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在黄岛抓住了夏天的小尾巴~baby15个月——CCFFYY海洋的味道(纯亲子青岛)

小乖cc LV.19
2016-09-26 17:29 1035/9
  • 出发时间/2016-09-15
  • 人物/带小孩

旅行真是件非常奇妙的事情,即使是中秋三天这么简短的行程。无论做了多么详尽的计划,还是会有很多意外发生,惊喜的意外、沮丧的意外、焉知非福的意外,种种种种。为了收获这些的意外,我愿意一直在路上前行~
        青岛回来之后,天气突然转凉,我很庆幸这次的及时出行,大概是今年最后一次可以带孩子下海的机会,我们没有错过~这是一场纯亲子旅行,时间短暂,行程规划也非常简单,大海、沙滩、海洋世界满足了孩子们,海鲜、日料满足了我们大人!自从有了孩子,我们的快乐很直接、很简单!两个baby一起出行,更是幸福满满,笑料不断~哈哈,YYSS第二次牵手旅行,感情不断up中,YY回家后还一直心心念念的喊着阿姨叔叔和SS,三天的朝夕相处竟成了习惯,助长了抹不去的情感~
        当然,行程中难免磕磕绊绊,走错路、不小心违反交通规则、孩子哭闹,都会让我们心烦意乱,口舌之争、心情烦躁也难免,但旅行的目的是快乐,我们在处理问题处理情绪中不断成长,偶尔的小问题、小情绪并不能阻碍我们的好心情。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尊重!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闭嘴!互相体谅、互相包容,对待孩子,夫妻之间不是对立而是互助,旅行提升了我们的成长速度!

关于黄岛的记忆

青岛对我来说是个充满回忆的城市,在青岛有多少次的过往已数不清道不明,但从未将青岛作为旅行的目的地。不知道为什么对青岛海水浴场好感不足,独爱黄岛。F在黄岛度过了四年大学时光,这里承载着我们的青春,每路过一处,都能想起在那发生的故事,甜蜜的、难忘的、不舍的。转眼间十一年过去了,我们从青涩少年变为人父人母,岁月无声流逝,我们也在惊人的变化成长着,唯一不变的,是爱情!如今,带着YY来见证~

05年,高中毕业,大学开学,初来乍到——黄岛金沙

09年,F大学毕业,我提前几日毕业,来此处同庆。——黄岛金沙

14年,参加同学婚礼,我负责笑,你来拍照。——黄岛银沙滩

16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YY见证。——黄岛银沙滩

行程安排

DAY 1       东营自驾黄岛               泡酒店,银沙滩、泳池
DAY 2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DAY 3       银沙滩      黄岛自驾东营

PS:见识过金沙滩的人山人海,实在不想带着孩子去凑热闹。银沙滩的沙子也很细腻,人又少,带宝宝出行首选~

出行装备

宝宝的出游装备:
1、食物:饼干、奶酪、鳕鱼肠、牛奶、牛肉干
2、衣物:T-SHIRT*5、睡衣*1、游泳衣*2、长袖外套*1、袜子*2、短裤*2、长裤*2、裙子、太阳帽、薄毯、床单、救生圈*1、凉鞋、拖鞋
3、洗漱用品:毛巾、浴巾、防晒霜、洗头沐浴露、防蚊喷雾、牙刷
4、日常用品:吸管杯、保鲜袋、饭盒、勺子、围嘴、餐垫、湿巾、口水纸、尿不湿、玩具、墨镜、婴儿背带
5、药品:感冒药、创可贴、退热贴、蚊虫叮咬后擦剂、思密达(止泻)、益生菌(调理肠胃)、维D

爸妈出游必备
1、证件:现金、信用卡、身份证
2、洗漱用品:防晒霜、护肤品、化妆品、梳子、毛巾
3、常用物品:衣服、泳衣、泳镜、墨镜、太阳帽、拖鞋、袜子、内衣裤、太阳伞、饰品、帐篷、充电器、IPAD

摄影装备

1、尼康D800  镜头17-35 2.8d
2、Gopro hero 4 black
3、sony a7r+55 1.8
4、iphone6+
5、三脚架、遥控器等相关器材

入住酒店

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         2晚共计1598元
酒店电话0532-58886666(节假日房间非常紧俏,尤其大床房,一定要提前预定)
淘宝定的优惠套餐,赠送双早+欢迎水果
                                       1份精选堂酒吧欢迎饮料券 2张
                                        1份元素自助餐厅券 2份
                                        1份普拉纳德啤酒券 2份
                                免费享用泳池及健身房

