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关岛 游记 20160704-0711

时间:8天
游玩:关岛主岛
酒店:太平洋之星
花费:7000RMB/人(住宿2000+,租车2000+,机票3000+)
线路:香港-关岛
购物:麦克罗尼西亚广场 MicronesiaMall (Macy‘s在里面),K-Mark,DFS,GPO这4个最大的购物中心和杜梦湾购物一条街等
货币:美元(美元:人民币 =1:6.7 )

《序》
一、关岛介绍:
       关岛(The Territory of Guahan/Guam)是位于西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的岛屿,面积549平方公里,人口17.8万(2010年),首府阿加尼亚。关岛先后被西班牙日本和美国占领,现为美国海外属地,是美国的非宪辖管制领土,本岛原住民是查莫罗人,约在3500年前在此定居。
美军基地占地约全岛的1/4。关岛现仍被联合国列为非自治领土,是通向密克罗尼西亚的门户,被誉为“免税购物天堂”。
       关岛呈长条形,腰部狭窄。地势南高北低,南半部是火山岩山地,兰兰山为最高峰,海拔407米,西南沿海有小片平原;北半部为珊瑚灰岩台地,海拔150米左右。河流集中于南部,大多短小湍急。海岸陡峭,港湾较多,近岸水浅多礁。岛上多热带雨林。公路纵横,交通便利。热带季风气候。全年气温21~32℃。年降水量2000多毫米。终年多东风和东北风。时发生地震和遭台风袭击。工业以炼油、纺织和食品加工为主。农产品多为蔬菜、水果、禽蛋和肉类,粮食不能自给。从1967年以来,旅游业发展迅速。
       关岛是常夏之岛,一年分为干季(11月~5月)与雨季(6月~10月),全年平均温度为27℃,很少高于30℃和低于24℃。
       关岛是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南端的岛屿,在北纬13°30′、东经144°45′。面积549平方公里。人口178430人(2010年),查莫罗人占绝大多数。首府阿加尼亚,在岛屿西部。地势南高北低,西南部的兰兰山是最高峰,海拔407米。西部沿海有肥沃平原,该岛明显地分为两部分,北部为石灰岩高地,海拔约150米(500呎),南部为较高的火山山脉。高地为丛密的灌木林所覆盖,火山山脉上主要生长菖蒲。较高的山有拉姆拉姆山(Mount Lamlam),海拔406米(1,332呎),博拉诺斯山(Mount Bolanos,高372米〔1220呎〕)和萨萨拉关山(Mount Sasalaguan,高338米〔1,109呎〕)。

二、入住关岛酒店介绍:
        这次入住的是太平洋之星度假村,位置很棒,就在杜梦湾,旁边就是yapo滨海公园。不过到底是最便宜的海边星级酒店,硬件设施比较老。旁边的太平洋俱乐部就很棒,有水上世界,入住免100美金门票呢!
        太平洋之星度假村,几乎每间房间都能看海,空调比较冷。不过只有大厅才有免费wifi。虽然酒店就在沙滩旁边,但是还是要从一个小门进入沙滩。酒店有个曼哈顿牛扒比较NB点,但是很贵。大厅有免费的冰水和果汁,这点倒是不错。停车位也不紧张,随时都有车位的,当然去哪里都方便,对面有不少美食,比如tony romas牛排和关岛当地美食等。

三、关岛购物中心介绍:
        这里的购物实在是很棒,不但折扣多,还免税!无论是大牌奢饰品还是廉价便宜货都有!的别强调的是:麦克罗尼西亚广场 MicronesiaMall (Macy‘s在里面,美国最大最流行购物中心),K-Mark(比较便宜实用的购物中心+超市),DFS(奢侈品集中地),GPO(ross在里面,这可是大牌和普通品牌的淘宝地)这4个最大的购物中心和杜梦湾购物一条街(奢侈品和没事一条街,也是最繁华的地方),还有一个是很多攻略都没有提到的Agana购物中心,有个很不错的很有品质的大超市。所以一定不要错过,都要去。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的超市和小的购物地点,路过的时候也可以进去看看。

四、关岛主要景点介绍:
       关岛的景点真的是很多很多!都很棒!都很美!环岛的观景点有几十个,海滩也是几十个,加起来不下100个之多!除此之外比较著名的必去的有:情人崖,杜梦湾,各种教堂,阿加尼亚,炮滩,鱼眼,西班牙桥+fort soleded,熊岩,天然池,talofofo瀑布和洞穴,等总之,一定要自驾,开汽车去爽吧!

