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

Ciel (东城区) LV.2
2016-09-26 23:57 186/4

到欢乐谷很方便啦,地铁七号线就有欢乐谷一站,建议地铁出行,第一不堵第二地铁出口离游区入口特别近呢!入园区对面有必胜客有乐购有麦当劳,需要买些东西带进去吃的门口买就行了~园区卖东西价格多少贵一点,人多出行的话建议买完东西再进啦!当然,园区内也有主题餐厅和麦当劳肯德基。出地铁口就可能有卖雨衣的,虽然园区奥德赛之旅(激流勇进)提供雨衣,不过质量不太靠谱,爱干净的建议带一套可以换的

进园区,可以顺着左手边的路走,基本上能转一圈然后再回到入口处玩中心区域,这样玩得比较全面。当然有特别目的想玩哪个项目的可以提前去官网下个电子地图直奔主题呢~推荐天地双雄、disco、还有聚能飞船…由于本人不太难坐那种天旋地转哒,所以没有坐太阳神车之类的啦!

如果白天就已经入园的朋友,建议多玩会儿,看看夜景,也很美

金面王朝,全票赠送的演出,很好看的水幕剧!后面很精彩~记得看完整剧哦,既是对演员的尊重也是对精彩的加油

不建议乘坐环园小火车

2016-09-27 00:0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7 11:56

2016-09-28 06:5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