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那片海-惠州白沙村

vina LV.4
2016-09-26 16:39 84/2

惠东的一个小镇里隐藏了这个世外桃源之地。那里有成群的白鹭,成片的红树林湿地,还有个难得的内海。很幸运的是,我们去的第二次看到了夕阳美景。想到了一句诗词:白鹭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当看到飞鸟奔向夕阳的时候,手不由自主的按下了快门键,把这一个难得的场景保留留下来。

乘着小舟,望着夕阳缓缓的落入海那边的山边。身边陪伴着的爱人,内心的幸福和满足溢于言表。

第一次去白沙就是到了杨屋沙滩,由于没有被开发,人烟稀少,海水清澈。最美的是那转角处的礁石,错落有致别有一番风情。看着这幅图,仿佛听到海浪拍打的声音回荡在耳边。

拍到这张照片纯属偶然,光着屁股的小娃在欢乐的戏水玩耍。浅浅的天空和湛蓝的海水融为一体。紧张的情绪在这美妙的景色中得到释放。

白天的内海又是别一番景色,随便一拍就成了大场景。站着码头等候船家的缝隙中,迎微风张开双臂,让围巾随风飘逸。

前后三次去惠州盐洲岛这个地方,宁静祥和的渔乡风情很适合去度假。那里有几个沙滩,这次去的是开发比较成熟的那个沙滩,遗憾的是没有住在那里,错过了看日出的好天气。这一次大家还有出海打鱼,乐此不疲。在白沙,每一餐都🐟。其中我们最爱的是咸鸭蛋黄酿五花肉。
      三次游玩后觉得最漂亮的三景:白沙村的夕阳,杨屋沙滩的礁石,还有未曾看过的日出~但比起以前去,这次的印象有打折扣,吃的都贵了不少。被开发程度也越来越高,有兴趣去的小伙伴趁未开发过度,赶紧去吧。
         关于住宿和交通:我们第一次住镇上,第二次住的农家乐,这次住白沙村附近。价格都在一百多。我们从深圳出发,大约要两个小时到白沙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