《正文》
第一天 7月5日:
       第一天是一大早当地时间6点多到的关岛,所以在机场睡了一觉,然后在机场的AVIS取车。看到车的时候觉得就是一个紧凑型的现代小车,不过开的时候马力充足啊,一脚油门嗷嗷的往前冲!本来呢要去情人崖,结果半路看到我最喜欢的梅西百货(Macy‘s),就冲了过去,吃了早餐,这时候10点多了,那就开始逛了,买了一堆东西。吃完逛完就去酒店入住了,酒店还行,风景比较好能看到海(杜梦湾)。休息了几个小时,就去购物一条街逛,DFS啊,奢侈品门店,一些酒吧和餐厅。当然我都逛了,说到吃,我吃了最爱的星期五牛排,哈哈!好美味!今天纯粹就是买买买!吃吃吃!明天就去自驾玩啦!

第二天 7月6日:
       由于酒店不包括早餐所以,我们睡到10点多才起来,好好减缓了路途的劳累。第一站著名景点情人崖-出发!由于要吃早午餐,所以我们在路上先去了关岛最大的超市Kmart。这里类似沃尔玛吧,东西也差不多。当然还是吃完逛完买完了再出发。情人崖还是有一些人参观的,毕竟这里是推荐第一的景点,可以看到整个杜梦湾。还是一片墙壁的情人锁。不过在这里要上到最高点必须买票,要几美元呢。在这里拍完照,就去了从google地图上搜索到的隐藏景点:一个当地人喜欢去的海滩。从这里过去开车只要不到10分钟。这里的的人把车开到海滩边上,放着音乐,喝着啤酒,小朋友玩着水,非常的惬意呢,很是舒服。逛完这里后就傍晚啦,然后则去了关岛最大的购物中心GPC,这里好大一片购物,类似于奥特莱斯呢,还是照样有的吃有的买,哈哈!

第三天 7月7日:
          今天的任务是去打球!去最北面的高尔夫球场享受9洞的乐趣!这里的球场真的很好很赞,而且人也不多,付了费后得到了2框练习球和tee,mark等小东西。先去练习场打了一会,然后自己开着球车下场啦!还好今天打球不是很晒,很舒服,打的非常开心。基本上打了2个多小时,然后就去最北面的观景点看看菲律宾海。这里风景很不错就是蚂蚁太多了。不过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我们本来是去最北角,但是下午4点就关门了,小有遗憾的只能在半路的风景点,看看拍拍,享受夕阳西下的美!

第四天 7月8日:
       今天要去进行的是南部自驾游和我最爱的运动之一,潜水!
       今天我们先去了第一个著名的景点小自由女神,在这里感受到微缩的小自由女人真是好玩,周边的风景也更是没得不要不要的,在这里使劲拍照。拍完后我们就去附近的教堂转了下,比较小没啥意思,附近有个公园还不错,可以看看石刻什么的。
       第二个著名景点炮滩也是向往的地方,到了后看到好多的不再使用的小炮,还有一个纪念博物馆。
       下来的第三个地方就是鱼眼,潜水圣地,我们去了最著名的Fish Eye。在这里不会潜水的可以交上几美金下到海中间的海洋馆,这个海洋馆很赞,因为是直接在海中间修个大管子通道海底,有十几米深,这样人们在管子里面就可以通过玻璃窗看到珊瑚和鱼了。我转了一圈后,准备下海潜水。在这里你可以深潜也可以浮潜更可以自由潜水!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当然玩的开心的同时要注意爱护环境。我今天状态特别好,自由潜水下到了15米以下,被好多人通过海洋馆的窗户拍了照片,哈哈。这里是我潜过的最好的地方,不但珊瑚很多很美,而且鱼类也是种类繁多,一群群的很棒。水的能见度在15-20米。在这里玩了几个小时,上岸后又有免费的冲凉。
       第四个地方一个山里的风景点在这里也是一通拍照。
       然后去第五个很NB的美景地方,一个有着西班牙桥的教堂村庄和Umatac Bay和 Fort Soledad的居住圣地!这里就是童话,有海湾,有教堂,有青山,有流水,有白色教堂,真的是生活惬意,希望自己能在这里养老,哈哈!
       第六个地方也是路边的一个观景点,能看到群山和远处的海边,当然这里也是拍照的圣地。逛完拍完后,打道回府,去购物中心吃饭,结束美好的一天啦。

