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了你,Chong qing | | 重庆二日游

时光浅语 LV.6
2016-09-26 16:24 571/2

没有带着短发,来这里,再给一个帅帅滴剪刀手~~~

元旦前几天,和闺蜜临时约着去重庆,说好,这次旅行由我来动脑子,他只管背着包,跟着我,保证不走丢就行!!!

我买的高铁票;东站出发,够早吧,因为离东站很近,所以信心满满,准不会晚点~

我订的青旅;在解放碑,大假下手一定要趁早,越犹豫3,就越没得可选的了。本是想去住重庆瓦舍·玺院青年旅舍;都向做青旅的朋友打听过,都给的大大的好评;好吧,这算是一个遗憾之处,下次,一定要去那里看看。在洪崖洞见过桃亭国际青年旅舍;就在洪崖洞,江边,夜景,江景,人景,处处皆是!!!想必也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可是出发前,实在是太忙,一直不得空,没有做任何的攻略。
说走就走,说停就停,还不太适合我们这种时间实在有限得可怜的人儿~出发前,一定要对你将要去待的这个地方,有所了解。

好;出发前的工作全部交代完毕;
哈哈哈哈,差点儿晚点,女生一定不要粗心啊;忘记设闹钟了===!!!没来得及化妆、没来及好好打理头发、没来得及美美地出门;好吧,亏了好心的滴滴师傅,赶了个准点儿。每次出门,我都这样毫无头绪,掐点到达目的地~

重庆第一站,磁器口~小玩意儿,陈麻花

喜欢一起床,就在另一个城市醒来~
2016年的第一天,2016年的第一个清晨,2016年的第一餐,我在重庆呢!!!
重庆小面,就是磁器口公交站821路的终点站;味道真是绝了,吃了他家的,你会觉得自己这辈子吃过的面都没有及格~

成都的古镇不太一样;走完了磁器口最大的感受是,他们都好有才;每个地方都是饱满的艺术气息

yin 为一座值2元,看我这崩溃的样子~

男闺蜜,和路边的猫~求收养~请带走~

零食,就没正餐;什么搅搅糖、烤香肠、烤红薯、反正之前觉得陌生的都一人来了一份儿;光顾嘴了,哈哈,没有拍照~
这个地方,你要稍微懂点儿艺术,来看,更是一番滋味。
切记,陈麻花,就在这里,排队也要买点儿刚做出来的尝尝,遗憾二,没有看见那排队的场面~我们是在超市买的,虽然一样,意义却并不相同!

红岩、歌乐山、渣滓洞

洪崖洞,不眠夜

遗憾三,之前的手机掉了,夜景,美景,都丢了,只剩下记忆中,重庆的样子!
看洪崖洞夜景、吃解放碑美食、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6 20:2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