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我来晚了。

Mina (九江) LV.8
2016-09-26 20:32 147/3

对南京的印象是金陵古都曾经的繁华,秦淮河歌舞升平,南京大屠杀的惨烈。与苏州比,更多人会喜欢南京的。21号结束苏州行程,来到南京,同样也是两日游,南京要大的多,值得去的地方也很多,两天确实有点赶,匆匆瞥了一眼南京的历史与现在,匆匆地离开了。
第一天中午到达南京,坐公交到夫子庙附近,入住事先找好的青旅。
从夫子庙开始,走到秦淮河畔。确实,南京到处留下岁月的痕迹,一河之隔的秦淮河畔,曾上演着两种完全不同的历史,再读《泊秦淮》,是一种莫名的沧桑的哀叹。接着走到老门东步行街,出来就是中华门了。然后原路返回,此时天已黑,老东门和秦淮河的夜景是不可错过的。

第二天,中山陵,孙中山先生葬于此。南京大屠杀纪念馆,1937.12.13-1月,南京发生了惨绝人寰的事件,南京大屠杀,这件事让我们对日本人深恶痛绝。走进纪念馆,重回这段历史,更深刻了解这段历史,心情非常沉重,今天我们要铭记历史,但求世界和平。雨花台公园。玄武湖公园,鸡鸣寺。按计划完美结束南京两日行。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6 22:12

谢谢支持,继续努力!

2016-09-26 23:4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