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呐~

静静菰 (桂林) LV.6
2016-09-26 19:37 91/4
  • 出发时间/2016-04-03

广州就是趁着三月三(广西的一个民族假,今年刚刚好和清明假连着放~)
2016.4.3~4.6

4.3动车。桂林~广州
上下九
订的青旅在上下九,不太好找,然后迷了一小阵子路然后找到了,松了一口气
这次是真正的一人出行
到了青旅就遇见了一个非常可爱的河南的姐姐,在福州读书,然后呢,我们就聊呀聊,我一边吃着艇仔粥鱼皮,她呢一边写作业,然后我们一边聊着,还带着我逛了逛上下九,荔湾公园。嗯,住青旅真的是非常妙的体验,嗯,看自己这么去看待吧,你会认识一些人,会被她们祝福着,然后非常感恩。当然啦,在选择青旅的时候多看看,做做功课,反正出门在外万事小心。
上下九的建筑非常有感觉,还是那句话,每个城市都有相似的街,看建筑吧,看那些有趣的小店吧,走入小巷子,看看当地人的生活~

4.4
越秀公园~广州博物馆~南越王墓博物馆~陈家祠~上下九吃吃吃
逛的这两个博物馆,感觉很好,尤其是南越王墓,非常值得去!
广州出行地铁公交都非常方便,好吃的也非常多,然后,反正就觉得好奇怪啊,我想不通,感觉呢,广州的帅哥怎么那么多。。想不通。。

4.5
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图书馆~广州大剧院~远观小蛮腰~石室圣心大教堂~沙面
博物馆、图书馆、大剧院三个地方是一片的,都逛逛很方便
爱上广州,是因为图书馆,有种说不出来的亲切和喜爱!

对了,遇到了一个同校的姐姐,一起喝了早茶,非常棒!本来还准备一个人去吃到撑,然后还好有人一起,好感动,吃得好开心,真的是名不虚传!

4.6
早茶~动车站
其实下一站是长沙,嗯,听着时不时飘来的粤音,对这个城市有了一丝丝不舍
那天晚上看新闻,北京颐和女生的事件,心里打着鼓,爸妈直接打电话让我回家,但是想想,我还是要去走完我的旅程,我相信,只要自己小心,然后,我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的一面。

一个人吃东西真的是每次都吃到撑,但是广州的东西,我觉得,真的非常好吃!
然后,觉得广州还是值得来走走逛逛的~广州尽管到处都在讲粤语,可是市民们都挺热情的,且有一种亲和感,让人莫名地有了安全感。总之,来这里看看帅哥,吃吃好吃的,路过了会小小的回味一下,挺不错的,值得一来啊~!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7 12:11

嘿嘿那我过几天再把文文加长一点😂那个时候写的时候偷懒了嘿嘿☺

2016-09-27 22:0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3 18:50

引用 kaolataotao 发表于 2016-10-03 18:50: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