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韩国首尔 疯狂跑跑跑

NIKIBB (深圳) LV.8
2016-09-26 20:31 162/4

前言

只能说真的是小时候看韩剧看的太多了,对韩国的一切都是非常向往的。
韩流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太多不可抹灭的记忆。

这次的旅行,本来是有4个人的,但是由于重重原因,最后剩下我与ICEbaby。
还记得那天她毫不犹豫的说:我们两个去,我带你飞!!!!

到最后,我们用一句话表达我们中心的OS: 幸好还有你。

我们的日常订购明细

我们是先买的机票,在办理的签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正确的程序应该是:先办理了签证,然后在买机票的哦!!!!
要注意啦。

机票订购:
我们在很多地方都有对比多价格,例如:济州航空官网、去哪儿、携程、阿里旅行、途牛等等等等,一定要货比三家。
最后呢,我们就确定在官网上订购机票了。
先说说济州航空的官网, 我个人感觉他们的网页跟APP有点慢,有点卡。而且订购有点麻烦。(详细怎样订购的,我已经忘了)
大家去“去哪儿”“携程”等看机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他们有没有包含“行李托运”。因为我们在:”去哪儿““携程”上是没有包括行李托运的。
但是在“济州航空”的官网就有包含15KG的行李托运了,所以嘛去到韩国,肯定要买买买。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官网购买机票的原因了。

签证订购:
直接附上链接:https://gztygjlxs.alitrip.com/index.htm?spm=a220o.1000855.w5001-10406845992.4.EySVao&scene=taobao_shop

酒店订购:
在我最最最喜欢的“去哪儿”APP上购买的,我真的很喜欢用“去哪儿”,真的是很推荐的。
酒店名称: 首尔东大门华美达安可酒店(Ramada Encore Seoul Dongdaemun)
大家一定要在APP上面买哦,因为价格会便宜点的。

乐天世界门票订购
直接附上链接:https://item.alitrip.com/item.htm?id=41825315408&spm=a1z09.2.0.0.0BoUWh&_u=2450ueu5c45
我们购买的时候门票还有优惠呢,超级棒啊!
门票第二件半价哦!!!

关于酒店的那点事

2016-3-15  01:25---05:55  飞机行程
入住:首尔东大门华美达安可酒店Ramada Encore Seoul Dongdaemun
地址:98-24, Sinseol-dong, 东大门区, 130-811 首尔韩国

首尔东大门华美达安可酒店攻略
【必读】
--酒店就位于Shinseoldong地铁站(1号线和2号线)的4号出口前。
--酒店距离东大门市场、东大门时尚街以及宗庙均有15分钟的车程。
--距离金浦机场有45分钟车程,距离仁川机场有70分钟车程。
【贴士】
--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免费停车场、行李寄存服务以及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铺有地毯,设有冰箱、平面有线电视、熨烫设施、保险箱以及带淋浴、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设有会议和宴会设施,供额外付费使用。

这家酒店地处位置很便利,从机场到那坐机场大巴6002(10000韩币/人)直接到酒店门口公交站台Sinseol dong站下车(从终点站数第4个站)。酒店一出来左手边就是地铁站Sinseol dong站,所以出行很方便。

我的春游思密达

#我在哪儿#这个APP重点推荐,一定要下载这个。
里面的地图是中文显示的,非常好,路线也很准确。

2016-3-15明洞

我们早上大概7点多左右的飞机到达首尔,去便利店买了个早餐,然后去租借WIFI蛋。
我们就坐机场大巴去我们要入住的酒店了。

由于我们去的太早了,酒店暂时还不能入住,我们就寄存行李,出发前往明洞。
在我们酒店前面有一个小摊,里面有鱼烧跟鸡蛋糕。
味道不错哦,值得一试,价格也不贵。
明洞化妆品店很多,很多的中国人。专卖店的人都会说中文,所以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
雪冰家
由于我们去的时候,是草莓的季节,好多的草莓啊,味道好棒哦。口感100分,入口即化,炒鸡棒~

2016-3-16

2016-3-16光化门-北村韩村屋-三清洞-仁寺洞
我们在光化门口拍照,拍照,拍照。
原来进去"景福宫"要收费,我们没有去。
然后我们就打车去"土俗村参鸡汤",大叔一路问路过去的,不过自己走过去的话,应该是挺近的,出了光化门右转,一直走。
土俗村参鸡汤的味道我实在太太太喜欢了了
他们的泡菜很好吃,真的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北村韩村屋

