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的群红

42码 (广州) LV.9
2016-09-26 23:01 339/2
  • 出发时间/2016-09-16

从2014年9月份从山里来到大城市--广州,只知珠江边小蛮腰下有着意想不到的各色靓女,却不知广州周边群山中也有着另一群不愿屈服于高楼大厦中的喜欢开火车的女生。就这样不闻世事地睡着睡着,口水一流就到15年了,还好人格没有预料中的分裂,内分泌也没有失调、性别角色还正常,体重刚好达到60Kg,总体还算正常人一个。
      这一年的某一天,一觉醒来,旁边还是一如既往的没姑娘问声早。迷茫望着那白花花的天花板,想起三毛所说的:我喜欢适度的孤单,心灵上最释放的那一刻,清风明月都应该是一个人的事情;偶尔发发呆,吹吹冷风,听着慢节拍的调子,跟着慢慢流失。顿时醒悟,但是总觉得缺乏一丝丝的欲望。季节可以变,性别可以变,女朋友可以变,老婆可以变,性格却很难变。正如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此时视线便开始对焦,既然换了一个地方,那就再换一些人、换一些事,到群山中找寻空闲的阳光,慢慢享受每一丝凉心透肺的微风,再慢慢看着天空。彻底醒后,跑到厕所洒一泡憋了老大半夜的废水,一时高兴便对着窗外朗诵一首鄙人所做的“长空无淫”。这些只能说短路已久,疯兮颠兮在即!
       换上衣服,开始了近一年的广州户外活动,也认识很多意想不到的驴友,如猪、七夜、淡淡、呐喊、阿宏、闹钟、但丁、筷子、E神、安静、阿米谷、33、坑货颖、黑污鱼等等。都是一群不错的伙伴,能玩能聊也更能开污。废话少说,照片说话。

大神们

群红们

说起群红,先解释下所谓的群红。这是一个由各色各类的老司机组成的,也是一群特别会“开火车”的家伙。上知天文下晓地理,能把天聊破一大洞,也能把一个单纯的少年聊成三观“尽弃”的成熟大叔。先膜拜一会。

这是群红排行版的第一位,号称非洲超级无敌霹雳双煞黑污鱼。能开各种火车,可快可慢,但又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生。

这位是我们的呐喊哥,号称壹号隔壁老邻居,群红们的男神,也是活动的领队,很暖的一男生,值得女性朋友拥有。

筷子哥,号称“算了,我只是壹号的经纪人”。唱歌倍受群红们欢迎,也是一位大长脚帅哥,虽说游泳时喜欢带两件泳裤,但比较喜欢裸游。

安静,号称“E神女票",少年女杀手。

上图是安静,也就是E神的女票,这张图必须是他们两个的虐狗照。作为一个单身狗的我,看看,羡慕一下就好,想多了很受伤。

壹号,女群红的心仪对象。就不多介绍,看照片就好。

淡淡女神,能秒杀一群男群红,魅力可见一斑。

很小鲜肉的一个家伙,能说出是谁吗?

33,大坑货,安静,二黑。33大力女神,大坑货是二黑的坑货。

腐败现在已成群红们的一个永恒话题,想尽方法组织。提起腐败,不得不提群红们的御厨--泰哥,号称“呐呐的爱厨”。这是一个身怀多艺的男神,也不知用其厨技“拐骗”了多少贪食少女。

但丁是也,好男银是谁,下面这位就是。

快乐的时光很短暂,但微笑不停。青春总会带着柯尔蒙,有燥动有激情,也会有一群懂如何加大推力“开火车”的伙伴。愿青春万岁。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7 12:1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