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 云南之行

关于费用 3800一人
关于人数 小两口
关于天数 7天

机票是早早预定的 一个2.9折一个2.4折时买的很划算 也就给这次旅行省下不少

航空公司派发的早餐😋😋

一下飞机 立马飞奔做机场专线前往西部客运站 不料被告知前几天昆明大理路线塌方 工作人员建议做卧铺前往 机灵的姑娘立马拿出手机拨通西部客运电话被告知路段已修好 正常通车 幸运的一天

坐高快前往大理 途中看见这些房子宛如二十年前的家乡 然而在我这90后的世界中出现了🐂 🐑 真真实实 一路上都是稻子 玉米 曾先生很严肃的告诉我 这种大山 进了就出不来了 在车上好好的上一节思想课 告诉我 自己一个人出行是一件十分恐怖的事件

蓝天 白云 大山

云南这边都是以风力发电的  瞬间想起小时侯经常看得动画片“电线宝宝” 于是乎 我说 好想上去体验一把曾先生又嘲笑说 等下一道雷 瞬间变成雷电子😤😤

一路上唯一的山水画👍连忙纪录下

到了大理兴盛客运站 赶了一天路 表示不再做公交了 打了个滴滴去古城 花费45元 师傅人很好 做了一路的介绍

到达大理 入住倾城别院 很温馨的客栈 条件很不错 我是提前订的 老板人也很好

吃货的世界便是立即寻找美食  在北门这里看到一家沐府 很有情调 缓慢节奏的一家店 不由自主的进去了 店里小美女上的菜 不错不错 价格也很便宜 两人消费88元

大理花之城买了鲜花月饼老板说给我寄回家  有一位白族大伯再卖手工布 白族人民的淳朴 善良

没想到大理也有大水车 😄

晚安 明天出发去洱海

一大早睡到自然醒 吃了大理特色米线 9元一份 麻花样的油条 2元一大根哟 曾先生特地强调了凳子 买了酸奶 玫瑰花味的非常好吃哟
编了美美的辫子 10元6跟

在酒店订的车前往双廊 30一个人 车上还有鲜花美女讲解

到达双廊 做了观光者到北门 步行至洱海韵 定了三楼海景房 在路边买了头饰

老板推荐的藏族餐厅 很不错 是来云南有史以来最饱的一顿午餐 “青椒藏香猪 番茄牛舌汤 牦牛肉”十分美味 藏族人民也非常热情  美团拍的套餐 138

好了 租了小龟 游洱海咯! 一定要做好防晒 曾先生不解用防晒 只带着帽子出门了 结果被晒的那叫一个度 小龟租的40一辆 晚上八点前还便可

海地生活 10元一位 拍照 还好人少 没排几分钟

挖色的一个岸边 非常美 浪拍打着岸边

脱下鞋走在岸边任由海浪拍打 好舒服 好像在这里呆上半天 这里几对新人在婚纱照 闭上眼好好享受

小普陀

普陀我们就远观了一下 并未上岛

一路上 马车 马儿 都在路边吃草 给你来张特写吧

双廊的酸辣鱼 蛮好吃的 这家店在美团上找的 还可以 两人79元 双廊渔家

今天双廊🔚 明天出发丽江

双廊丽江车票79一个人

中午抵达云朵家客栈 老板泡了茶款待我们 奶茶非常可爱 热情

老板出来接我们 推荐去拉市海 匆匆放下行李 奔走去拉市海 吃了汽锅鸡 非常美味 包你吃饱 之后骑着马儿进山当土匪 路程足足有一个半小时  纳西族人民很热情 然后坐车去游皮划艇了 这个没有时间限制哦 我们玩了 2个小时 19点 我们会丽江古城 280一个人

晚上吃了心心念念的腊排骨 两人共消费90

好了 定好行程前往女儿国-泸沽湖

一大早6点40分 帅帅的藏族师傅来客栈接我们 匆忙的坐上车 走起以下两天美丽的泸沽湖

山路十八弯 翻越五座大山,六个小时的山路,最终到了这美丽的泸沽湖

出海捕鱼去了 藏族帅哥一直跟我们讲这水可以喝 当然半信半疑的还是喝了 没什么味道 也没拉肚子哟 当然更没有怀孕哈哈哈

晚上去了摩梭人家吃了晚餐,丰盛的美食招待着这些来自远方的客人,主人(舅舅)来表示他的欢迎 唱着歌 举着杯 显示着摩梭人民的热情

吃完晚餐 该参加篝火晚会了 我们这些来自远方的客人 跟着阿哥阿妹载歌载舞 体验着少数民族的风俗

晚上入住四川境界

一大早7点起床 来到四川的走婚桥 情人滩

看到非常有爱的一幕

去了摩梭人家 了解当地的文化 去了祖母房 感受当地对老人的尊重

达祖部落-女儿国 最好的美食-猪膘肉 就是这样风吹日山 大约放4,5年

又经历了五座大山 终于回到丽江古城

跑去小吃街随便吃了点 当然少不了一稀奇古怪的食物 哈哈哈 纳西四宝30一份

去客栈拿了行李 打了出租车前往丽江火车站 40元

2016-09-27 09:5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3 15:51

引用 crazy_trz 发表于 2016-10-03 15:51:39 的回复:

回复crazy_trz:好的

2016-10-03 15:52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crazy_trz:好的 昨天才回来 后面还没写 还没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