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自我】45天一个人的浪荡 成都 稻城 西藏 尼泊尔 印度.蹦极 滑翔 SWING,皮划艇

• 出发时间/2013-09-12

【有感而发】

生命既是旅程,每一步都会有他独特的意义
有些路,通往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在路上悟到什么。
我今年33岁,足迹踏遍世界很多角落。
但不断重复轮回的生活,就像个枷锁将我牢牢禁锢。
身边的人或在急切中追逐,或在空虚中放浪;
哪里才是此生要去到的地方?没人可以告诉我哪有怡人的风景。
当需要方向时,我只需要一个磁场来告诉我哪里是阳光。
曾经有个男人在那年那里和那山一起,创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世界。

2013年,年底低谷压得我喘不过气,我急于想逃离这座城市 宣召自我内心世界,
拼凑出了一个人长达45天的寻回自我的旅程。
今天登陆曾经玩的户外论坛翻到曾经的游记,7000多张照片,发现回味起来仍饶有滋味。
现将旅途PO出来,文笔不好,记忆也有点淡忘,各位见谅。
大致路线:
上海-重庆-成都-稻城-亚丁-拉萨-山南-日喀则-珠峰-樟木-加德满都-卢卡拉-博卡拉-兰庇尼-拉达克
由于硬盘出现一次损坏,导致有些照片丢了,只能从原来的帖子里复制照片了,不过有原论坛的水印
不知道蚂蜂窝给不给过。

【准备工作】

【摄影器材]
机身三台:D200 、D700、GF3
镜头若干: 70-200 2代竹炮、24-70、10-20、50 1.4、90微
其他:闪灯2只,三脚架一只
光摄影器材得有40多斤,不是器材党,所以不要问我用什么相机什么镜头,除了竹炮外,都是副厂

【携带物品】
背包:60升背包一个,乐摄宝相机包一个
衣物:一次性内裤20条,普通内裤10条 ,袜子10双
          冲锋裤2条,短袖T10件,打底长袖2件,抓绒一件,冲锋衣一件。
鞋:   登山靴一双, 夹脚拖一双
其他:激光手电筒一只,防风围巾一根。

第一站【重庆成都】

出发前,整理器材,这次一个人背器材绝对是吃苦头了,四十几斤的相机脚架,还不算行李,正是像逃难一般,
前一个背包,后一个背包的,特别在拉萨机场去布达拉宫的机场大巴下来后,我走了一段路,然后到布达拉宫经典拍照角度点,爬上去的那一小段路,差点要了亲命了。
第一天在机场等待飞机出发时的心情,不知该如何形容,对未知的好奇,和从现实压力中如释重负的感觉,

行程第一站选择了重庆,原因是重庆朋友新开的火锅店开张,叫我过去试下口味,重庆去过好几次了,很喜欢的山城,喜欢当地的鸡杂和老火锅,更喜欢周边的武隆仙女山,重庆与我来说只是过路,见了朋友吃了火锅在解放碑住了一晚后,就直接去成都正式开始我的旅程了。

318途中

加德满都

纳贾廓特

博卡拉

大片!有攻略吗?

2016-09-27 00:2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7 01:10

引用 荷塘飘雨 发表于 2016-09-27 01:10:08 的回复:

回复荷塘飘雨:还没写呢 先打好框架

2016-09-27 05:29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27 00:29:36 的回复:

大片!有攻略吗?

回复美少女战土:有 因为在旅途中不方便更新会慢慢跟上

2016-09-27 05:30

引用 miumiu辣爸爸 发表于 2016-09-27 05:30:05 的回复:

有 因为在旅途中不方便更新会慢慢跟上

动漫的感觉

完啦吗

2016-09-27 10:26

引用 三角龙 发表于 2016-09-27 10:26:25 的回复:

回复三角龙:没开始呢 我在旅途中不方便更新 这是个大长篇游记 慢慢更

2016-09-27 16:41

好好写,有机会当蜂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