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馋猫儿去旅行-海南5日游

• 出发时间/2014-02-20

海南

2014年3月,当大家还沉浸在春节、元宵假期回来上班的调整期,我们踏上了前往海南的航班。哈哈 人少 景美的沙滩 我们来啦!
这时候也是旅游淡季,机票、酒店都有很优惠的价格。目的地选好了,携程挑选航班,定好往返机票,酒店根据蚂蜂窝的推荐,选择口碑和环境好的酒店,考虑到我们要玩儿2、3个景点,所以选择了2个酒店。亚龙湾 仙人掌酒店(亚龙湾)和君澜酒店(三亚湾)。入住感觉非常好。景点选择了亚龙湾森林公园和西岛,空余时间就在酒店沙滩 晒太阳 发呆 游泳,很是惬意哦。既然是自由行,行程安排的很轻松,不要太赶。门票可以提前网上预订,很方便,价格各个网站区别不大,看各自习惯用哪家吧。

下了飞机,打车前往亚龙湾 仙人掌酒店。上午的航班,大概下午到达,正好办理入住,房间不错。换上泳装  先去游泳喽。趴在躺椅上,去除身体的疲劳,悠闲的享受阳光的抚摸,记得涂抹防晒霜啊。每个酒店基本都有自己的游泳池和沙滩,在泳池游玩儿好了,可以乘坐酒店的摆渡车到达亚龙湾 沙滩,碧蓝的海水和蔚蓝的天空,海南 真是好地方啊,来自北京的人民可稀罕这天气了。

逛了一下午,饿了。走着,去吃海鲜,酒店有自助餐,也可以选择去其他地方吃。我们溜溜达达去了旁边一个商业区,那里吃喝玩儿都有,顺便去那逛逛。天儿也黑了,美食广场也热闹了起来,找到一家海鲜不错的,点餐

吃美喝足,回去睡觉喽,第二天 亚龙湾森林公园 感受热带森林气息
亚龙湾森林公园也是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的拍摄地,尤其是那个山顶的鸟巢房,现在更是价值不菲的旅行 住宿热门。

走走爬爬,体会热带雨林的湿润和高含氧量的空气,醉了。雾霾的帝都可享受不到啊。半山腰有车可以直达顶端,可以俯瞰亚龙湾,眺望远方的大海。
顶端也有商业街,美食和礼物可以随意挑选,当然 海鲜烧烤还是很美味的

爬了一天的山,有些累了 回酒店 舒舒服服的泡个澡。休息好身体,明天要换另一个酒店了,君澜酒店。看过某个电视剧,里面拍的很美,所以选择了这家,当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办理完手续后,在酒店逛了逛,很不错。时间还早,坐车去三亚市区的市场玩儿玩儿,体验下当地的风情。第一晚的晚餐 我们没有随便吃路边的饭店,因为 大家也都知道,有很多宰客的黑心店,所以通过网站推荐,选择了一家自助餐厅(三亚财富湾大酒店)事后证明这是在还能吃的最好的一顿晚餐了。餐厅在海边,由于我们是提前预定的,商家给我们留了一个靠海的位置,太赞了。喝着红酒,吃着美食,幽暗的灯光,听着旁边哗哗的海声,好浪漫。

第四天 要去西岛玩儿,门票也是提前在网上订好的,到了售票口直接兑换。从酒店可以打车也可以做公交,看个人方便了。我们不着急,所以做公交体验一把,还能顺带欣赏下两边的民情。西岛类似蜈支洲岛,也是离岸的小岛,不过没有蜈支洲岛那么大那么有名气,但是人少啊,景色也很美。如果喜欢清净的朋友可以选择去玩儿,在小岛上可以尽情的玩儿一天,吃海鲜、水果晒太阳,也有一些海上游乐项目。

美丽 小巧的西岛让我们看到了大海的魅力,四周都是蓝蓝的海水,天空是那么的干净,温暖的海风吹在脸上,感受大海的抚摸。别忘记涂抹防晒霜哦,我的胳膊就被晒伤了。
轮船到下午就返航了,西岛也有住宿,得提前预定,有喜欢在岛上感受的朋友,可以体验下。我们在下午太阳落山前回去了,因为今天预定了君澜酒店的

君澜酒店的环境和设施还是很好的,酒店前面还有私有的海滩,游泳 晒太阳,简直美翻了。海南 不就是来看海 晒太阳 发呆的地方吗
享受了最后一顿美味的自助大餐,睡一个美美的自然醒大觉,我们就要回帝都了……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7 10:52

引用 chenxi 发表于 2016-09-27 10:52:09 的回复:

回复chenxi:恩恩结束了,海南是可以经常去放松的地方,下次去写的会更加的详细!

2016-09-28 09:0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3 20:51

引用 alice_shu 发表于 2016-10-03 20:51:51 的回复:

回复alice_shu:嗯嗯,以后多写,谢谢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