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包公遇见夏威夷

神威 (崇文区) LV.19
2016-09-26 21:39 522/5
  • 出发时间/2016-09-16

合肥万达乐园,童年的起点

去过南昌万达,睡过国民老公家的床,40度高温下的淋漓尽致的疯玩,南昌万达告诉你,如果夏天没出门,你确实错过了很多。

南昌万达火爆整个夏天,只想赞叹,万达老总很会选址啊。

这一站,来到了安徽合肥,安徽也是神威的家乡所在,温暖的港湾。

合肥这座城市,充满着历史的积淀,是包公和李鸿章的故里,也是三国时期的历史重镇。

“皖风”,也即“婉风”,柔和中带着皖人独有的坚韧与努力。

如果你已经错过南昌万达的酣畅淋漓,不要担心,接下来神威带你体验合肥万达极致感官体验.

如果你要是爱上了这里,可千万不要怪神威哦。(笑)

合肥万达,主要分为三个大类,陆乐园,水乐园和电影乐园。丰富多彩的主题乐园,让你体验徽皖古韵下的极致享乐;明星设备多个亚洲之最,让你不虚此行;4D球幕电影,让你穿越古今,细赏徽皖风情。

吉尼斯大鼓

合肥滨湖区的万达城,有一座全世界最大的鼓,以“凤阳花鼓”为造型基础。该建筑直径61米高18米。
据悉,“凤阳花鼓”正在申请“世界最大鼓型建筑”的吉尼斯纪录。第一次与世界吉尼斯面对面,那是一种非常自豪而兴奋的感情。

该鼓型建筑以凤阳花鼓为造型,是投资300亿元的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展示中心。

之所以取名“凤阳花鼓”,是因为它坐落在安徽,以安徽特色徽文化元素“凤阳花鼓”为外形设计,借助三国厚重历史典故,围筑巨型战鼓,宛若城堡。

陆乐园—梦回童年

徽州古韵

安徽黄山,乐山大佛,这些都是安徽游玩必去之地,可是对于其中的历史渊源和成名之路却知之甚少。

赏景玩乐,如果不了解其中深意,也大多之后会迅速忘记。

合肥万达,徽州古韵,让你纵观历史,尽览皖情、皖韵、皖人。纵观个中故事,你也会成为徽州土著。

回到童年

摩天轮,空中漫步,比个V字手,露个大板牙,笑得有点憨。看来小时来游乐园的童真,还真的是有后遗症。

贵妃醉酒之态的转转杯,急速的旋转,有种醉了晕眩地感觉,小小自恋一下,此刻感觉比贵妃还美。

大圣的绝活“筋斗云霄”, 创新弹射式运转系统的太空梭,如导弹般弹射而出,如齐天大圣的筋斗云,瞬间将你送至高空云顶。本想淡定的玩这个游戏,却不想,这种失重的快感,脑海里只留下了当时极致疯狂的呐喊声。

茶山飞渠,26米的高空倾泻而下,穿越体验徽州原始村落的美感,为眼睛洗个澡,惊险刺激中,感受村落的舒适闲淡。

乘坐滨湖摩天轮,800里巢湖美景尽收眼底,不用通过航拍画面,就能为你直播巢湖美景。其中的美感,让你为此画面而感动。

除去巢湖之美,浪花飞溅、七彩染坊、翻滚磨盘让你感受到欢乐水乡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村落风光。极尽玩乐中感受徽州古韵。

白龙飞天---寻宝探险,感受巢州秘境。

世界最高立环过山车,犹如西游记中白龙马水中腾空而出,速度与激情并存,划破天际。此刻,绝对有肾上腺激素充脑的感觉,这里会排解掉你生活、工作的种种压力。

奇门八卦,巢州探秘,不学学奇门遁甲之术,似乎分分钟都会有被“乱箭射死“的感觉。(笑)