三清洞
这个地方在计划内,但是没有去到。

仁寺洞
里面有个人人的小型的购物中心,里面的东西好美啊。
在三楼有个店铺可以穿着韩服拍贴纸照,超级好玩。

MISS LI
由于我是郑容和大哥的粉丝,所以我们就去了他去过的MISS LI,恩,味道一般般,万恶的容和。哈哈哈哈哈
我是因为你才来吃的哈哈哈。

2016-3-17

广藏市场-新沙洞-经纪公司
我们跟随RM的步伐来到了药勺紫菜包饭这个位置,他们家有图片,还有中国跑男也来过,稍微注意一下还是能找到的,韩国的紫菜包饭确实好好吃,好喜欢。
关于绿豆饼,之前看攻略的时候说有一家会排队的,我们确实没有看到,就随便找了一家,味道也不错哦。
广藏市场还是活得小章鱼,生吃。
我们真的没有那么大胆,所以就没有尝试了。如果你有兴趣也可以试试。

关于新沙洞,

关于经纪公司,我们是在新沙洞打车过来的,司机也不是很认识路,但是他开了导航,所以我们还是属于很顺利到达的。
JYP门口就是大猩猩的画报,门口有很多的粉丝。
FNC门口是AOA队长的画报,门口有很多的粉丝。
S M门口有好多明星的画报,门口有很多的粉丝。
我们就是来参观,然后走人的。哈哈哈哈哈

2016-3-18

2016-3-18梨大-新村-弘大-龙山汗蒸
2号线梨大站X出口,看见梨花女子大学的那个梨花墙,做的很漂亮,难怪能成为一个观光景点。梨大一路到新村的路上,都有很多可爱的首饰店,都好美啊。

然后我们就用地图导航去新村还有弘大。
在弘大吃了#喜儿人家的小章鱼和绿豆饼#,店内的帅哥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一直板着脸。
我们点了小章鱼跟绿豆饼,小章鱼要两份起才能点的。说说我对小章鱼的感觉,没有想象中的惊艳。绿豆饼也没有我们在#广藏市场#的好吃。

龙山汗蒸
出了地铁龙山站,好像是2号出口,右手边,好大间的,好明显的。

一个人12000元,他们里面的鸡蛋和米酿非常好吃,一定要试试。

汗蒸完,肚子真的好饿啊,我们就去了我们酒店对面的炸鸡店,果然人不可貌相,店铺里面人非常多,气氛非常好,然而炸鸡的味道也非常有水准。

2016-3-19

今天是周六,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出发去#梨花壁画村#了,2号线#惠化#站出口,用#我在哪儿#APP导航走过去就可以了,要一直上坡上坡,好累好累啊。
其中,其中我们走到#天使翅膀#的位置,有位国内阿姨插队拍照,我们都叫阿姨要排队,他就说一会就好,出门在外,真的懂得礼节比较好,无论你在哪里,都应该要有先来后到的顺序,不要给国人丢脸。

下午我们去了#乐天世界#,因为是周六,人挺多的,相对深圳欢乐谷来说,我觉得偏小点点。但是在里面的氛围很棒,然后看到好多的情侣,好多的情侣装,好多的空气刘海,厕所总会有一群学生在照镜子。
然而乐天世界里面的小吃也好好吃,由于人太多,我们没有怎么玩激动游戏,我们就闪人了。

我们在韩国的最后一个晚上,晚上去了明洞的#全州拌饭#,明洞站6号出口,出站左转往前走,你可以有位穿着绿色衣服的老爷爷站在门口的,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什么行为艺术呢。

我们点了最最最经典的#全州拌饭#10000韩元,还有个#白菜牛肉汤#8000元,味道都好赞,确实值得吃。

由于是明天早上的飞机,所以我们就在明洞在走走,然后就坐公交车回家去。201号可以到新设洞。
注意:如果你要下车,一定一定要提前按车铃,要不然司机是不会管你是否站在门口的哦。【我们就是没有按,就这样过站了】

2016-3-20

早上09:55的飞机,我们从酒店6点起来,7点才上到车,到机场还要去还WIFI机,还要排队值机,排队过安检,差点点就赶不上飞机。因为我们在免税店还买了东西,还要去排队拿购买的化妆品。导致我们的时间非常的赶,跑到想要吐血而死的感觉,最后我们连税都没有退。一路狂跑,狂跑,狂跑。

最终,我们到了机舱了。
感恩,好累,脸好红,好丢脸,好热。
一定一定要提前5-6个小时出门啊,宁愿时间松动,也不要跑到累死的节奏 。

首尔白白

首尔给我的感觉
基本很多人都是很有礼貌的,街道很干净,垃圾桶有点难找。
每条路上都会有咖啡店,果然是咖啡文化十分浓厚的城市。

首尔拜拜,我一定会再来的

青木园
首尔站4出口出来,右边有条小巷子,进去往左边看,招牌是绿色的,非常醒目。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9-27 14:58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10-03 18:50

首尔交通方便嘛,和闺蜜一行三个人,在想要不要叫个包车,楼主有用过易途8吗?看他们活动力度蛮大的,不知道靠不靠谱

2016-10-23 16:31

引用 爱旅行的莫醒醒 发表于 2016-10-23 16:31:00 的回复:

回复爱旅行的莫醒醒:我觉得地铁好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