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慢游两日20160924+25

出行目的,状态不好,外出安静的呆两天,看书 看海 放松心态,慢节奏。
目的地,平潭
时间,两天。
住宿推荐,如果住市区,只会有点文艺可以住咔溜岚。适合宿舍,家庭,情侣偏贵。
饮食推荐,十三妹咸莳 姐妹早餐 车站边上的一生一世 海鲜去海鲜楼就好了,价格都还合理。
出行工具,公共交通,大巴,滴滴。
我们是从福州周六上午睡到自然醒,10起床,11点到车站从福州出发,两个小时后到平潭车站,步行了10分钟到达昨天预订的咔溜岚岛民宿,收拾下,参观了下民宿,很不错的一家民宿,有一些文艺情调,老板还养了只猫,肥肥的,懒懒的。
唯一的缺陷处于市区,不够安静。床也不那么舒服。
下午3点我们原打算去坛南湾,还可以看看日落,老板推荐说去龙凤台看有帆冲浪比赛,好奇心让我们改变了计划。于是去了龙凤台
凤台逛了好久,大部分游客集中在入口的沙滩,而我们却是沿着海岸线往远方走,那边的风景更美。
但由于龙凤台朝东看不见日落,去坛南湾也来不及了,就没看成回民宿。
晚餐我们去特色小吃店,吃的是咸莳 海蛎饼  海鲜汤,千万不要去特色小吃店,都是不怎么样,还是普通小店即可,十三妹还是不错,就是不要多店减不掉。
吃完回家看书 喝啤酒 阳台吹风。
第二天凌晨去看日出,大早上也是有滴滴的,很方便。
日出不是那么顺利,云层太厚,太阳升起很久后才能看见。
早餐我们发现一家及其好吃的店,也在十三妹边上,只有早餐,到10点就不营业了。
回到酒店后,继续上四楼阳台聊人生。12点后回福州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7 11:46

2016-09-27 15:2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