西,当然也不能边走边吸烟,所以有很多吸烟点,大家都很自觉地在吸烟点吸烟。日本女生吸烟的很多,和大巴黎有一拼

从涉谷回到上野,去了天天都去逛逛的上野御徒町,类似国内的零售市场,东西很杂。

终于吃到了抹茶冰激凌,要了mix的,300日元,抹茶的350.

这里卖表卖鞋都是这样的。。。但是不会有假货,日本的假货惩罚制度很严格。

在御徒町和最后的多庆屋买完表以后已经是下午2点了,回super hotle取寄放的行李收拾完就直奔京成上野坐地铁去成田机场赶飞机。去机场的路线有两种,一种是蓝色的skyliner,时间快不到一个小时,要单独买票,大概两千多日元(朋友坐的这个)。还有一种是红色的京成本线,就是地铁线路,可以用西瓜卡,一千多日元,大概1个半小时左右,我坐的红色线。

看一看护照上免税单的战果。

晚上18:10 - 21:15的飞机,登机了~来机场的时间很仓促,luggage check in 的队伍非常长。。也没有逛一逛成田机场的免税店。。

回程的飞机餐没有拍照,记得这个北海道果子很好吃。

写在最终

这次的行程只有短短的8天,虽然只去了东京和周边,但是还是觉得在东京还有许多遗憾,比如古着区下北泽,原宿- 表参道区,繁华的新宿,宅男腐女的天堂秋叶原,有彩虹大桥与自由女神像的台场,也没有看到富士山的原貌,太多的地方都没有去,整体也是浅浅地走马观花。

希望下次来的时候不会再留有遗憾。让我再细细的品读这座城市的繁华与热情。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9-26 19:26

引用 goose_s 发表于 2016-09-26 19:26:41 的回复:

回复goose_s:祝你玩的开心

2016-09-27 16:44

请问去那个河口湖的巴士预约怎么弄?能给我个网址吗?万分感谢!

2016-09-27 17:28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09-27 17:28:24 的回复:

回复CC:http://highway-buses.jp/chi/     是这个,也可以现场再买票,好像半个小时一趟,我当时坐的那辆车还有空座

2016-09-27 23:08

引用 Aha Yin Zhao 的图片:

请问这张票价格是新宿到藤泽+江之电的一日券?还是只是小田急的价格?

2016-09-28 11:25

很赞

2016-09-28 11:49

引用 流雨濛濛 发表于 2016-09-28 11:25:05 的回复:

回复流雨濛濛:是到镰仓整个一日券的价格,包括小田急和江之电。

2016-09-28 14:01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0-03 10:50

引用 planezhm 发表于 2016-10-03 10:50:42 的回复:

回复planezhm:美好的记忆

2016-10-03 15:51

准备下个月去日本看红叶,先来学习一下,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5 00:35

你好,日记写得很全,收藏了,因为我了订了富士吟景,想问下马肉刺身和海蟹刺身这个是另外预订的吗?另外收费的还是只要预定?味道如何?谢谢

2016-10-27 13:10

引用 kslaid 发表于 2016-10-27 13:10:31 的回复:

回复kslaid:马肉刺身和海蟹是要另外预定收费的,马肉有些腥味不太推荐,最后我都刷在锅里熟着吃了。海蟹还不错。其实他们晚餐的量挺大的,最后我们吃的特别撑,如果是女生的话其实不用单点其他的~

2016-10-28 09:08

引用 Aha Yin Zhao 发表于 2016-10-28 09:08:39 的回复:

回复Aha Yin Zhao: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