之所以选择温德姆而放弃希尔顿,不仅是因为价格因素,更重要的是温德姆隔一条马路就是银沙滩,实在太方便,让我有亚龙湾的错觉,银沙滩的酒店仅此一家。地理位置非常棒,酒店有室内泳池三个和室外泳池两个,室内泳池分为标准池和两个儿童池,非常适合小朋友,但记得一定要带泳帽,不带泳帽不可以进入哦,沙滩玩完回来就可以在泳池玩会~入住时服务员将我们安排在了顶层9楼的海景房,风景太赞!!!站在房间放眼望去,银沙滩收入眼底,坐在阳台看着海景,太享受!房间很大,设置也不错,只是床太软,大人孩子睡得都很不习惯。
       关于酒店餐厅:早餐超级丰盛,特别特别棒,尤其又让我吃到了在美高梅心心念念的巧克力甜甜圈,适合孩子吃的也非常多。晚餐海鲜品种很多,也很新鲜,大闸蟹也是随便拿的,一人赠送一份海参粥,忘记给我们消灭的一桌海螺壳拍照片
       关于婴儿用品方面:不是特别完善,婴儿床的数量有限,我们入住时婴儿床还没有,有人退掉了才能给送来,好在晚上之前都给我们送了过来,除了婴儿床、婴儿浴袍,没有其他任何婴儿用品,婴儿马桶圈、浴盆、洗漱用品通通没有。。。。就连酒店餐厅的婴儿座椅都数量有限,经常去的时候没有宝宝椅,要找很久才能等到别人用完的,这方面有待完善。
      好吧,综合评价还是很棒的,海景打败一切不足!

到达酒店刚11点钟,顺利办理入住。
    酒店工作人员将我们安排在顶楼9层,实在太棒了!

站在阳台,海景一览无余,酒店的泳池也就在楼下,隔一条马路就是沙滩,太棒了!

午饭选择在佳世客的争鲜寿司,谁让我是寿司控呢,回转寿司是绝对不能放过的!!争鲜寿司很棒!价格实在是比禾绿寿司划算太多,一盘6元,统统6元啊!海鲜超级新鲜,味道也超赞!真想赖在店里不走了。。。

看看我们的战果!哈哈

吃饱喝足,沙滩走起喽!
    九月中的天气,微微渐凉,天气略阴,海水湿身还是没问题哒~

后面的建筑就是温德姆酒店哦~

这是在拍照吗还是端枪?!

女神初吻没有了!

亲爸亲妈哪去了系列背景都是亮点。。。

SS球已经踢的超棒了!

沙滩回来,到酒店泳池泡会,孩子只能在儿童泳池,儿童泳池有两个,都比较非常浅,很适合孩子玩~
    在泳池又碰到了办理入住时的国外一家五口人,爸妈带着三个孩子,老大也就四岁的样子,老小还不到一岁,真是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爸妈独自带三个孩子出来旅行,要是换做我,不知要拖家带口多少出门才行。外国的妈妈主动和YY说HELLO,YY也去和她说HELLO,还一直喊阿姨阿姨,只是这个阿姨听不懂

晚餐是酒店赠送的自助,只顾着吃忘记了拍照~那一桌子的海鲜壳啊

清晨,虽然天空还是略阴,但能睁开眼睛就看着太阳艰难的跳出海面,一天的好心情不言而喻~

早餐真的好爱,好多喜欢吃的食物!

窗外酒店草坪正在准备户外婚礼,你两要不要这么浪漫啊~

今天的目的地是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从温德姆出发,通过海底隧道(收费10元)一路环城高速非常方便,到达极地海洋世界一个小时左右。
    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包括极地馆、欢乐剧场、深海奇幻等几个场馆,我们是淘宝购买的极地馆+欢乐剧场的套票,淘宝价155元。
    停车费可不便宜哦,一个小时10元。

穿越海底隧道,实在不得不感叹人类的伟大,这么神奇的建筑,都产生了耳压!

早就知道极地馆人会非常非常多,但一进入还是乱了阵脚,巨大鱼缸面前人黑压压的一层又一层,能进去已经不易,更不用说拍照了,周围声音嘈杂的听不见baby在怀里说些什么。婴儿推车是完全不能用的,人多推不动不说,孩子坐在婴儿推车上是什么都看不到的,最好使用婴儿背带,方便照顾又能让宝宝看到~

在这么美的珊瑚小鱼面前,我在给女神换尿不湿

巧遇工作人员在清理鱼缸~

终于来到最后的表演场地,在进入极地馆的入口处有当天表演时间表,大家可以在进入时留意一下,合理安排时间~

午餐安排在daozao美术馆,极地馆出口左转步行两分钟就到,好吧我就是日料寿司控!daozao的营业时间到1点半结束,我们去的有些晚了,马上就已经要到结束时间,要了178每人的自助,疯狂的点单!

