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景区

大巍 (吉林市) LV.9
2016-09-26 20:23 277/4

今天游的黄果树瀑布,可能不是雨季,所以瀑布没有那么气势磅礴,但是对于我北方人来说已经很美了!嘿嘿,门票180元,六十岁老人半价,景点有观光巴士50元,随便坐不限次数的!景点周围有出租车和私家车也可以进入景区的,私家车我不建议进去,我住的旅店老板跟我说,私家车早上七点之前进去就没有人拦着,但是景点里的停车场停车十元,如果赶上旺季车多要是停到饭店门口那有可能30一辆,所以为了自己方便我感觉还是坐景点的大巴比较方便!景点分三个景区,网上有说明的,整个景区都是以西游记为主题展现的,很漂亮,我主要说说最后的大瀑布吧,大瀑布有扶梯,往返50一位,单程30一位,如果时间不着急的话,我建议徒步,即锻炼了身体又可以看看风景,非常值得的,其实下山也就20多分钟,就是回来登山有点累时间有点长,我闺女4周岁自己来回走的都没有用人抱,(当然我是用雪糕换的,哈哈)所以我感觉还是可以的!景点有挺多饮水处,非常方便,带个瓶子就行的!景点有挺多饭店的,还有旅店,如果要是走累了可以在景区里住,票是两天有效的!黄果树瀑布真的很美,非常漂亮,很值得去的!

第一站徒坡塘瀑布,声音大

徒坡塘景点

唐僧的九九八十一难

很多这样的小瀑布

数生园,太有特色了,我找到了我的生日

哈哈哈,我这能侧身过去

高老庄

大瀑布一进门盆景区

下山小路

黄果树大瀑布

很幸运看见两道彩虹

最后一张,我把这里的菜单照下来了!西红柿鸡蛋25,我自己吃都不够,这的米饭3元一个人管饱!菜太贵

最后,瀑布真的很美,非常值得一去!真的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7 12:12

不好意思,啥叫详细攻略?

2016-09-27 13:10

我今天还在回味黄果树瀑布,真的好看,就是感觉用相机和手机根本都记录不下她的美丽,就想一直很认真很认真的看,好记住这里的美景!真的好看,真的

2016-09-27 21:4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