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爬泰山

与辰 (昌平) LV.4
2016-09-26 22:34 131/3

山东大煎饼

到达泰安,既然到山东肯定要尝尝山东大煎饼的,可惜是路上随便捡了一家,真该去大众点评之类的网站先做个攻略的,味道一般般。

哎呀,咬不动

开始爬山

顺序不记得了,夜爬只能拍拍门了,由于之前一直坚持晨跑,所以体力真是异常的好啊,晚上10点开爬,凌晨1点登顶,3个多小时。某某人只是最后冲刺的时候才超过我。

仰望星空

来之前有攻略说不让带帐篷上山,于是就没背,可是其实有带帐篷上山的,但估计太多的话就该不让了,哎,我们租了两件军大衣,由于比预期更早的爬上来,只能稍做休息。我无法向你诉说那种宁静,我试图睡觉可是眼睛根本离不开头顶的那片星空。

日出

为了保障真的是最佳地点,所以还是不免俗的选择了日观峰。事实证明,好的位置,人也真多啊

全是手机相机的光

差点以为出不来了,棒棒的

撒了欢

下山

求照相的小眼神

下山路上好多这么强大的搬运工,稳的狠

看看来时的路

这才知道自己爬的有多高

刚到山底就开始下小雨了,不得不庆幸自己的运气。
山下偶遇的小猫咪,萌萌哒,因为雨来不及多玩会…拜拜泰山

9月爬泰山Tips

• 直到南天门都只会出汗不会冷,除非长时间休息

• 南天门感到冷的时候再租军大衣就可,不要听信山下的商家说山顶就贵了,其实都是一个价,包括水和其他的东西

• 夜爬可能会在爬山过程中又检验几次票,不要过早丢弃门票

• 日出可以去观鲁台看,人会少些,或者观日峰再往里面走下山一段,有凉亭,一路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位置

• 能早去看日出的地方还是早去,否则位置都被别人占走了

• 能带轻便帐篷上山是极不错的,这次后悔的很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7 11:46

引用 ylanjing 发表于 2016-09-27 11:46:11 的回复:

回复ylanji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