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游记之大阪篇

游记的详细内容包括东京的都在我的公众号里,欢迎关注公众号来交流和问询
个人公众平台:myself_995

【航班】:MU747 MU538 均准点起飞
【住宿】:大阪 hotel Nikko Osaka; 东京 super hotel
感觉日本的酒店都很小,寸土寸金,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环境卫生都非常好
【出行神器】:Google map 可以查出行乘车线 步行路线等
【交通】大阪:到达关西机场 先乘坐南海空港线空港急行换乘大阪市营御堂筋线,心斋桥,8号口出来就是酒店入口处
【地铁买票】:机器上左边会有几人出行的按钮,可以事先在APP上查号你要去的地方,日本的地铁都是很准时的,出了有时间还有金额的现实,直接在机器上选择你出行的人数金额 即可。也可以买一日券,周末600日元,平时800,可以乘坐任意规定的车,比较方便
【行程安排】:大阪:主要就是看景点和心斋桥,难波,道顿崛 游玩为主
东京:买买买,吃吃吃,顺便看一下景点
大阪景点概述】
1,天守阁
【心斋桥 上车—本町 换乘中央线—森之宫 换乘 JR大阪换内线—大阪城公园 下车】换乘2次,一共6站
个人认为这个地方如果在樱花盛开的时候来看,那肯定是美呆了,下面的两张照片都没有后期处理,都是iPhone6sp自带摄像头直接拍出来的
2,四天王寺
大阪城公园 上车—森之宫 换乘长崛鹤见绿地线—谷町六丁目 换乘谷町线—四天王寺前夕阳丘 下车】换乘2次,6站
天王寺进去是不可以拍照的,所以都是在寺外先把照片拍好,整个风格就是日本的寺庙的风格,整个氛围特别的安静,作为日本寺院的代表,我觉得还是可以值得去感受一下的
入馆时间:4月份-9月份 8:30―16:30(但入馆时间为16:00为止),10月份-3月份 8:30―16:00(但入馆时间为15:30为止)
3,通天阁
作为大阪的地标性建筑,还是想要去一下的,去了之后发现,这类的展望台日本实在太多太多,大阪的通天阁和梅田蓝天大厦要选择的话,我想可能梅田蓝天会更好一些。当然了里面琳琅满目的pocky系列
4,梅田蓝天大厦 夜景
东京去了东京塔看了夜景,也想在大阪看一下夜景,所以去了梅田蓝天大厦,也是《半泽直树》的外景地之一
门票:成人票800日元
时间:最后入馆时间22:00
大阪的吃喝玩乐游】
小提示:日本的饮料和餐前的茶水基本都是冰的
大阪的吃喝玩乐买主要集中在道顿崛,难波,心斋桥,而且离的很近,基本上都是走走,吃吃,看看,不用去刻意规定要去哪里逛,因为不知不觉你就走到了
酒店对面就是大丸百货,基本上奢侈品吃的都有,但是由于后面还有5天时间在东京,所以基本上都没有在大阪买什么,但是这次之后,我发现很多不是众所周知或者普及很广的品牌,如果在大阪看见就直接买了,因为价格差不了多少,而且去了东京还有很多要逛要吃的地方,很少有时间给你去专心的一个个找要买的东西
这次本想再买一些lush的面膜回去,在心斋桥看见了,想着去东京肯定还有很多时间,就没买,谁知道东京的lush在新宿附近,而且还要找起来,所以走过路路真的不要错过
蟹道乐 道顿崛店
蟹肉很新鲜,吃的时候都很精致,价格有点小贵,有很多套餐,点的时候感觉基本都是吃不饱的感觉,实际上吃完感觉也是足够了,服务员知道你是中国人,会专门配会中文的服务员给你,房间里有个电话,拿起来就会自动连接到服务台,只要直接说出你的需要,服务员就会来帮你解决了
一兰拉面 道顿崛店
汤很鲜,每次来都吃,面总是吃不完,服务员会先给你单子在外面排队的时候勾好,有中文韩文日文英文的菜单,其中,玉子,就是溏心蛋的意思;替玉,就是补充半碗面的意思;然后门口有类似于发券机的机器,把基本的要求自己确认好,付钱,里面会有发券给你,然后拿着券和你之前勾好的菜单进去坐下后,里面会有服务员问你要,给他就可以了。
【药妆】
至于药妆,日本琳琅满目的药妆店,无论哪里都有,外国人退税后,里面的东西是不可以打开的,当然如果你不退税,直接拿走,是可以用的,我这次的行程安排是先大阪,再东京,所以在大阪并没有买药妆,因为进去就停不下来,怕太重,所以所有的药妆都是去东京后再买的。
大阪感受】
相比较于东京,可能大阪给人的感受更集中,就像香港澳门的感觉一样,但是这也是很能感受日本人文的一个城市,对于日本,我想说,政客是政客,人文是人文,每一个城市都有它自己的味道和历史,之前的每一次旅行我都把重点放在买买买吃吃吃上,但是现在觉得可能多去感受一下这个城市带给你的感觉才是旅行的重点。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