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的天空云很低

2016-09-26 21:13 154/2
  • 出发时间/2016-09-19

准备工作要做足

旅行前的准备工作:24寸行李箱(拉链式行李箱更适合哦),一套潜水服{长衣长裤),旅行装牙具,拖鞋,泳镜,三套衣服(最好长裤短裤都准备),7天Happy卡(魅族机不会一插卡就你可以用,要自己设置,所以先淘宝问好卖家)
  泰国靠近地球纬度,有人会问为什么防晒霜不准备一下。恩,中国的防晒霜是根据中国这边的气候制定的,所以去到泰国第一件事是去便利店买一次性的防晒霜就好,便宜好用,大概15泰铢就可以了(还可以顺便兑换大额泰铢)

粗发前的凌晨机场

唯美食和美景不可以辜负~凌晨的机场应经没有吃的了,别怕,飞机上的飞机餐不贵,饿着吃飞机餐吧(偷笑脸,因为给的是80泰铢)

抵达甲米

甲米的机场小不是问题,重点是过关速度慢,宝宝在这里蹲了2个钟~~
出机场,泰国导游已经在等候了,上了车直接坐车个早餐先,上图是重口味辣姜饭,好吃

吃完饭就去隔壁的711购物,泰国红牛10泰铢(rmb 2)提神又省钱,记得去买点桶装方便面,正宗还有驱蚊水

吃饱喝足抵达甲米数一数二大酒店——甲米大广场酒店,面朝大海,隔壁海鲜街。
补了个午觉,去游水,我是在这里学会游水的,泳池的水是酸的,品尝完毕。(亲们,一定要游一下,毕竟不是每家酒店都有大泳池)

出酒店十分钟ide海鲜街真不是盖的,去是海鲜一定要去人多的,然后再观察下,给我观察到可以杀价,不是普通的杀价呢,这里的海鲜是按斤算,不收加工费。图上的濑尿虾比手板要大,而且还有膏,一公斤1000珠,未这里1.2公斤,叫他算1公斤就好(这里算一次杀价),图上的虾比手掌要大,比龙虾要小点,叫虎皮虾,烧烤煮和蒜蓉都试过,烧烤法鲜甜弹牙,沾点三色酱,酸甜爽口。这里蒜蓉法的蒜蓉是炸过的,
吃起来是另一种味道。

吃海鲜配一杯加冰的泰式啤酒,爽(这里的啤酒是后劲大,喝起来不是很苦)女式出门还是不要喝辣么多,万一走在路上晕了呢~

第二天环岛游

早上七点半起床吃早餐,酒店早餐其实也不错,不过千万不要牛奶,一定要吃完早餐就吃晕浪药。半个小时到码头,坐的是所谓的大快艇,先去了最远的情人岛。这里好多外国人晒全裸阳光浴(我胆小,不敢拍照)情人岛的沙白而且滑,猴子都是小偷水瓶、墨镜,对了,漂亮的衣服他们也会抢。停留大概十五分钟就坐船去吃饭,自由想的小伙伴要早点去,不然一波一波的乘客登陆就没什么吃的了,对了,最好吃算是炸鸡腿了。
下个地方~~大p岛肤浅,水的确比国内的清 ,不过鱼大概只有两种,很多人只看到一种鱼,小丑鱼(我个人觉得那不是小丑鱼)二十分钟的浮潜时间,之后就是环岛游,说真的,两个小时的快艇,很多人都晕船,外面的风景怎么也抵不过酒店的床,回到酒店大概三点半,之后就是自由活动,可以去酒店泳池游水ps
酒店电视只有5个电视台,海鲜街没有这么早开放,不能在酒店赌博,所以最好的活动就是游水了

多云带海风的街头是多么的惬意,还是同家海鲜店,值得一提的是芒果饭,奶香味重,滑而好吃。龙虾一只1300,清蒸是最能吃出龙虾鲜甜的了,一定要连虾膏也吃了。吃完往后走,一路上都是酒吧

普吉 GO GO GO

甲米开车去普吉要两个钟,其实对于我来说,普吉的酒店海水购物都没甲米好,到达普吉就可以吃中午饭了,对了;一路上你看到很多水果店是可以征求司机意见停车购买的,九月的泰国最好吃的水果有四种,山竹,金枕头榴莲,“龙冈”,还有一种忘记了,下图就是“龙冈”

第三天不出海,去普吉镇走走景点,上图的是普吉的5点半人妖表演,听说这家人妖馆算是小型的了。ps男生一定不要坐走廊,这里的胖人妖喜欢找男生玩亲亲,方正我接受不了。

第四天珊瑚岛

从酒店粗发去码头10分钟,坐船经过007拍摄地点,钉子岛,因为当那小山在两座山中间时,就像耸立的钉子,导游说100年后就没这景观,我想过100年后我都100多岁了我可能那时候可以有随意门,一开门就是岛了。

抵达珊瑚岛,之后是自由活动。参加了个海底漫步1800珠。漫步的距离可能只有10米,一船上人下去,别说漫步了,只能算是慢步,小鱼很多,比大P浮潜见到的要多。
之后就穿个救生衣带个泳镜游大海,其实我觉得在他的安全区里带个泳镜就等于浮潜了,小鱼还是很多。
海岛玩我更喜欢珊瑚岛。

普吉住在一家叫做“wine”的酒店。酒店差评,泳池在楼顶,小而且不开放,好像要收钱。没办法,晚上只能去酒吧,这里的酒吧都是开放式,往里面瞄瞄,哪家嗨点去哪家。这里的酒吧很便宜,什么酒每杯都是150泰铢,酒吧驻唱到11点,之后就跟广州的清吧一样,很斋。

普吉

海滨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7 11:4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