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连云之港

2016-09-27 00:39 1582/10
  • 出发时间/2016-09-15

背上包出发啦。

2016.9.15中秋节也没课呆的很无聊,突然想起以前有过去连云港玩的想法,正好最近心情有点糟糕,想着出去散散心吧,
   十一点确定好想法,也没做过攻略,手机pad都没电,正好充电顺便下个电影路上看,收拾行李,带了一套换洗的衣服,短袖短裤,(连云港这个时候的天气还是很热的啊)一点多出发了,坐车到汽车站,从日照连云港的客车都是流水发车的,(三十分钟一班,票价加保险38)坐的三点半的一路慢慢悠悠的(我就趁这时候上网看看连云港那里好玩看了看攻略)大概两个小时到达目的地新浦汽车客运站,终于到了一路上看的印度大片看的我好无聊,不知道为什么还挺高的评分。
下车我这一看天快要黑了,给家里打电话回报情况告诉到了,路上看过这里距离商业中心很近,有个陇海步行街(夜市),今晚就住这里了,坐公交十分钟左右看到了民主路,一看不错,果断下车,风格有点类似中央大街啊,好还念,
上图,原谅三星夜拍的像素太渣了,正在考虑买个单反,有入门的推荐一下,

夜,陇海步行街。

可能夏天已经走了,人不多没有什么好吃的,打开地图一看陇海步行街就在前方不远,人多好吃的多,炕土豆,小肉串,鸡翅,还有一家排着长长队伍的栗子店,排了一会买的刚炒好的,赞!
还有炒的凉粉,加上麻汁辣椒味道很不错。6+10+10+10+5,40多块钱吃的很饱,旁边有个超市,买了瓶酸奶
美食街旁边就是新浦公园,马路对面有两家宾馆,就不说名字了,是不是有打广告的嫌疑,找了一家,住下,价位很惊喜,人不多,过了旅游的季节。

醒来下雨了,雨游渔湾。

醒来打开窗帘下雨了,那就再睡一会吧。
出门买了把雨伞,门口一家馄饨店。老板马鲛鱼馄饨一份,吃饱了出发。
渔湾,听说雨后游渔湾别有一番风情,我这是雨中游渔湾,风景也还好,渔湾云台山风景区的一部分,听说有着江苏第一高峰还有第一瀑布,第二天我爬到顶才知道海拔只有600多米,
渔湾说是江苏的小张家界,我没去过张家界,不过渔湾的景色还算可以。
拍照技术不高,也没拍几张图片。

晴天,去孙猴子的老家。

一觉醒来大晴天,乘车前往花果山。
说山路漫长要坐车,我决定爬上山然后坐车下来。
十八盘上山,一节一节的石梯慢慢的往上爬啊,走一走仙人桥,走过了南天门
在百年银杏树上系上一条祈福带,愿家人身体健康,山上有好多野生的小猴子,和孙猴子一样比较顽皮,过来扒着我的裤子就把手里的饮料抢走了,咬开就喝了,我摸了摸小猴子还不开心了,要过来抢我的手机。
自然景观不错奇石林立,有世界最大的神字,森林茂密,很多古树。
水帘洞人工的人太多了没进去。过了水帘洞向上一会就到了玉女峰,江苏省最高峰,真的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放眼望去云台山景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啊。
有缆车下山不过不能到山门啊,由于回去要赶车回学校没时间只能坐车下山。
连云港的brt还是很快的,比较方便,去超市买点吃的,坐上了回学校的汽车两天一晚的游玩结束了。记账一共花了600多元。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7 16:25

引用 stuart 发表于 2016-09-27 16:25:58 的回复:

回复stuart:😀

2016-09-27 17:15

鞋不错啊。
单反入手就佳能550D,可以搭一个稍好一点的镜头。先用熟练了,然后一步到位5DMarkIII。

2016-09-29 00:01

引用 魔方熊 发表于 2016-09-29 00:01:23 的回复:

鞋不错啊。

回复魔方熊:我看的佳能750d,不知怎样,

2016-09-29 09:0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3 10:51

引用 tianmao 发表于 2016-10-03 10:51:39 的回复:

回复tianmao:好的好的

2016-10-07 20:48

引用 地心 发表于 2016-09-29 09:02:19 的回复:

我看的佳能750d,不知怎样,

回复地心:750D 比 550D 要更好一些。可以买。作为基础。

2016-10-13 20:32

2016-10-29 17:50

引用 魔方熊 发表于 2016-10-13 20:32:10 的回复:

750D 比 550D 要更好一些。可以买。作为基础。