不得不说daozao的寿司真的超赞!刺身和生鱼片之类也好新鲜好美味,娃们都睡觉了,终于可以放开大吃!只是我们正吃在兴头上时,服务员告诉我们点的寿司等很多食物都没有了,在一番口舌之后服务员又给我们上了很多生鱼片、北极贝之类,好在比较圆满,如果要吃好一定要早去!切记!daozao内还有儿童乐园,很大也很棒,孩子 们玩了好久,可以让粑粑麻麻们安心吃美味~

本打算去欢乐剧场,我们立即冲到深海奇幻门口排队,排了一段时间我想应该确认一下是不是欢乐剧场,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排错了,退出队伍。欢乐剧场演出时间不合适,打算打道回府了,实在觉得票浪费了可惜,又问过工作人员知道可以补差价去别的馆,每人加了10元差价去了深海奇幻,这真是太英明的决定!深海奇幻很震撼,不差于极地馆,并且人相对来说较少,玩的更开心些~

映入眼帘的是美人鱼和伪虎鲸一起游泳,超级震撼,孩子们也很喜欢,还有进入伪虎鲸池内深潜的项目哦

一段紫光隧道,白色统统亮起来!太美!

狗头鱼!太可爱了,和小狗长相无异!

小宝给粑粑穿鞋,估计粑粑眼泪汪汪了吧

粑粑麻麻们中午吃的太饱,在酒店餐厅给孩子们点了些稀饭。
酒店的管理还是很人性化的,这点很喜欢,我们到中餐厅点粥要40分钟,觉得太久,就到西餐自助餐厅问服务员能不能点餐厅内做好的稀饭,服务员帮我们安排入内,盛了大米小米两种稀饭给孩子们,38元。

到酒店酒吧用掉赠送的啤酒券,环境超棒,7点45还有乐队驻唱,据爸爸们说啤酒味道很棒~

酒店的儿童乐园开到晚上8点半,很大,游乐设施也很多,积木玩具的质感我都很爱,孩子们应该也是很爱哒~

两个房间的阳台一墙之隔,孩子们每次回到房间就跑到阳台,YY一定要在阳台看到叔叔阿姨SS才心满意足~坐在阳台上,吹着海风的夜景好美~中秋节的月亮在海面上圆满~海面上波光斑斓~我们在异地别样的愉快团圆~
    听闻下午开始有台风到来,银沙滩关闭,可从阳台望去,银沙滩上搭起了舞台在办私人宴会,一直嗨到11点,居然还在海边放起了烟花,baby早已入睡,便宜了我和老公,虽然不能去沙滩,就在阳台欣赏起来~是无心为我们制造的浪漫吗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大概就是此时此景吧~

未听见昨夜台风,今日清晨确是阳光明媚~

我最爱的甜甜圈!!!一早上吃四个,继续住在这我不成胖子才怪!好吧,我和baby都找到了最爱。。。

吃过早饭,立即兴致满满前往银沙滩,却被告知有台风景区封闭,满心郁闷,想要动身前往金沙滩又觉得太远,金沙滩没有景区入口,整个景区不封闭。实在不甘心计划被打乱,在出发前向酒店服务员打听银沙滩有没有小道可以进去,被告知后兴高采烈前往。
       就在酒店东边,4号景区入口东,有一处礁石沙滩,从公路下去就到,好意外的惊喜!感觉比银沙滩还要有趣很多!

我们到达时沙滩上寥寥数人。

大概熟知这里的人都是本地人,开始来的人很少,有人拿着小桶和铲子在礁石上找海螺,礁石缝系里抓小螃蟹,沙滩的浅滩里面捉小鱼,我们也赶紧加入,有了小生命的海滩立即充满生气~我们隔壁的帐篷在烧烤,地道的青岛小哥给孩子们烤着美味~

YY宝贝又睡了,粑粑们立即支好帐篷,在这美丽的海边,又撑起了我们的小家~

YY一屁股坐水里了哭哭,SS不知怎么回事一下爬进水里了哭哭,我真的是亲妈,不过孩子们都在找SS麻麻,我只觉得实在是太好笑了!

酒店可以延迟到下午两点退房,玩的太嗨总会不舍得离开~迟迟不想动身远离这片大海,回到酒店洗澡收拾完行李,终于要退房了。

从此,在黄岛的记忆又多了一笔,有YYSS和我爱的你们,满满的快乐的回忆~~

一一爸爸🐂🐃🐄

2016-09-27 11:42

引用 胜动集团分布式能源邵剑波 发表于 2016-09-27 11:42:07 的回复:

回复胜动集团分布式能源邵剑波:晕,大豆豆爸爸啊~

2016-09-27 14:37

引用 小乖cc 的图片:

怎么可以这样子,把女主角拍得脏脏的

2016-09-27 16:04

歪!!妖妖灵吗?我被这里的一张照片吓到了,麻烦您前来管一管!

2016-09-27 16:08

引用 小乖cc 的图片:

仙境

2016-09-28 06:43

引用 Linda 发表于 2016-09-27 16:04:31 的回复:

怎么可以这样子,把女主角拍得脏脏的

回复Linda:哈哈,有浪花在镜头上的感觉很喜欢呢

2016-09-28 08:32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09-27 16:08:28 的回复:

回复Leo:勇敢直视年轻的过往

2016-09-28 08:33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9-28 06:43:06 的回复:

仙境

回复快乐旅途:多谢支持哦~

2016-09-28 08:33

引用 小乖cc 发表于 2016-09-28 08:33:11 的回复:

勇敢直视年轻的过往

回复小乖cc: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