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坝上——调色板

关注蚂蜂窝好多年,可这是第一次写游记。每次累了倦了,总会打开蚂蜂窝看看,让心灵来一场旅行。这次趁着还有假期,自己也不能那么懒,也记录一下这次旅行。
       这次坝上行完全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决定了就出发。恰好赶上九月中下旬草原的秋色,不负好时光。微信联系上小马哥,12306定好往返车票,便出发了。
        不需要任何攻略,有一个好的包车大哥才是王道。在此非常感谢小马哥和王哥,让我们这次没有准备的旅行不留遗憾。吃住在小马哥家,省心又省钱。包车跟着王哥,也是各种为我们考虑,非常厚道。这里也给大家推荐一下,王哥电话152-0314-3506,小马哥150-7693-8808。
        最大的感触是这个时节在围场碰到的大多是60岁左右的叔叔阿姨们,他们的快乐和活力感染了我。希望爸妈退休以后也可以向他们一样,自驾或者三五组团,多享受美景。自己也更坚定了每年年假出来看看的心思。
         四个白天的时间,我和老公两天再河北境内,两天在乌兰布统。王哥带着我们看了景点,也带我们玩儿了不少自然风光。如果不是地道的当地人,恐怕找不到那么多自然景色。层林尽染,这个词非常贴切的可以用来形容我们所看到的景色。草原的天那么蓝,云朵美美的,湖面总倒映着蓝天白云白桦树,一切静悄悄的展现在我们眼前。如果说有遗憾的话,那就是没有拍到传说中的平流雾,不过这也给了我们下次去的又一大借口。需要注意的问题九月份草原天气虽然凉爽,可是紫外线却挺强,一定要做好保暖和防晒。
         就寥寥几句写到这里吧。
         交通:郑州东到北京西 北京东到四合永 包车司机接站直接到围场(四合永车站广场有大巴直接到围场)
         食宿特产:我们吃住基本都在小马哥家 自营的家庭旅馆 干净整洁 价钱公道 附近也有买特产的批发超市 奶酪奶片奶豆 白蘑酱 熟酸奶 风干牛肉干等 可以品尝口感后自行选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19:04

引用 miaoyingqi_ 发表于 2016-09-26 19:04:08 的回复:

回复miaoyingqi_:哈哈 不太会写 谢谢支持啦

2016-09-26 19:5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