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休闲5日游

囧囧的NN (常州) LV.5
2016-09-26 20:54 282/2

Day1 ✈️飞到济州国际机场,然后之前从携程上订车的🇰🇷欧巴就来接我们了,在飞机4号门上车出发西归浦市中文旅游区。从飞机到酒店大约40-50分钟,整顿好,我们就出发觅食,在ARIA Hotel下面的海鲜美食区走路大概1分钟的地方,随意找了一家生意最后的店就靠路边,里面好多🇰🇷当地人在用餐,应该也是来度假的,本地人喜欢做地上盘腿吃饭,外地游客就有桌子坐着吃(当然仅限空闲的时候参考),那顿饭吃了16w韩币,付款的时候我问老板 may i have a discount?本来只是很随意的问下,老板竟然真的退给我1w韩币,简直太给力了!吃完饭因为时间有限,因为司机欧巴告诉我们7点外面就没什么人了,商场也会关门,所以我导航了下就去了乐天酒店(用的济州岛地图,真的很方便)大概走了十几分钟,途中会经过信不信有你博物馆,还有泰迪熊博物馆,然后就到达乐天酒店,如果时间有余,可以在乐天酒店里面逛逛,乐天免税店在6楼,要做电梯往下,因为大门进入的楼层是8楼,然后1楼可以通向外面的游泳池(只有住店顾客可以使用)但是外来人员可以顺着走向海滩,虽然到不了海滩边,但是可以顺势看看海景。

Day2,早上9点起床沿着大路一直走,几乎都没有开店的,在路上的小超市买了柑橘,个人感觉水分很足,酸甜可口,越黄估计越甜。实在走的远了只能回头找那家有面试有水饺的店(大众点评上有李德里面条)10点半才营业,水饺很糯,冷拌面很辣,猪头面很淡没什么口味,然后我们要了一些酱加在面里就好了,反正我觉得酱加什么都好吃…吃完我们又回头走到了如美地植物园,门票是9千韩币。因为旅游团不去,所以里面很空,可以随意凹造型,我们先做小火车转了一圈,大人1千韩币,小孩500韩币,它是自动售票机,韩文,但是点点就好了,还是比较简单的。然后在中心的温室园里面也很多有趣的植物,他们的植物园很有特点,比如这棵树是什么树,下面有介绍还有实物,树上还有果实。出门后左右有天帝渊瀑布,右边就是信不信有你博物馆和泰迪熊博物馆,泰迪熊门票是1w韩币,估计是涨价了,反正如果带小孩可以去看看,大人的话除非很有童心,不然就那样吧。下午我们去了龙头海岸,打车过去大概9万多韩币,去的时候因为节假日,然后就没有门票,里面有几个小吃还是很有特色的,回中文区的时候就在景点那有702公交车,做三站路就到了,大概1千多韩币车费一人个人。

Day3 我们包车,司机是个韩货欧巴,很帅还会中文。从中文区一路玩到日出峰一带,早上8点半出发去了Eco land,有小火车和徒步结合的主题公园,带着小朋友会开心,有一段下火车的地点是小孩子乐园。蛮有特点的一个地方,出门前还买了小火车留念,有4种颜色质量还可以。然后我们出去去了民俗村,这是导游推荐去的,其实我觉得没必要,因为那边吃饭贵然后就讲解一下又是购买东西而已,很小。然后出发去了牛岛,结果排队的人太多导游建议我们去水族馆,里面不是很大,但是品种比上海的水族馆多一点,里面大概可以玩1-2小时,水族馆外面就是海滩边,玩完可以出去吹吹海风。最后我们出发去了日出峰,门票2千韩币,爬山真的好累,虽然日出峰不高,本来以前自己爬不上去的,很有成就感。最后欧巴把我们送回春秋佳日酒店,那个酒店虽然海景不错,可是太偏了,打的车晚上都很难打,我们晚上吃完炸鸡(炸鸡的咖喱味道很好吃)走回酒店...

Day4我们早上在海边吹吹风后,打的前往济州岛,我们住在了很多人推荐的十二月酒店,虽然小,但是老板真的很热心!中午吃了参鸡汤,还不错,很嫩,就是因为大众点评上推荐的,所以好多中国人,都要排队...下雨本来打算去免税店,可是人太多了!直接放弃,在就附近逛逛,在宝健路逛到晚上才回酒店,买了好多衣服,韩国上衣不能试穿,裤子可以,买东西的话用韩币可以和老板讲价哦,但是小饰品什么就要挑挑了,我买的1w7的戒指,回来没几天就褪色了...

Day5我们9点半出发前往乐天免税店,等开门,如果要去免税店还是这个时间去最空,下午旅行团一起真的人太多了…然后就是买买买的节奏啦。在乐天免税店正门的小弄堂里面还有boy的专卖店,不过爆款基本很难抢,去买的人也太多了!下午我们去了中央路和七星路,感觉没什么...还不如保健路,不过那里吃饭要便宜些,好多老板都不会中文。我们在十二月酒店旁的小棚子里面,一碗蛋炒饭8千韩币,一碗炒饭才2千韩币...

Day6,我们是早上7点20的飞机,5点出发去机场,因为安检的时间真的太长了、如果你还要退税要去去排队领乐天或者新罗网上的东西,差不多排完就可以上飞机了...时间真的很紧!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21:1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