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最美风车公路(雁村-白岩山-风车公路-雁村环线爬行)

小贝拉 (宁波) LV.4
2016-09-26 23:19 2608/3
  • 出发时间/2016-09-25
  • 人物/其它

雁村集合

听说宁波有一条最美风车公路,那里有一排排大风车。
上周在《看宁波》小看的带领下,组织了一场百人登山爬行活动。
天气:30度,晴空万里,烈日当头(暴晒的节奏)
难度:二颗星,然而众人表示不服
时间:5小时(上午10:00-下午3:00)
准备东西:
衣服:长袖长裤,帽子,太阳伞,护膝垫,运动鞋等
吃喝:水,水果,零食等
生活:充电宝,防晒霜,风油精,药等

早上九点半,浩浩荡荡的人群在雁村集合,小看给每个队员发了一张小喵喵。我们帅气的小看身穿一身的迷彩,举着看宁波的旗帜,领着人群出发咯!

白岩山爬行

由于第一次参加户外组织的爬山活动,刚上来就是一阵陡坡。我匍匐着前行,大口大口地喘气,直接暴露了我这个伪运动者身份。这次活动是跟闺蜜一起参加的,我竟然穿着短袖短裙就出来了,真是不要命啊。所幸碰到了很好的老乡,借了老乡的运动外套,据闺蜜吐槽我这是一身保洁阿姨的装扮!刚开始的路段,没有树荫,简直就是暴晒!大约二十分钟后,我们朝着有树荫的方向爬,倒也是凉快不少!

最美风车公路

爬了一个小时后,终于到了最美风车公路。我们大伙开始坐下来休息,大家分享各自的零食,各种惨不忍睹的吃相。鸟叔干脆拼起了一张桌子,大家把各自的食物放在了桌子上,鸟叔还带了杨梅酒,哈哈。

我们在公路上的第一次合影,背后是大风车。

来看看我们美丽的风车公路,有必要声明一下,凡是漂亮的图片全身来自驴友!

爬向白岩山最高顶

我们沿着公路的左边小路上去,爬向白岩山的最高顶。

白岩山-下坡-公路

下坡的时候应该是最痛苦的吧,一路从灌木丛中闯出来,冲这一点,两颗星,不服

途中风景

在来秀一下可爱的驴友们~

下坡-回到雁村

下午三点,回到雁村。

路过这道门,从右侧就可以下山了。最难忘的是 途中路过一片竹木,那段路段最难爬,眼看着就要摔跤,队友突然拉起我的手,好温暖呀!

回到雁村

收获

第一次参加百人爬山行动,平常不怎么爬山的我,在队友和闺蜜的鼓励下,没想到这次穿着短裤短袖的我竟爬到了山顶。好动的我,喜欢外出,喜欢交友,喜欢挑战,喜欢拥抱一切新鲜的事物。谢谢小看组织的这次公益活动,真的特别棒,下次还要带着闺蜜一起出发!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7 10:52

引用 chrischan 发表于 2016-09-27 10:52:08 的回复:

回复chrischan:谢谢点评哦~这些好看的照片都是我的队友拍的,写这篇游记主要是为了纪念和队友一起爬山时的喜悦,不过以后写游记会注意加点介绍的。

2016-09-27 21:4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