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相遇·天堂顶

2016-09-26 16:46 235/2
  • 出发时间/2016-09-16
  • 人物/其它

不一样天堂顶,与你同在

天堂顶是南昆山主峰,位于广州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的石门风景区内。海拔1210米高,是广州地区最高峰。它东与增城镇相毗,南与从化区良口镇相连,北与龙门县南昆山交界。年平均温度15℃,最高温度22℃,最低温度零下5℃
      天堂顶,个人的原因,一个我来个好几次的地方,是如此的熟悉,又是如此的陌生。熟悉是我走过了好几次,脑海里已经把天堂顶的大概路线,每个景点,到达的时间,植被等如此地熟悉。陌生是因为它是一座山,而我深信每座山都深藏着一位山神,山不再高,有仙则灵,初中的语文文言文印在我婶婶的脑海里,正因为这样,它变化莫测的天气,每次不同的的你们,每一次不同的心情,都令我如此的陌生。但我从来不方,因为与你们同在。
       中秋节的活动,因为天气乱报说中秋要刮台风,临出发的时候才20多人,我还担心因为人数不够要取消,后来大家发现台风跑路了,一下子人数就满了,哈哈,你们这班屁孩,好嘞,中秋出来徒步的,都是真爱。贵人出门,呼风唤雨,我是雨神,我为自己代言。

有你有我有他还有好心情

每次从出发点到终点的车程,都十分期待和开心,因为可以在这短短的时间,认识来自五湖四海的人;倾听到各种五味杂陈的有趣的故事;了解到不同职业的乐趣。对,他们是一群有故事的人儿,就在这短短的车程了,我们化身为倾听者,静静地聆听着他们经历的故事,努力听着,就是为了尝试着从里面找到一种感同身受的乐趣,这群人里,有父亲带着女儿历练,一种特别的陪伴和共同成长;有第一次参加的徒步的小初驴;有愿望带着女儿走遍祖国大好河山的,还把中国地图纹在肩膀上的老许;有带着女朋友出来开阔眼界的博士生;有共同爱好的夫妻等等很多很多。每个人走上来自我介绍都带着好心情,带着ta们的故事分享给你。

爬山有上坡,下坡,人生亦是如此

来到下车点,广东第一高峰漂流点,我们的林芳实习领队(今天4个实习领队林芳,小黑,开心,小四)带着大家完成热身运动后,我们就风风火火地出发,今天天气很好,有风有歌有风景,不像前几次来的时候,不是天气闷热,就是雷电交加,让人哭笑不得。天气很好,我们一路高歌前进。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身在地狱,眼睛在天堂。这句话用来形容爬山是最合适不过,而且还是特别虐的山。经历过水泥路,碎石路,上坡,盘山路,急升坡的历练。在身体如此疲乏的时候,风景就在你可能放弃的下一关口出现,那开阔的发着刺眼的阳光的出口就在你抬头的上方,每当这时候总有一种声音在你前方鼓励着你,差不多到了!加油!快了!坚持一下。也许你会真的因为体力不行会考虑放弃,这没关系阿,这是爬山,放弃并不代表失败,是一种暂时的妥协,山在那里下次再来挑战,人生漫漫,总有机会。也许你也会坚持下去,那恭喜你,你可以在这次看到你挥汗如雨后换回来的风景,送你一抹蓝,一阵清风,一道刺眼的阳光,当然,还有你期待已久的一览众山小。人生像爬山,又复杂于爬山,希望你能在不断尝试妥协和坚持下走完你前进的道路,青春有过这样的经历,才不负少女少年一场。

经过历时5小时跌跌撞撞,爬一步滑三步。登山天堂顶,接受上天的嘉许,你们都是天堂顶的天使,放眼远处,深吸一口气,呼出内心积蓄已久的洪荒之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爬上来了!在山顶我还遇到上次去大南山的老乡kevin哥,一个老顽童老当益壮的驴友,既然这么有缘分当然来一张合照!

天堂的风景应了那句话: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瞧~~

爬完山,欢呼完,就要回家过中秋了~~在下山的路上大家都有说有笑,感谢四位领队小伙伴的友好相助。赏晚霞,谈人生,欢声笑语,再来一瓶冰镇Coca cola!s爽爆了!

大自然的巧夺天工,一朵心形的云飘过来,温暖了你我的心

下到山脚的时候,夜色降临,喜迎中秋!突然听见有人高呼:好大的月亮!
大家都高呼起来,霎时间沸腾起来,所有的疲惫和酸痛都跑到九霄云外去了!真的好大!现场看更大,美得壮观,大得惊人!从山头一边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半遮脸羞羞哒地挪出来!又像一盏超级巨大的镁光灯照亮了整片夜空!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我爱爬山。 山很静。与你爬山, 心很静。慢慢的, 慢慢的, 没了时空, 你我成了唯一。今天的一切都是那么惊喜和幸运,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次旅程你能看到什么风景!去期待!去行动吧!

喜迎中秋!引爆全国!哈哈!

喜迎中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6 18:4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