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邮轮游

第一次邮轮游,很新鲜也很期待!

花费:双十二淘宝定的邮轮,每人2000元

行程:幸运号邮轮5天4晚游。

导游通知下午1点到码头集合,我们赶到时已经有很多人了。找到导游后拿到护照和登船资料,马上把行李送到船员手里,他们会把行李送到你的房间门口。

其实可以再早点到,到了之后可以先去参观邮轮,在自助餐厅吃饭。

这是我们的房间虽然是内仓房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除了看不到海还是住的很舒服。房间里的两个床可以合拢变成一张大床。

自助餐厅在甲板那层,人很多,吃的也很丰富,只是中餐都是偏华东口味,有的是甜的。其实建议他们可以弄点辣椒菜,毕竟吃辣椒的省份也很多。(湖南湖北四川重庆江西贵州云南

吃完了到处走走看看,挺新鲜的,孩子也很开心。

第一晚的晚餐是在西餐厅吃的,是点餐,所以上菜有些慢,不过很值得去吃,以后几晚的晚餐我都在这里吃的,位置是固定的,坐哪里会有一张餐卷放在你房间的床上,收到了不要弄丢,去西餐厅吃时要给服务员看的,最后一顿有龙虾吃。

这是5楼的表演,晚上会演出,看完表演后再晚点会有电影看,我和孩子在这里看了场《无处可藏》很过瘾。

水很凉,也很蓝,不过要跟海南的海比,还是差了一大截。

济州岛学生的校服挺好看的。

济州岛下船游玩的时间不多,后来就进了免税店。说实在的,济州岛的风景真不怎么样。也真没什么看的。

最有名的香蕉牛奶我没买,中国也有香蕉牛奶相信不比他们的差。

消费挺高的,但是真没什么可以买的。

街到很干净。

我还是吃剩了,因为实在是吃不下。除非饿个两天估计才能吃完。

我想说好看不好吃。看电视剧📺里的韩国拌饭再吃吃这个,才知道中国的餐饮是韩国无法比拟的。韩剧迷们你们上当了。

进免税店时我和孩子没怎么买,因为我没什么带的也不用那些东西,所以就在附近随便逛逛。在免税店附近吃了拌饭和拉面,说实在的,味道真不怎么好吃,两碗一共花了10040韩币。两碗都没吃完。

晚餐还是在西餐厅吃的。如果没吃饱反正还可以去自助餐厅在吃。

第二天早上9点下船到了日本福冈

后来看到学生放学时人才多一点。

道真的太干净了,车不多但是路也不宽,没有堵车。

坐在车上沿途看到了日本很多民居,很漂亮也很有特色,是我喜欢的那种安静温馨的小院式房子,现在没办法拥有,希望老了能有这么一套安享晚年。

这是日本很有名的小吃,糯米里面包的红豆,很软糯。可以去吃吃。不记得名字了。在一条购物节里。

日本福冈游不包括中餐,要自己解决。我在便利店买的日本饭团🍙,味道一般,包装漂亮。

日本的卫生做的很好,街上没有看到垃圾桶,车上都是有两个垃圾袋,分类的。一个装瓶子,一个是装其它垃圾。环境真的不得不让人佩服。听说日本由于垃圾的分类很多都回收利用,导致很早以前就有些垃圾场没有垃圾回收而倒闭。中国什么时候也可以这样呢?

这是日本的一个公园,日本到处都可以看到这样的大树,环境舒服。空气很好。

估计韩国游客和中国游客老是走错地方,所以这家建筑公司提出告示。谁让你就在免税店旁边呢

这个服装很有日本特色。到了济州岛福冈的两个餐厅给我的感觉就是厨房都特别干净。

还是在免税店的外面瞎逛,导游说这家的面很不错,不过我们没有去吃只在里面看了看,环境很舒服,虽然写的日本字但是从中国字里也能看出一点意思来,“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位置上让服务员来为你服务”大概就是这个意思。难怪很多游客都说在日本其实最享受的就是日本的服务,而日本的服务也是出了名的。在购物街给孩子买玩具的时候日本老板怕你不懂,会拿着计算器输入价钱给你说这个多少钱,找你多少,最后还给你的礼物🎁包装好。

舞步很简单,但是感觉比广场舞好看多了。主要是声音没有广场大妈们的音调高。

第四天海上巡游,游轮上有很多的活动,今天带孩子参加了饼干制作。

偷拍船上工作人员,感觉他们是领导级别。

吃晚饭的时候餐厅的主厨和中西餐的各个负责人都出来和吃客门打招呼,服务员门还唱歌🎤跳舞💃,气氛很活跃。

这些是服务员,我们在吃的时候他们在忙,一个人要从厨房端着几大盆的菜出来看看都知道很累,真的是很辛苦。服务也特别好,我家孩子在吃饭的时候还表演了两个小魔术给孩子,孩子很开心。

这是自助餐厅的服务员。

这里泳池今天占时休息。晚上会开放。孩子每次都来这里游泳🏊。不过是海水很咸,还有模拟海浪🌊

这是告诉大家最后一天怎么下船和一些注意事项。当然了也是介绍整艘邮轮各个工作岗位的服务人员,最后还要求大家评价打分的。

当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提出来写在一个信封里把它投放在服务区的邮箱📬里。
我的建议是多准备些湘菜,虽然在船上我也是吃的扶墙走。

第一次写游记,很多地方不足,由于是过了一个月才写的,有很多都记不得了,请原谅麻药后遗症的我记性太差了。不过邮轮真的适合老人和孩子特别是吃货们的最佳选择。岸上游玩也不是很紧张。总之这次游轮还是很开心😊的。

本篇游记共含1906个文字,8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7 20: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3 11:51

都是手机拍的,可惜本人麻药后遗症的原因,记性差,所以只记得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