《老九门》、《盗墓笔记》里面机关秘术,盗墓玄学,让人想要一探究竟。深山挖掘、秘境漂流,满足你侠盗的梦想。

水乐园—别样的水上风情

火山区----狂风暴雨的侵袭,强大的吸引力,让你不能自拔

龙卷风暴,18米高台快速划下,出奇不意急转弯后,强大的吸引力让你感受到被吸入龙卷风,难以逃离。

红黄相配的颜色,像极了火山喷薄而出的颜色,几经冲高快速坠入落水池里的快感,忍不住呐喊。

天堂岛区----别样的风情的热带岛屿

悬空双层漂流河,漂流河上的闲适,让你整个身心都得到放松。

亲水广场,水花四溅,游乐嬉戏,不用去爬山,就能感受到清水溪涧的美妙生活。

滑道组合,跌宕起伏,心脏狂跳不止,犹如暗恋的感觉。

夏威夷冲浪区----不用签证,就可以游玩的海岛

草裙女孩,十二分的热情欢迎游客到来。

舒缓的尤克里里,让你忘却烦忧。

如果喜欢冲浪,这里便是冲浪爱好者的游玩天堂。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来万达,不仅玩得开心,住得更开心。

合肥万达酒店群环18万平米景观湖而建,包含六星级文华酒店,五星级嘉华酒店、铂尔曼酒店,四星级美居酒店和诺富特酒店,可阶梯性满足不同客人多样化的度假需求。

其中,超豪华品牌万达文华和豪华品牌万达嘉华所有客房朝向均可看到美丽的巢湖湖景和人工湖湖景。

万达嘉华酒店

合肥万达嘉华酒店位于巢湖岸边,景色甚是舒心。清晨,早起,沿着小花园晨练、散散步,一天都会有好心情的。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大概是每个人的最爱了吧

白天,巢湖上小渔船点点,两岸风景如画;

夜晚,万家灯火,每一盏灯火里都藏着一个故事。

来这里,一定要品尝徽州美食,看小哥师傅认真的模样,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呢

额,

我说的是食物!

合肥万达嘉华酒店

地址:滨湖新区南宁东路301号(南宁东路与衡山交口)

电话:0551-62939999

万达文华酒店

一派徽韵古香古色,俯瞰巢湖上的水乡人家,走入松柏小溪瀑布的园林,在城市中尽显古徽州的情调和风范。听一曲天仙配,做一回蝴蝶梦。

浸泡在合肥万达文华奢华气派的湛蓝色泳池中,仿若去到了大明宫,一首长相思一壶明月酒,呼吸之间,又是黎明。

合肥万达文华酒店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衡山路1号 ,近环湖北路。

价格:¥632起

回到童年

白龙飞天---寻宝探险,感受巢州秘境。

水乐园—别样的水上风情

火山区----狂风暴雨的侵袭,强大的吸引力,让你不能自拔

天堂岛区----别样的风情的热带岛屿

悬空双层漂流河,漂流河上的闲适,让你整个身心都得到放松。

滑道组合,跌宕起伏,心脏狂跳不止,犹如暗恋的感觉。

夏威夷冲浪区----不用签证,就可以游玩的海岛

草裙女孩,十二分的热情欢迎游客到来。

舒缓的尤克里里,让你忘却烦忧。

如果喜欢冲浪,这里便是冲浪爱好者的游玩天堂。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来万达,不仅玩得开心,住得更开心。

万达嘉华酒店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9-27 15:26

我身边已经有好几个人商量着要去这里了,朋友也邀请了我,我还没决定去不去。感觉我这种不喜欢刺激运动,不会水。不喜欢电影的人买个门票也基本只能观光陆乐园。还有万达文旅城的设施一如万达太子王思聪,我原来认为身为首富之子应该有深刻的思想,有文化有智商,但是当我了解了王思聪以后觉得觉得这家伙开口还不如有些合肥农民,粗俗不堪,审美观价值观也很低级。

2016-09-28 19:08

主要还是门票太贵了,我能玩的还不多,所以对这种景点不太感冒。

2016-09-28 19:10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0-03 10:51

照片真美呀!!突然觉得这里还是值得一去的地方!!最近朋友出去都在木鸟短租上订民宿,不知道楼主造不造~有没有住过啊,谁能给我介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