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台湾之行(2016.8.14-2016.8.21)

杜婧-Jane (苏州) LV.2
2016-09-26 22:32 439/4

掐指一算,今天离我从台湾回来,也有一个多月了。总想着写点什么,来总结下以前的形成,才能开始以后的路。但是无奈自己又拖延症中毒已深。好吧!今天就随意的一写吧!
        因为朋友的档期冲突,本该三个人的热闹,变成了我一个人的安静。可能是为这场台湾之旅做了太久准备,我这次决心要随心所欲,彻底放松来一次自我的放逐。
        淡水老街阿里山日月潭高雄垦丁花莲、太鲁阁,最终回到台北。环岛的行程是紧张的,跟团也垦丁不如自由行自在。但是所幸我的心情是极为放松的,所幸一期旅行的人们都那么棒,所幸,旅行中的我喜欢上了与原先并不认识的人谈心、聊天儿。
        越是在外面走,越是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越来越明白,自己的力量真的不值一提;越来越承认,自己心里的那份脆弱,那份孤独,是占据了相当大的部分,让我即便是在和好友欢天喜地的同时,也时常会突然安静下来。
        看着外面的风景,那么美。在垦丁的海边,我突然想一下子投入大海,尽情的畅游。可惜,突然想到,我不会游泳O(∩_∩)O~
        我突然不那么自信了,突然觉得很多事我一个人是做不到的。原来,经常怕自己在别人那里留下任何的坏印象,所以基本不会和别人什么冲突,只有对自己身边的人显露小脾气。可是我一点儿都不喜欢那样的自己,既损己也不利人,而且太累。我记得自己从大学时代就一直嚷嚷着要做自己,经常被舍友们拿来嘲笑。可是我瞎喊了这么多年,也没真正活明白。
        特别感谢这次旅行的是,让我学着找到一种姿势,一种可以让我自己舒服的方式。我学着让自己的情绪尽情释放,学着坦诚、真诚的和不同的人聊天儿,学着在释放、聊天儿中让自己的心绪沉淀下来,然后不再畏惧,不再慌乱。
        想念台北诚品里毫无顾虑阅读的一个下午,没有去景点的奔波,只有身心的放松。想念鹅銮鼻的灯塔,想念高雄的夜市,想念。。。。。。

2016-09-27 10:22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7 10:52

2016-09-27 11:5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