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吃货清迈,拜县,清莱逛吃逛吃

君缘 (宁波) LV.5
2016-09-26 23:11 236/11

原本商量着想去稻城亚丁游玩的,可我一想到高反就有点担心,就提议我们改道去清迈吧,逛吃逛吃从提议到计划实施买好机票都不到24小时,我们五个姐妹就这样愉快的结成了吃货团,真是神速啊,哈哈哈。

第一天8月28日
很快到了出发日子,我们五个姐妹分两拨从牡丹江宁波出发在广州机场回合 。然后坐下午的飞机一起出发去清迈,吃货姐妹们相伴出行,别提多开心了。

到机场后离起飞时间还有二个多小时,逛逛免税商店真的好小,吃货们还是想着吃,在候机大厅随便找了一家吃的,一碗牛肉面65,一盘青菜28,好贵啊。

还是从牡丹江带来的野生小姑娘好吃

飞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很快到达了清迈国际机场,在国内就订好了机场接送酒店的面包车(68元),看看,挺豪华的,不错吧

到达清迈机场,我们租的车在二号出口处,有一个牌子写着我预订人的名字,联系上接我们的人,让我们稍等一下,车子马上会开过来接我们,等待空隙我们也不忘拍几张照片

清迈机场到我们的酒店不远,也就10多分钟的车程,一切都非常顺利,入住的酒店是一家民宿,泰国当地人开的,酒店虽然不大,但是很干净,还有一个小小的泳池,适合带小朋友在里面玩玩。酒店前台只会讲泰语和英语,我们用简单的英文加上肢体语言,也能很好的交流,办完入住手续后,稍作整理,我们就出发去周末夜市,逛吃逛吃开始啦

酒店出门左转,沿着小路走一直看到大马路向右转,再步行5分钟左右就到了周日夜市,怪不得这么有名,真的是好热闹啊,商品玲琅满目,摊位两边都摆满了,有吃的穿的,应有尽有,今晚重点不是逛夜市,吃货的世界里想到的就是找美食,于是在大众点评上选了一家评价口碑超好的店,跟着导航出发。

到了moon pie这家餐厅,果然没有失望,装修简洁,干净,有空调,我们点了推荐的芒果糯米饭,很特别的做法 ,好吃。柠檬蒸鱼,是今晚所点的菜里面最好吃的,柠檬鱼肉质鲜嫩,酸酸的微辣,鱼汤的鲜加上柠檬的清爽,再加上泰式香料,有种特别爽口的感觉,强烈推荐。烤鱿鱼,烤大虾,冬阴功,三文鱼沙拉,都非常好吃,椰子冰淇淋,芒果沙冰也好吃,不知是否是到泰国的第一餐觉得特别好吃呢

第二天8月29日
早上就在这样的环境中,开启美好的一天,早餐品种不是很多,但是味道都不错,每天有换主食,今天吃的咖喱饭很好吃哦。

吃完早餐,爱臭美的姐妹们也不忘在酒店里凹个造型摆拍,哈哈哈。

我们的酒店就在古城里面,步行到帕辛寺非常近,沿途经过警察局门口,瞧瞧这搞笑的仨姐妹。

随便在马路边一靠,也能拍出好莱坞大片的感觉,有没有

走走停停,拍拍美照,吃了好吃的榴莲(别忘了我们是吃货,哈哈),很快到了帕辛寺。
帕辛寺是清迈地位最高,同时也是最大的一间寺庙,与双龙寺,大佛塔寺并称为‘’清迈三大寺庙‘’。这座寺庙是帕于王为纪念其父亲而建于1345年,后多次扩建,因供奉着令人敬畏的帕辛佛像而出名。香火旺盛,有数尊高僧‘‘真身’’蜡像。寺中装饰金碧辉煌,有工艺精湛的木雕,关于佛教故事的壁画,细腻精致,栩栩如生,可以好好欣赏一下。

出了帕辛寺,想想泰国的甜品也是很出名的,找了一家心仪的咖啡厅,看我们手上的芒果酸奶是不是很好吃啊,关键是好吃价格又便宜。

吃完甜品,我们继续今天的第二个行程清迈大学,在马路边随手一招就有嘟嘟车过来,谈好价钱每人20泰铢。

清迈真的不大,10几分钟就把我们送到了清迈大学的校门口。
现在清迈大学对游客观光采取了限制措施,只能在校园正门花60泰铢乘坐校方安排的观光车,而无法自己骑车和步行参观。
观光车上有中文讲解,会带你在校园的中央区域转一圈。
清迈大学是泰国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创立于1964年,校园中有草木繁盛的绿地,掩映在树林中宁静的水池,环境非常不错。

观光车会在校区的净心湖稍作停留,供游客下车走动,拍照。净心湖有着十分漂亮的景色,湖中倒映着素贴山的轮廓,宁静美好。

在观光车乘车处就有管理人员给我们叫嘟嘟车,告诉要去的地方,接下去的行程是去宁曼路逛吃逛吃。

宁曼路上的一家泰国餐厅,Daddy Art&Gallery  Nimman,餐厅装修风格和服务都非常好,这么多的一桌菜只有人民币400多元,味道也是极好的。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27 00:32

引用 宝宝j贝贝 发表于 2016-09-27 00:32:06 的回复:

回复宝宝j贝贝:点开来里面有文字的呀,不过还刚开了个头,还没写完😊

2016-09-27 00:45

你们包车费用多少

2016-09-27 15:53

楼主民宿在哪定的呀,一晚多少钱

2016-09-28 16:14

引用 😘 喵"呜猫 🌂 发表于 2016-09-27 15:53:13 的回复:

你们包车费用多少

回复😘 喵"呜猫 🌂:包车费用一天1200元,九座面包车

2016-09-28 16:24

引用 半殇,伤 发表于 2016-09-28 16:14:46 的回复:

楼主民宿在哪定的呀,一晚多少钱

回复半殇,伤:我都是在携程订的

2016-09-28 16:25

引用 君缘 发表于 2016-09-28 16:25:50 的回复:

我都是在携程订的

回复君缘:多少钱一晚啊?

2016-09-28 16:42

引用 半殇,伤 发表于 2016-09-28 16:42:36 的回复:

多少钱一晚啊?

回复半殇,伤:530一个晚上,可以住三个人

2016-09-29 12:32

引用 君缘 发表于 2016-09-29 12:32:34 的回复:

530一个晚上,可以住三个人

回复君缘:哦哦,好的,谢谢啦

2016-09-29 12:3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3 18:51

引用 lizhensheng 发表于 2016-10-03 18:51:11 的回复:

回复lizhensheng:攻略会写的,我这人比较懒,每天会写一点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