第五天 7月9日:
        今天是去关岛最东南角落的天然池,这里是自然形成的一个海水池塘,当地的小孩子最爱在这里悬崖跳水玩。是当地人一项传统运动呢。我们这次自驾从东面开过去,因为昨天是从西面开的。西面是主路,比较好走。东面的路比较西面不是很平整,而且比较窄。到了山地也起伏较大。我们一路开到天然池附近,发现怎么没有池塘,只有一片很大的海湾和村庄,教堂的,虽然很美但是,池塘呢?然后问了当地人后,才发现地图有些误差,再往前面过了教堂就是天然池了,这里真的也很棒,还有冲凉的地方呢。哎又一个适合生活的圣地呢!再次大赞。在原路返回的路上我们又去了半路的talofofo bay的海湾,这里看着大海很舒服很惬意,还有人冲浪,钓鱼,快哉乐哉!今晚回去我们去了一个新的购物中心,agana。这里就是比较小,但是有比较好东西的大超市和牛排馆,是当地人常来的地方。嘿嘿也被我找出来了。
         今天又是一个第一次-----第一次悬崖跳水!

第六天 7月10日
       上午起来后就在酒店旁边和门口的yapo海滩潜水,这里也很棒,真的是随便一个海滩都是潜水圣地啊!然后今天还要开一个环岛游!从西边开到南边再由东边回来!先去了战争历史博物馆,然后不小心闯到海军基地,在门口被好人的门警协助掉头转了回来,然后去了南部小村庄加了油,20美金,我开了500公里左右!油品真的很好啊,很便宜呢。然后去了熊岩,这里的岩石真的好像一头狗熊,哈哈。不过有个美丽的传说是一个姑娘给这个岩石系上丝带等心爱的人归航。再往东面开5分钟就是昨天的天然池啦,路过了后继续前进,去了一叫talofofo度假村的的地方,这里是最后一个日本兵在山林居住很多年没有投降的地方,这里还有动物园,小火车什么的,门票比较贵要几百人民币,所以我们没有进去,门口转了一圈就走了。不过这个地方不好找,地图定位要dandan rd才能找到呢。再回去路上又看到一个海湾去转了下,没有下水。最后到了一个叫jack海盗的餐厅转转,很是有趣,有不少海盗相关的东西,值得去去,吃吃饭!今天吃的都是墨西哥的tacoo,不过我要是大份牛排饼,哈哈,爽死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要回去了。

第七天 7月11日
       今天是最后一天啦,所以把几个购物中心全再次转一遍,然后去机场还车。在这里一定注意,邮箱必须到顶才算满,否则要多付10美金。要飞回中国啦!这次关岛是我玩的最好的一次,也是我去过综合起来最棒的地方因为:1.只有4小时直飞。2.我喜欢的潜水,高尔夫,徒步在这里都可以。3.摄影,美景随处可见。4.自驾游玩,费用很低。5,各国美食,大牌奢侈还是廉价便民购物都有。6.特殊玩的项目也有,比如开飞机,真枪射击等。7.消费低,环境好适合生活居住!真想买套房子在这里,然后有机会定居过来!
     I Love Guam,I 'll be back!关岛一个你去了不想走的地方,死了也想埋在这里的天堂!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9-27 12:27

2016-09-27 13:01

运动员?

2016-09-27 13:31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9-27 13:31:53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不是啦··爱好者

2016-09-28 22:23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